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翻譯】《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第 4/4 集〝UTA〟「Part ♫ 尾田栄一郎 Sketch for RED」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2-09-21 10:16:12│巴幣:10│人氣:336
  大家好,本次要為大家帶來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第 4/4 集〝UTA〟美音漫畫冊』第二部分「尾田栄一郎 Sketch for RED」的翻譯,這部分大致上都是尾田老師針對原創角色們所做的設定稿,能看到最終是如何演變成我們在電影當中看到的模樣。

  由於幾乎都是草稿圖居多,所以只有稍顯少量的補充說明,至於最後一小短尾田老師與谷口監督會面時的筆記,部分筆跡不是太過潦草亦或是筆跡太淺導致於看不出個所以然,因此只好打上問號...還請多多包涵,也歡迎擁有本書的板友補充~

  最後文末則是送上第二篇短篇漫畫「世界のつづき」,那老樣子本篇不會有內頁的相片影片拍攝,只會含有個人擁有的證明以及內容翻譯,如有哪裡錯誤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建議使用電腦版進行觀看
※ 翻譯多少有出入、錯誤或者雷同之處
※ N2 程度(連結),如內文有錯還請多見諒指正
※ 不接受轉貼至其他網站

【特典漫畫內頁警語】

本書包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重大暴雷
推薦觀看完電影後再進行翻閱
此外,關於將本書的部分或是全部內容以「掃描・攝影」的形式
上傳到網路上或投稿到 SNS 之轉貼行為 還請多加克制

【防雷預覽圖 &自有證明】


Part ♫ 尾田栄一郎 Sketch for RED
(尾田栄一郎為紅髮歌姬繪製的草稿)

  由 尾田栄一郎 於素描本繪製的美音以及「紅髮歌姬」角色們的設計草圖特別公開!記錄角色誕生為止的反覆設計及改變軌跡。

  • 美音

初期設計
最初期也有考慮「使用吉他自彈自唱的街頭歌手」的設計。直到確立〝歌姬〟形象為止,能夠在圖中看到反覆設計的痕跡。

(要遮住眼睛的話就選擇左眼)

中期設計
天使風格的視覺印象幾乎底定,再以這個步調仔細調整各個部份以及人物模樣。

(→ 倒反)

完成模樣
紅色與粉紅色 2 種色調的髮色以及造型獨特的耳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終完成美音的造型!

戰鬥時 完成模樣(鎧甲)
穿著黃金的厚重裝備與華麗的斗篷展現出勇敢的造型。

戰鬥時 初期設計
也有拿著火箭炮或是使用附有尖刺的巨大鐵鎚等武器進行戰鬥的豪邁設計。

髮型編排設計
從髮尾向外捲起的短髮到富含情感的爆炸頭為止,大範圍的進行考慮。

LOGO 標誌設計
象徵美音的 LOGO 標誌設計 尾田老師 也親自思考了多數的變化標誌。

  • 高登

音樂之國艾利吉亞的原國王。脖子的高度或是燕尾服的剪影等經過多次的細微調整。

  • 音符的戰士

透過美音的能力誕生而出的戰士們。以音符為構想設計出多樣化的樣式。

  • 動物樂團

反映出美音喜歡的事物,伴奏樂團的成員們全都是動物。

  • 歌之魔王 消逝之歌

包含美音被吞噬的要素,同時隨著型態進化會變得更加不詳。

  • 互相商討筆記

為了記錄與 谷口監督 討論時浮現的點子以及監督的相關說明。

上半部(第 40 億集年表內容)

下半部 左起
巨大動物樂團(巨大動物バンド)
(着くるみでは島たいる動物竜)
・兔子(ウサギ)
・雪貂(フェレット)

吉祥物(マスコット
 吊帶(ストラップ)
 從魯夫那裡得到的ルフィにもらった

與麥克風一體化(マイクトい一体化
 服裝或是皮帶服かベルトかー「」ケット?X

高登 艾利吉亞的原國王(ゴードン エレジアの元国王)
200 - 3000 人
?(紫かグレ

千陽君(サニー君)

框框處
魔王 消逝之歌魔王 トットムジカ
能夠看出吞噬歌唱的人的設計
※歌った人を取り込むだとわかるデザイン
音符的戰鬥音符の戦は
臉上的表情可以的話希望不要有(顔表情なるべくナシ
・找到我吧(火花)(我を見つけよ(火花)
 幻想般的我(煙霧幻想的なる我(スモーク
 無論何時いつでも

BACK STAGE SHOT(演唱會後臺相片)

Special Bonus Track〝世界のつづき(世界的延續)〟

燃燒的城鎮與黑色人影(驚醒)
「哈啊」
「哈啊」
《可以相信嗎?》《可以相信嗎?》
看向窗外「………………」
年幼的自己與另外兩名黑色人影
垃圾桶翻找東西
靠著窗看著被揉爛的紙張
柔爛的紙張【每當再次唱起同一首歌曲時 都能邀請你吧 可以相信嗎? 可以相信嗎?】
新的紙張寫下〔想要相信 想要相信 讓我們在夢想的延續 再次相遇吧〕


【置底防雷預覽圖 & 自有證明】

【翻譯】第 40 億集 章節四「CHRONICLE OF UTA」
【翻譯】「Part ♪ The Scence of UT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62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