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めぐちぃ公式ブログ翻譯】『BanG Dream! 10th☆LIVE』 DAY1 : Roselia「Sonnenschein」

作者:村上│2022-09-24 02:22:47│巴幣:2,004│人氣:90




2022年9月22日(四)
『BanG Dream! 10th☆LIVE』
DAY1 : Roselia「Sonnenschein」
在有明體育館舉辦了!

作為Bang Dream!值得紀念的數字號10,仔細回想這也是至Roselia初次上台演奏的『BanG Dream! 3rd LIVE Sparklin' PARTY 2017!』的第五年呢。
感受著Poppin'Party們為我們所建築至今的康莊大道,作為這4天的首發演奏,傳遞接起我們氣勢十足的接力棒,來到了演唱會舞台上!

雖然會有點長,但接下我將寫下現今的感想。

以我個人的意見來看,這次的演唱會主題很明顯是「音」!

從上次的5月演唱會後至今已有4個月。
以我自身而言,在這個夏天透過每一日的工作中獲得了各式各樣的經驗。

在大學中當任特別講師舉辦參訪說明會
以聲優身分舉辦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
朗讀劇
高中生的樂團選拔的考察員
等等的

在各種立場下所擔當的責任感、展現、舉止動作,接連不斷有讓我想著「想繼續這樣下去」的時候。

為了表現出我所想呈現的姿態,首先在為接受自身中所要努力的其中一點是「音」。
聲優的工作、歌唱、樂團演奏也好,聲音不也帶有著一股說服力嗎。

響徹人心的方法、歌聲、樂器聲
撼動靈魂的樂器聲響

曾有幾次知曉了將此傳遞給觀眾的喜悅後,我也從接受方得到了相當地感動。
為了將那樣的音色表現出來,我作為Roselia的鼓手一員努力到現在!

會讓我這樣想是因為在參訪說明會和樂團選拔上作為省查員,和學生的相見中有很大關係。
從高中生們的活力中學到了許多東西!

不只是如此,在個人演唱會上以歌手身分和樂團配合,看見了和作為鼓手時不同角度的想法。
還有在朗讀劇中學習演示各式角色的展現手段,當然不僅這些,每日的工作中所獲得的一點一點的經驗都將連繫在一起,活用在昨天的演唱會上。
這樣子,這場演唱會經驗今後也將活用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吧。

雖然演唱會的中途太過興奮,能冷靜地享受音樂已經是後半場時了呢。
包此此事,只有這一天這個時候這一場才能感受的演唱會,投入這樣的想法,從頭到尾盡情的享受了啊

應該演奏出了意味著「太陽光」的演唱會標題「Sonnenschein(ゾンネンシャイン)」的鼓音了吧?
大家有接受到嗎?

也許只有些許的變化,亦或者一點改變都未有,皆是我的自我滿足也說不定,支持Roselia的各位的聲音就如同點亮10th LIVE初日的太陽,為了傳達給你們演奏了,這份心情若是能讓閱讀Blog的讀者們也感受到就好了☺



再一次感謝回應我保有「音」這股想法,指導我鼓的mika老師,也感謝幫我調整設備的モリダイラ楽器。
不論如何,正因為有著來到演唱會的各位、即使無法親自到場也支持著我們的Bang Dreamer,我才能每一天都如此努力。
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多虧有了你們才讓我想要每天都一直成長下去。
接下來也會和世界最帥氣的Roselia的世界第二帥氣鼓手あこ一起,作為Roselia一員朝著頂點邁進!

為了11月能在西武巨蛋所舉辦的『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2022』中讓各位也能看見更加帥氣的我,我會更加更加地努力!

那麼明天也請繼續享受『BanG Dream! 10th☆LIVE』!
接下來棒子就交給你們囉



●アプリ 櫻川めぐ 「WithVoice」
  撮りおろしの音声であなたの生活をサポートします
   ▶︎App Storeからダウンロード
   ▶︎Google playで手に入れよう
  日々のお知らせなど
  残しておきたいイベントの写真を載せてます
櫻川めぐ 公式LINE ◀登録してね!
  ブログ更新のお知らせやたまに動画も
  限定動画やファンクラブラジオではここだけの裏話など毎週配信中

        


這次めぐちぃ有充分享受到了
前幾次體力都耗盡,而且沒有過多的自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4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selia|bang dream!|櫻川め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rta339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3 Reverbe... 後一篇:9/24 Hopp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