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看完短短的白色相簿2漫畫版

作者:yau│白色相簿 2│2022-10-15 22:38:22│巴幣:0│人氣:213
在部落獨立發文但在動漫綜合和uwants的上文是[重新認識丸戶史明老師],前者被給bp過多 而按後者的規則雖然原發了一個月多的現在,便己經不能回應的,所以事實是當作回文寫出附連結。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553968

https://game.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20370100###

原文寫得很奇怪嗎?有位仁兄很熱情的留言害他失望,只可以說連個像,「虎與龍或clannad的小霸權都沒有」的丸戶史明自己成為路人作家。

所以我即使作為動漫迷多年也是最近才發現到他的作品有個人之處,甚至接受了他的時候偏是我一直最愛的多部超級名作的新編時,也只好為了那些更亮眼的像鋼彈丶死神丶我英丶虎兔丶spy丶muv-luv等,只好推遲看完不起眼的第一季。

只好找些無版權的「漫畫」網站終於惡補完白2,感到真的了不起的,當然這個漫畫居然是以大部分粉絲所認為的女二和紗當正宮了,甚至中文維基都沒有介紹漫畫的。

這是由2C=がろあ編繪的漫畫 ,僅有四集單行或二十三回連載版,較好好表現丸戶老師的厲害之處。

便是做好了很正經的三角或多角戀愛的「金髮女孩原則」,這個梗說的是要找到最適當的發揮,即童話中女孩進入房子時發現三張床中最小的床,和三碗粥中最小碗的粥,才是適當的硬度和溫度。

便是這不是像school days變成情殺,也不只是同級生真後宮,老實說這種作品的產量還不如這兩種風格,可這種不溫不火的三角戀,正這才「最小的一碗粥最小的一張床才最適合」。

因為這才是當事人最想要的,也是觀眾或讀者最想要的,當然也是因為先撇除了像你所期望的永遠的成就,可那也是需要意外這種不可抗力,才制造了三角戀的發展,所以邏輯性和寫實性上白2還勝過君望半籌了。

而這部白2的優點偏便是適當的深度,即有人對於男主角春希的過去和家庭有疑問,可是似無所謂官式的解答,丸戶老師故事留空了。

因為別人選的都是西爪在兩邊中選大的,結果很易眼高手低的。

但如果在商業上選比兩邊中小的一邊還小的才真正難的。

這種恰到好處的需要的是最少數的人物,以最好結局為目標的戀愛故事,真有種古典文學的愛情喜劇的力度了。

至於白二或不起眼動畫,雖然會看但請等我看完這些主流動畫的新編才續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023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色相簿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春之泉是「道別的早晨就... 後一篇:出租女友 第一季看了四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