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閒聊)板務卸任感言(2022/10/1)

作者:站貓│2022-10-01 02:35:26│巴幣:4│人氣:195
1.這是我第二次這樣被拔了,恩恩。
對於我同版的副板就感到抱歉了,這幾年因為很少看巴哈而一直板主未登入收到信。

2.過去有個副板抱怨板主只剩下登入卻不管板,自己當板主後才想著別變成這樣的人,然後自己就變成這樣了。

3.第一次被拔是因為在軍中想說用偷的方式撐過14天上限限制,結果在自己某天休假時上線才發現過了最後一天被拔。
後來再度當板主就是每天看著板,雖然不像過去那樣狂熱上巴哈。

4.想說趁這個卸任順便把自己以前的小屋文都刪掉好了,時代變了。
當第二季再度撥放時,想想自己已經沒有過去的思考了。

5.如果有機會可能還是PO個感想文章之類,想想巴哈曾經是我網路交流的起點,
過去在巴哈上交流的人幾乎很少在接觸了,有點感傷.

-----------
Dear 精華組 組長&組員:
看板: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哈啦板
卸任原因:因板主一年內累計收到十封缺勤提醒通知信卸任而解散公會

組長卸任程序已經完成。
精華組已經解散,組員之精華區管理權限已正式取消。
感謝 jackliango 及其團隊這段時間以來的服務與熱忱,辛苦了^^
歡迎有志板友提出組長申請。
--
巴哈姆特 感謝您的付出。
本信為系統自動發送通知,請勿直接回覆本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9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好我台灣人
嘩!認識的人越來越少了....

10-02 0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lian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評】少女與戰車劇場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