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贏得陀螺的要訣就是變成陀螺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22-09-27 15:58:13│巴幣:10│人氣:161
  今天路過一個小巷子,看到幾個小朋友在打陀螺,好像是叫戰鬥陀螺之類的,就是下面放一個底盤然後開始把陀螺打下去。

  看一看不禁令我想起童年,那時候的我可是一個陀螺王者,贏過的陀螺用手指頭的屬不出來,簡單的說就是從來沒有輸過。

  不過現在的陀螺跟以前差真多,都是塑膠夾著鐵片比起我們那年代真材實料的木頭可是差遠了。


  「呦,我又贏了。」一位體型壯碩的小孩子笑著說道,「屁勒,你一定改裝陀螺啦。」另一個身材瘦弱的小孩生氣得直跺腳。

  「你又輸不起了,證明我的萬象宙斯才是最強的很難嗎?」小胖嘟著嘴說著,小瘦看了我一眼:「叔叔我的聖光神鷹才是最強的,對吧?」

  我看了看那眼角泛著淚光的小孩,不禁安慰道:「是啊。」這下換小胖不開心了,他走向前把他的陀螺給我看:「叔叔,你憑什麼說聖光神鷹最強,你能用它贏我的萬象宙斯嗎?」

  什麼聖光、宙斯的,根本連聽都沒有聽過,我看了看不福氣的小胖心虛地說:「能……吧?」

  說完以後小胖一把將他的陀螺打在決鬥台上:「叔叔,你上啊。」

  該死,隨便答應這種事情,回家一定被妹妹罵死,但既然都說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這名為戰鬥陀螺的東西,把那藍色的線試圖纏著陀螺,突然小瘦大叫:「叔叔你不要硬拉,會斷掉啦。」

  聽完以後我趕緊鬆手:「不是應該是要像這樣把線纏在陀螺上面嗎?」聽完以後幾個小朋友一齊傻眼的看著我。」

  「叔叔,你該不會……」


  「不會打陀螺吧?,這可戳到我的雷點了,我有點生氣地回應他們:「開玩笑,我小時候可是被稱為陀螺王呢。」

  說完以後旁邊一個頭髮刺刺的小男生走過來:「陀螺要這樣拴上,然後再拉出去。」說完以後便將栓好的陀螺交給我。

  「好了,大叔來決鬥吧!!」小胖不耐煩的說著,接著便把那黑色的陀螺打到決鬥盤上,我看了一眼他的拉法也跟著把陀螺打了出去。

  在幾個小朋友的加油聲中,小胖得意的笑:「看吧,我的宙斯才是最強的。」』而小瘦看著它的陀螺即將再次落敗,忍不住就要哭了出來。」我走向前拍了拍小瘦的肩膀說:「直到最後一刻,都要相信自己的陀螺。」

  小瘦聽完以後用充滿信念的眼神看著他的神鷹為他加油,那句話便是我的陀螺老師告訴我的,而接下來便是「當你快輸的時候,你要感受陀螺,而變成陀螺。」

  謝謝你老師,想完這句話我開始高速旋轉起來,所有小朋友都驚訝的看著我:「這大叔瘋了嗎。」


  沒錯,我要變成陀螺,就在此時此刻我用最高速開始旋轉,直奔向那些小朋友:「我是,陀螺王者!!」說完用我高速的旋轉把每個小朋友都撞飛,沒錯輸人不輸陣便是我的人生之道,把這些人都撞飛蠅的就是我們,我轉頭看向小瘦對他比了個讚。


  而小瘦則是一臉不可置信自己到底看了三小的表情看著我,我的童年在沙場度過,擊敗了無數的陀螺,而我的老年,則在精神病院養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7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搞笑|小說|爽作|惡搞|即興|即興創作|中二|短篇|腦洞|吃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樓瀰漫著... 後一篇:我不是政治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