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頭痛、頭痛、頭痛………

作者:one day│2022-11-09 07:59:04│巴幣:6│人氣:145
頭痛、頭痛、頭痛………生理意義上的。
真的好痛啊,感覺要死了一樣。

如果說大腦是靈魂的中樞,那頭痛是不是也意味著我的靈魂正在遭受分解?這太可怕了。

記得過去有一段時間,頭也是如此的疼痛
那時候我整天懷疑自己是不是時日不多了
直到頭痛好了之後,我開始嘲笑自己抱病呻吟的中二病天賦

但現在頭痛又回來了……
的確,如果要一直與這份疼痛共處,那的確是會讓我懷疑人生。
抱歉啊,我不該懷疑懷疑人生的自己,我現在的確重新的懷疑自己人生是否時日不多了
我希望我能把這份心得記起來,以免頭痛好了以後,我又開始嘲笑抱病呻吟中二病的自己
………如果會好的話。

「不要小看熬夜和壓力對身體的危害。」醫生是這樣說的,他用了很多時間不斷的苦口婆心地強調這件事。
我病懨懨的忍著頭痛與噁心感,只希望醫生趕快把這些他不說我也知道的廢話說完,趕快開藥給我,讓我可以脫離苦海。

說起來,我壓力大嗎?
作為創作者,我的確偶爾會感受到一定程度的焦慮
但這些焦慮並沒有大到讓我無法承受的程度
雖然面臨的未知與困難很多
但一切仍舊如期有序的順利克服了
所以我認為,壓力是可以承受的,頭痛才是無法承受的

這段時間……我以驚人的速度完成了許多放在專業領域也能稱得上佳作的動畫,並且開了頻道,還意外得到了令人感動的正面反饋。
也補充足夠的繪畫知識與技巧,畫出了能讓自己滿意,可口的男子形象。
以及許多不值得一提,各種瑣碎的學習與規劃......

換作是別人,大概很難像這樣在短時間內同時學習與進行多項計畫,並且全都發揮到一定水平吧?
所以……我想我應該有為自己的成就而自豪的資格才是。
哈,傲慢之罪。
看我不順眼的人太多了,但他們拿我沒輒。只能像憤怒鳥中的小豬一樣,等待我失敗受挫的時候,就能抓準時機痛快的嘲笑我。小豬們會為此感到愉悅。
雖然我不苟同這種低俗的樂趣,但其實我也很難完全承受被落井下石的痛苦。

所以……我不能失敗。
這也算是某種對有才能之人特有的詛咒吧。

話說回來,為何傲慢是罪,是一件會令他人感到不順眼的事呢?
我這裡指的,不是指爭論時,態度趾高氣昂給人帶來的不悅
而是單指對自己的成就有信心這件事
我想,這應該是創作圈的通病了,就是大部分的創作者……都表現得太過謙虛
儘管他們已經獲得了很高的成就,但依然喜歡表現出一副這沒什麼了不起的態度
某方面而言……我認為這是一種貪婪的表現
因為他們得到技藝上的成就後,還想貪得人品上的讚聲
我覺得這是不對的,因為如果成就之人都表現得謙虛,那麼……其它努力而不得成就之人,要如何看待自己呢,渣渣嗎?
這是很令人壓抑與絕望的,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所有有所成就的人,都應該更自信,更傲慢一點才是!!
這是有才能之人本應背負的責任,也是為底下努力之人開闢成長空間。
咳……扯遠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只是頭真的很痛這件事而已
我覺得讓我感到壓力大的並不是創作本身。而是頭痛,頭痛才是讓我不能創作的壓力來源!這麼說來……不頭痛就不會壓力,那我不應該頭痛才對呀!顯然這因果邏輯並不自恰。

還有另一件事,今天早餐買了舒跑與布丁(因為頭痛與噁心感讓我食不下嚥)
有趣的是,回程時有兩隻八哥和我一起過馬路,牠們跳阿跳的前進,不時左右張望來車
我很意外牠們竟如此聰明,然後疑惑為何要用跳躍而不是飛翔?
八哥的羽毛烏黑得發亮,也讓我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沒見到台灣土狗與麻雀了
………牠們去哪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97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數字人103459
開了頻道了呢...所以我說那個頻道呢www

11-09 11:48

one day
這個嘛………
由於我希望能保持我各個圈子的社交獨立性
所以請讓我繼續保持神秘感吧11-09 12:12
數字人103459
可惜,雖然我也是常常以保障個人私隱為理由,拒絕回答很多提問就是了ヽ(✿゚▽゚)ノ

11-09 12:30

one day
發展順利的話……或許有天你也會偶然逛到我的頻道的:)11-09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eggas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到: 樂音、音樂、顏藝... 後一篇:本來想按個GP,才發現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