創作內容

29 GP

【心得】Megahouse 遊戲王 DSOD 次元的黑暗面 海馬瀨人 PVC 詳細開箱

作者:艾蜜莉小朋友│2022-11-11 13:19:42│巴幣:1,056│人氣:4323
很久沒有更新巴哈小屋,這次來開箱尊絕不凡、價格破台幣一萬的遊戲王劇場版海馬瀨人+青眼白龍社長模型。

身為一個骨灰級海馬社長廚,萬代旗下的Megahouse VS系列兩年前釋出遊戲王20週年劇場版DSOD次元的黑暗面海馬瀨人社長模型,旁邊還圍繞兩隻白嫁有夠霸氣,雖然定價破台幣一萬以上,但還是捏著錢包買下去了。




日本10/29發售,台灣這一兩天很快就到貨了,11/10早上剛好上班前收到,下班後當然要淨身沐浴後趕快開箱。先給大家看看外箱跟壽屋海馬社長跟GSC社長模型相比的比例尺,簡直大到不行。




跟目前家裡最大盒的艦隊收藏艦娘齊柏林伯爵PVC一比,齊柏林伯爵的大小瞬間小了一半。



不得不說這尊社長尊絕不凡到包裝跟俄羅斯套娃一樣,我一個沒什麼力氣的女孩子其實單獨拿出來整個開箱完其實是蠻累的,但從外包裝箱到整個全部組裝完成的過程非常值得,雖然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左右。

從外包裝到模型真正的內包裝總共有三層,很像俄羅斯套娃,有一個運輸外箱,打開來還有一個內箱,內箱打開來才是真正的本體箱子。





社長模型的本尊外裝箱設計非常的簡潔有力,因為這一隻本體需要組裝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像一般的PVC一樣可以設計開窗的模式,所以整個紙箱就是從頭到尾都是官方拍攝的社長模型實品照片圍繞整個箱子。






打開社長模型本尊外裝箱後可以看到有一張組裝說明書,組裝說明書底下就是塑膠緩衝盒。



組裝說明書寫得相當詳細,但是因為社長的青眼白龍們都有一大堆尖刺,所以在組裝的時候,強烈建議一定要戴手套,不僅僅是保護自己的手,也是保護尊貴的社長模型的安全,我自己戴的手套是傳統市場的10元商店裡面很容易就買得到的純棉白色布手套,戴這個就很夠了,不怕損傷到模型也不會有棉絮或是乳膠手套粉的問題。


取出社長模型外盒裡面的緩衝塑膠盒,可以看到有分兩層構造,而且塑膠盒本體相當龐大,還沒有拆開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裡面有青眼白龍的身體、青眼亞白龍的身體、青眼亞白龍的翅膀與爪子、青眼亞白龍的尾巴,青眼白龍的翅膀及底座,還有社長手中持有的透明牌卡。





近拍幾張還在塑膠緩衝盒內的海馬社長本體跟美顏,ふつくしい。




這裡有個地方要注意,可能是為了加固塑膠緩衝盒的保護能力,上面都有兩條白色的堅硬束帶,束帶綁的很緊,不是很好拆,如果嫌麻煩的人可以直接拿剪刀剪掉沒關係。


先取出底座,底座上面有藍綠色水晶背景,底座的花紋則是海馬娛樂集團的公司招牌徽章「KC」兩個英文字,很符合海馬社長在次元黑暗面的電影中召喚水晶龍等等的意象,同時也很符合海馬娛樂集團在劇場版裡面開發出來的次世代決鬥盤的數位方格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水晶底座,上面看起來白白的部分並不是塗裝失誤,而是為了支撐青眼白龍以及青眼亞白龍的設計,晚一點把龍裝上去之後白色的部分就會消失。


底座跟Jump Shop限定的劇場版前導漫畫社長召喚出青眼白龍的卡墊一起擺設,整個非常絕配。


把社長本尊先安裝上去,社長本尊的腳底總共有四個洞,把四個洞對準台座上面的四個銀
色的樁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有點卡的話稍微把社長的腳往後面挪一點就好。



社長本體轉圈圈,還沒裝上青眼白龍們就已經夠霸氣了。



近拍一些正面細節,這次因為是劇場版的關係,所以社長的穿著當然也是劇場版的衣裝。
招牌的白色披風是採取半亮光漆跟珍珠漆的塗裝方式,手上的次世代決鬥盤發光的部分雖
然沒有採取完全透明零件,但是也有做出半透明的效果,腳上的皮褲以及護腿都有做出亮
面的材質。






社長本體背後也不馬虎,風衣飄起來的弧度相當的完美,該做的陰影也都有塗裝出來,社長佩戴的次世代決鬥盤VR眼鏡跟耳機塗裝也相當仔細。



至於社長的美顏就不用多說了,太過於ふつくしい,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很有一番風味,雖然沒有微笑但嚴肅霸氣的模樣簡直太過完美,不愧是劇場版的社長。


從頭上看的角度也很棒,社長的栗子頭棕色塗裝的漸層無可挑剔,風衣霸氣的披散開來很像長裙的感覺。

接下來裝上兩隻白龍,裝上白龍之後可以看得出來固定的點其實蠻堅固的,這時候還沒裝上翅膀。青眼白龍跟亞白龍靠著底座的藍綠色結晶跟金屬棒固定住,雖然看起來接點很少但其實蠻穩固的,
因為該有的卡準其實都有卡進去,而且還蠻好固定的。








