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懷舊動畫卡通-ロビンフッドの大冒険 不思議の森シャーウッド STORY.3

作者:剣 飛竜│國際動畫日│2010-06-26 23:24:37│巴幣:0│人氣:712
 
 
                                        
 
 
夏伍得森林(シャーウッドの森)位於諾丁漢城
 
的郊外,
 
是一座非常美麗的森林.居住了許多奇特的動物們,例如深海裡的大怪魚
 
還有狼群們讓這座森林每天都很熱鬧.
 
人物介紹篇(2):
 
塔克神父(タック修道士) 聲優:緒方 賢一
 
居住在夏伍得森林內的神父,他老是喜歡做一些奇怪的特殊發明卻總是失敗.
 
教導羅賓等人要與森林和平共處的道理,與羅賓的父親似乎是舊識.
 
 
小約翰(リトル・ジョン)   聲優:島田 敏
 
夏伍得森林山賊的頭目,自稱為偉大的約翰,寵物為山貓.
 
雖然他的身材有點"健壯",但是移動速度非常快.
 
表面上與貴族出生的羅賓互不對盤經常鬥嘴,但兩人還是經常合作無間
 
共同趕走侵入森林的刺客們,與薇妮佛雷朵兩情相悅.
 
 
馬奇(マッチ)   聲優: 田中 真弓
 
小約翰的部下兼心腹,擅長棍法攻擊.
 
與小約翰之間就像是某胖O與某X夫的關係,經常背著他暗槓東西....
 
小約翰名言:[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他也是山賊群中唯一有家人的角色.
 
 
 
由一群從小沒有家人的小孩所組成的夏伍得森林山賊,以小約翰為首領.
 
他們以經過森林的貴族馬車為目標專門行搶為生(但不會打劫窮苦的百姓)
 
為了保護跟家庭一樣的夏伍得森林,他們也挺身而出與士兵們對抗.
 
 
下一回要介紹的是諾丁漢城的亞魯恩一幫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羅賓漢大冒險|瀟灑小遊俠|

留言共 5 篇留言

耶穌
真得很懷念呢!
推推~

06-26 23:32

剣 飛竜
謝謝主耶穌的推文XD06-27 00:03
cooper
= 3 =喔喔喔,沒看過

06-26 23:49

剣 飛竜
沒關係

這部動畫也很久了說......06-27 00:04
Root
哇靠,我的回憶被你這篇喚醒了耶

06-27 15:13

剣 飛竜
不客氣^^

這系列的介紹固定於每週六晚上刊登

請繼續支持~06-27 16:44
☆〝阿弟〞☆
某X安跟X福的關係XD

06-28 05:24

剣 飛竜
對啊

你不覺得嗎?06-28 06:39
珀伽索斯(Ama)
雖然我對於羅賓漢的人際關係很清楚,可是對於這部日本方面的台詞覺得很奇怪,裡面塔克說自己是個「坊主」,這有很多解釋(和尚、修士、弟兄等等神職人員的翻譯),但日語說他是「お坊さん」。到底是哪裡想到把他翻成「神父」啊!還是比較習慣叫成「塔克修士(タック修道士)」。
他年輕時和羅賓的父母親是舊識,還有一個壞蛋也是。只是當時說那個壞蛋年紀約18歲左右,在那之後過了20年,那那個壞蛋的年紀也差不多在38歲到40歲之間。
塔克在年輕時和那個壞蛋的年紀差不多,所以現在年紀也差不多在40歲左右,真搞不懂他怎麼會在20年之後變成修士的。說真的年輕那段還真沒有提到塔克的家人,其他三人多少有提,他到底是住在哪裡,怎麼會之後變成修士的還真匪夷所思。
您說小約翰與馬奇的關係像某安和某福,是啊!尤其是小約翰說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簡直就是某安常說的,不過他比某安好一點,至少還會對馬奇很好,至於某安就不會了。
小約翰自稱「偉大的約翰」,中文版居然把「偉大(Great)」翻成「葛雷多」真是老天啊!不過為了對照羅賓他們給他的「小(Little)約翰」,他還是常稱「大約翰」為多,但中文版後期都忽略掉這一點,卻都把那部分「偉大(Great)」翻成「小約翰」,實在很不對。

04-19 22:27

剣 飛竜
早期的動畫翻譯真的蠻奇特的04-21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ang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懷舊動畫卡通-超者ラ... 後一篇:超級戰隊英雄傳(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