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14歲國中妹「偷挖阿嬤保險箱」得手43萬!全帶去學校發給同學…

作者:烏龜│2022-10-26 19:20:04│巴幣:0│人氣:80
爸媽差點被氣死!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4歲少女日前被老師發現,帶了大筆現金到學校分送給同學,出手相當大方讓老師起了疑心,趕緊詢問女孩錢從哪來?沒想到仔細追問才得知,原來少女偷撬開祖母的保險箱,把放在裡面的1萬3500美金(約新台幣43.6萬)現金拿走,讓老師聽了汗顏,只好幫忙協助家長追錢。


據《天空新聞》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員警近日接獲一則案件,表示有名14歲的少女竟偷走自己祖母的錢,還帶去學校分享給大家。該名少女一開始不敢承認,謊稱是學校有一個前輩給她的錢,要她幫忙分享出去,但隨後警方和校方調查才得知,原來少女身上的現金,根本是從祖母那邊偷來的。
事後少女才承認,她趁著大人不注意,偷撬開祖母的保險箱,把裏頭高達1萬3500元的美金(約新台幣43.6萬)全部拿走,並帶到學校分享;但事情曝光後,校方只從她的書包搜出2500美金(約新台幣8萬),代表多數的錢已經被少女發了出去,讓老師相當頭痛,只能呼籲有拿到錢的學生盡快把錢還回來。


目前學校已經追回了700美元,而這名少女也將面臨竊盜指控,但根據警方的報告,並沒有記載少女的犯案動機,及為何要把錢分給同學,只知道保險箱裡的現金是她祖母賣掉房子後所留下的最後積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7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完頭部手術「左腹竟有刀... 後一篇:男從事溜索活動到「突然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