因為在組裝過程我都戴著手套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拍到我在組裝零件的樣子(棉布手套完全沒有辦法滑手機),所以開箱的部分就先省略掉怎麼把青眼白龍跟亞白龍的翅膀及尾巴等零件組裝起來的部分,這個部分就只要看著說明書操作,其實很簡單就能上手,只是要先注意的是,再放青眼白龍的時候,順序是要先放好海馬社長本體,接著再把青眼白龍放上去,最後才是放青眼亞白龍,然後青眼白龍是在面對社長的左手邊,亞白龍是在面對社長模型的右手邊這樣。

把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組裝完成後就是完全體了,完全體轉一圈,加上兩隻白龍後模型本體的高度變得很高,因為翅膀又大又高關係,所以整體的高度又往上拉了一倍,原本只有社長跟還沒裝翅膀的白龍其實大概也才20幾公分高而已,加上翅膀就完全不一樣了。







組到這裡我已經無話可說了(無誤),因為真的都太漂亮了,看看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的塗裝是如此的美麗,細節沒有一處被放過,而且兩隻青眼白龍身上的塗裝都大量的使用了珍珠色跟金屬色,燈光照下去,閃亮度跟光澤度馬上就出來了。








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的面部細節,牙齒跟舌頭還有他們的眼睛等細節做得非常的完美,牙齒的塗裝更是無可挑剔,青眼白龍紅色的舌頭跟紅色的牙齦及漸層塗裝的龍牙相當美麗,青眼亞白龍則是藍色的舌頭跟藍色的牙齦,牙齒的部分則是有珍珠色的藍紫色搭配在一起。




青眼亞白龍的翅膀跟爪子,翅膀的塗裝跟他身體的塗裝採用的功法差不多,也都看得出來是有噴過金屬漆跟珍珠漆,但因為亞白龍身上有藍色的花紋,所以表現張力上面更足夠,尤其是在翅膀上有表現出藍色血管的感覺。




青眼白龍的翅膀跟爪子特寫,不同於青眼亞白龍,青眼白龍的爪子是獨立的零件,而青眼亞白龍本身的爪子是已經早就跟本體結合在一起的,所以不需要另外安裝。雖然青眼白龍並沒有亞白龍多出藍色的花紋,但畢竟她可是最一開始的青眼白龍,塗裝也是完全不馬虎,比起青眼亞白龍的華麗更有一種沉穩的感覺。


雙龍尾巴纏繞下的畫面,我個人好喜歡這個表現方式,整體就是有一種海馬瀨人最信賴的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圍繞在身旁不離不棄守護的感覺,畫面非常美。


另一個個人激賞的點在於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的脖子部分的紋理,如果不是對龍很有愛的原型師是不會在這方面下很大的功夫,連紋理都有做出來,還有皺折跟氣管的感覺,我都覺得我買的並不是塑膠模型,我買的其實是一尊藝術品。




社長手上的的透明卡牌對應他的次世代決鬥盤都是透明的牌卡,但雖然這只是一個小零件,但透明卡牌上面還是非常明顯的有印出青眼亞白龍那張牌的形狀,是個值得稱讚的小細節。但是因為這種透明的卡牌重量很輕的關係,所以其實有點容易掉落,固定在社長手上的時候要比較注意一點。



青眼白龍跟青眼亞白龍背面的翅膀紋理塗裝也是相當精美。



最後讓Figma海馬社長跟劇場版社長合照一張,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劇場版社長有多大,然後Figma社長有多嬌小。


這次的詳細開箱就到這裡啦,因為是劇場版次元的黑暗面的社長模型,就讓社長與白嫁們跟劇場版日版BD、台版DVD跟劇場版前導漫畫特製卡墊一起拍一張紀念照結束這個回合。



最後,謝謝高橋和希老師帶給我們遊戲王系列作品,也謝謝高橋老師最後擔任了20週年劇場版的製作總指揮,儘管今年高橋和希老師很不幸的過世了,但還好還是能夠有一尊劇場版社長的模型可以紀念,謝謝和希神帶來的一切,也謝謝大家觀看這篇落落長的開箱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8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海馬瀨人|次元的黑暗面|青眼白龍|青眼亞白龍|DSOD|社長|海馬社長

留言共 9 篇留言

阿德
跟清眼白龍合體~~究及青眼白馬社長降臨

11-11 19:11

阿銘
前天晚上也拿到開箱了 真的超帥

11-12 09:23

史萊姆騎士
後面應該在放隻 巨神兵

11-12 09:47

ZERO
因劇場版留下新傳說~
對地面用力拍召喚《神》的男人
-海馬瀨人!!!

應該還要追加海馬瀨人背後的《真•巨神兵》背景~笑

https://youtu.be/DGG0XW9dV6g

11-12 10:32

阿飄
巨神兵才是K社的親兒子

11-12 16:00

中二紳士
粉碎!玉碎!大喝采!!

11-14 13:11

第三方訪客
姊妹丼

11-15 17:56

談笑風森
卡咪達!

11-19 00:20

王久
看到戴手套組就笑出來了好可愛www

12-05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lovepeip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gma開箱]Ma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