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attle Against a True Protagonist

作者:星爆凱留-東方傳教士│2022-09-25 07:12:05│巴幣:2│人氣:187
以下有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的劇透,對於那些還沒看過的,請馬上轉站到木棉花的頻道或動畫瘋,然後以馬拉松的方式看完再回到這裡。
        另外現在的我文筆還很爛,會有一大批的台詞都是抄來的,和一批玩梗的對話,請鞭我一頓,如果你的眼睛和腦袋還受得了的話。


              











        「原來,他們是互相喜歡的。」
得知這消息的美海,心中像被木樁捅破,絕望從中流出。
        「光和愛花姐彼此喜歡對方,」美海心想:「舉辦海船祭如果讓愛花姐『喜歡某人的心意』恢復的話……這麼一來……這麼一來……」



        夜裡,美海見光似乎正前往某處,上前跟去,並在海灘上叫住了他。
        「有什麼事嗎?」
        「都這個時候了,光你要去哪?」一路上追趕來的美海,一面喘氣,一面回應光。
        「我想去調查一下船的狀況。」
        「船?」
        「海船祭明天就要正式舉辦了,」光解釋起原因:「我擔心準備有不充足的地方。」
        「愛花姐要是能恢復喜歡一個人的心意就好。」
        「不只有那件事情吧,希望陸地的危機也能獲得解決。」
        「是啊,不過我希望她的心意能夠恢復。」
        「女生就只在意這種事情,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
        話才剛說完,美海急著插話。
        「你喜歡愛花姐吧?」
        「你……在說啥啊?」
        「你喜歡她對吧?」
        「嗯……對啦。」
        「你說清楚點。」美海懇求光,好讓自己死心:「說清楚一點,說你喜歡愛花姐!」
        「開什麼玩笑啊?」光對於美海突如其來的舉動,不知道她要做什麼。
        「快說,就當做是我為你做的那些事的回報!」
        長痛不如短痛,美海認為喜歡光的心意得在此了結。
        「你這是什麼怪癖啊?」光仍然沒有理解狀況。
        「你說吧,就當我求你。」
        「我喜歡愛花。」光答應了要求,語中帶點不耐煩。
        「再說一次。」
        「我喜歡愛花!」光的音量放大。
        「繼續說⋯⋯多說一點!」
        「你給我適可而止⋯⋯誒?」
        光望著雙眼的淚珠如珍珠般大的美海。
        「美海⋯⋯」
          But the Ocean Refused to Die
        「我的思緒⋯⋯它就像要斷開一樣。」美海不敢抬頭面對光,正低語著:「感覺在任何的瞬間,我的理智就會化成粉塵。」
        「但⋯⋯深處,在我的心裡深處,有股燃燒的感覺我無法形容,令我決心面對我的挑戰。」
美海抬起頭來,面對他所暗戀的人,她鬆開了如同枷鎖般的髮圈,飄散著仿自愛花的長髮。
        「我要挑戰你!」決心堅如磐石的美海對光宣誓:「我要恢復愛花的感情,再向你證明我擁有和愛花姐一樣的資格!」
        面對心態判若兩人的美海,光不知所措,他臉上仿彿浮現出兩束驚嘆號,回想起來在他瀕臨崩潰邊緣時在背後支持的人正是美海。
        「我讓你失望了,對吧?」光自責自己那如同IE瀏覽器一樣的反應:「明明默默地支持我,但我卻思念著另一個人,這樣你不心痛嗎?」
        「誰介意啊?」美海從未想過光會這樣子回應,這使絕望化成感動一滴滴從眼裡流下,但美海仍然把話帶回正題:「那你接受我的挑戰嗎?」
        「好啦,我接受。」回應要求後的光,語帶調侃地說:「但你還是把頭髮綁起來或剪掉好了,那長頭髮真的不適合你,這樣我會把你看成愛花的。」
        「好啦好啦。」被挑釁的美海接受了光的條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5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潮留美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36327wrtyg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黨爭... 後一篇:NN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