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ota 2》PSG.LGD總經理染疫造成戰隊受到處分

作者:TAMingW│Dota 2│2022-10-19 08:10:42│巴幣:2│人氣:8780
  《Dota 2》2022 年新加坡國際錦標賽小組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不料小組賽第 2 天結束後 PSG.LGD 在官方微博發了總經理確診以及懲罰公告。


  2022 年新加坡國際錦標賽新增了一些規範以做好最大的防疫措施,其中一條為隨行人員必須是 8 人或以下,只有在名單上的才是官方認可的隨行人員,而 LGD 總經理自行購買機票前往並隨行戰隊活動,雖然在 13 日已經進行自我隔離但未上報並違反了規範,Valve 對於該行為做出了以下的懲處:
  1)17日對陣 RNG 比賽喪失優先選邊權
  2)17日對陣 BOOM 和 Gaimin Gladiators 比賽扣除備用禁選時間
另外隊員,教練以及其他隨行人員進行檢測後皆為陽性,可正常進行工作及參賽,LGD 表示遵從 Valve 的懲處決定。

  關於該項 8 人規範,實際上影響了不少戰隊,連冠兩屆的 OG 共同創辦人兼選手(非活躍) Johan "N0tail" Sundstein 表示因為這項規定,他不能和隊伍一同前往新加坡,連戰隊的輔導師也不在該名單內,這也讓另外一位共同創辦人及退役選手 Sébastien "Ceb" Debs 必須 1 人擔任許多身份以協助戰隊的其他正式成員共同進退,N0tail 也另外提到就算不在隨行名單他也已經買好機票及入場券前往新加坡到場和一般粉絲一起向有如家人般的戰隊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2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ota 2|Dota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nf0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林俊傑旗下電競戰隊 SM... 後一篇:《Dota 2》RNG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