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0915 miko 麥塊100天生存暑假企劃 splatoon3凸待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15 21:42:52│巴幣:2│人氣:148
miko行程表
------------------------------------------------------------------------------------------------------

------------------------------------------------------------------------------------------------------


#さくらみこ
20220915
19:03
【 スプラトゥーン3 】ホロメンとスプラであそびた~~~い!【ホロライブ/さくらみこ】
#-------------------------------------------------------------------------------------
#_ 00:02:42_#  にゃっはろ(今天凸待的來賓: fubuki、iroha、ayame)(好友名單: ayame korone koyori maturi patora(彩虹社) nene kuroe Lui …其他未顯示;另外今天(9/15)iroha主動提出好友邀請了,miko貌似有接受))
#_ 00:03:07_# (剛剛吃了墨魚配美乃滋的miko,覺得墨魚好吃的miko。)
#_ 00:03:49_# (打算在開始凸待之前,先自己玩一下的miko。)
#_ 01:43:20_# (雜談,回房間。)----------------------------------------------------------------------------------------------------------------
#_ 01:43:49_# (35P: 喉嚨…沒問題嗎…)(miko: 果然這樣吼,會讓人擔心呢w。)(miko: 平常自己都在房間的電視上玩spla,內心裡暗自吶喊,果然不要憋在裡面喊出來比較好呢。)(miko: 沒想到holomen都這麼會玩呢,miko也想多練習一下,趕上大家。)(35P: miko很上手唷)(miko: 真的嘛!,miko被大家稱讚holo第一的時候,很開心呢,被稱讚很開心。)(期待搞hololive splatoon大會的miko,感覺holo成員大家splatoon也都很上手。)(正在傳Discord感謝給連動的大家,覺得開心的miko)(miko: 話說今天是和風的組合呢,大家都好可愛,被治癒了呢。)(35P: (miko)拿畫筆好有趣。)(miko: 拿起畫筆,真的會讓人性格大變呢。)(35P: fubuki今天剛剛也有開台呢)(miko: 對呀,大家如果想看fubuki的視角,也去fubuki的配信看唷。)(35P: 声出しNO.1)www。
#_ 01:50:01_# (目前還完全不懂ヤグラ的立ち回り的miko,之後想去研究一下的miko。)
#_ 01:52:49_# (聊到今天(9/15)剛才在haachama台,鬥技場發生的事情)(miko haachama annya)(提到要開張holo人肉店的annya)
#_ 01:55:53_# (關於RUST鬥技場的景品(獎品),還有haachama的薪水,新手的支援,経済回してる)(miko: polka好像想做バトル・ロワイアル類的企劃。)(提到屍體的頭顱。)
#_ 02:06:20_# (原來那個嬰兒版的miko手辦,是35P從業員的主意www)(35P: 從業員35P真的很多呢。)(35P: 果然有這方面的需求呢。)
#_ 02:24:40_# (有在關注splatoonフェス的miko)(9月二十幾號左右開始,投票、競賽;娛樂向的道具…等等;獎品好像是稀有道具甚麼的。)
#_ 02:29:18_# (覺得畫筆和roller是放棄aim的武器,怕自己玩了roller之後就回不去的miko。)
#_ 02:31:43_# (分享自己發現的splatoon心得的miko。)
#_ 02:33:30_# (關台。)明天(9/16)中午(麥塊)見。ED。

備考:
來賓: iroha fubuki ayame
好友名單: ayame korone koyori maturi patora(彩虹社) nene kuroe Lui …其他未顯示;另外今天(9/15)iroha主動提出好友邀請了,miko貌似有接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8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gh1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910 mi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