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20908 miko holo RUST第三季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08 22:25:49│巴幣:0│人氣:250
miko行程表
------------------------------------------------------------------------------------------------------
(8/30):
雖然是火曜定休日,但今天miko參加koyori的企劃,晚上開台。
20:00 預定RUST配信,跟polka一組。(polka、maturi、noel、kanata、Luna、mik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bKOxXqqo8

(8/31):
晚上有大型連動LIVE,miko今天個人配信休息一天。
21:00 官方開台。3D holo summer LIV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uFRSi5ebc
22:14 關台。

(9/1):
11:10 發推。出門去收錄。
17:29 回覆。A醬對於昨天holo summer live之後,今天滿滿的RUST偶像內鬥,發出的感言ICU。miko: 戦いの味をしっちまったにぇ・・・
18:10 發推。會限桌布發佈了。
19:45 開台。RUST重置前大戰。(miko polka maturi Lun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bApr3SkD4
(RUST season2,pekora最強傳說)
24:08 關台。24:24 發下播推。25:15 發自搜ICU。miko: なかよ死miComet。

(9/2):
22:00 會限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tQaZrwN8o
(9/5額外排休一天、9/7火建連動、陸續會有火建的企劃開始執行、9月後半或10月會排休假)

(9/3):
13:00 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x-yu5SgCc
(出席ayame炭的4周年LIVE)(收錄part)
(告知明天(9/4)的AmongUs連動成員)
23:00 同時視聽「ロード・オブザ・リング 王の帰還」。https://www.twitch.tv/videos/1580684624
(同時視聽以來一年半左右,同時視聽用的配信房間終於做好了!。由Hikosan(ひこさん)
@hikosan333,所製作的作品。 )

(9/4):
13:00 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ApLOkRdMU
(火建工商,由flare和noel配信。#京まふホロライ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Qfl5eKqko)
21:00 AmongUs連動,由miko主辦。(miko koyori iroha fubuki ayame suisei nene polka Lamy Bot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YOF8CmnCU
(Flare和Noel工商下播後,有偷看miko他們的AmongUs;flare和noel聊天,問noel你覺得他們連動結束之後會過來嗎?;noel回,不知道耶;後來flare在DC裡面留說,『要是連動之後有要語音的話,就來火建的語音吧?』;於是AmongUs下播後,miko sui醬 polka,看到flare的DC訊息,就全都一口氣跑進了火建DC裡面;雖然flare不是要召集大家的意思,但還是很開心。火箭羈絆www。)(這次工商,是由flare那邊,向經紀人那邊討論,跟營運商談;最後有了這次火建的工商。同時flare覺得,這些大家的想法和事情動起來了之後,所以就不太適合再招收新人進入火建了。另外,覺得noel和polka最近感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吃瓜的flare。)(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wx3_Y8od0&t=13697s)

(9/5):
11:46 發推。今天配信休息一天。miko要去收錄。

(9/6):
火曜日,定休日,配信休息一天。
13:05 回覆。sora醬出道5周年。

(9/7):
06:36 發推。一大早就起床的miko。
06:37 發推。今天有要事處理,晚上sora醬LIVE(不能撞台)、之後還有火建連動。早上早起了,來開突襲歌回吧!。
07:15 開台。突襲歌回。(存檔一天後轉會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dqe0koIoI
(17:00 holo server RUST season3 開幕。miko不開台,偷偷上線。還遇到choco、pekora(沒開台)、和Luna等等。)
(今天hololive 5周年,sora醬5周年LIVE。)
(miko有出席(收錄part),sora醬21:00的LIVE,0期生大集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GC7Jzc5ns)
22:02 flare開台。火建遊戲連動。有工商宣傳和告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VjWV4pemQ
(火建推特成立。@shiraken_pr)
((9/7)晚上火建連動結束之後,miko和sui醬一起上線RUST,蓋了SuiMikoHouse。)

(9/8):
19:01 開台。RUST配信。(從micomet開始的season 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JgfN2HeBY
21:24 發推。似乎搞砸了的miko。(家裡周圍燒起來了。)
(9/7 17:00點左右開始,miko感覺大家可能會覺得是騙人的,但miko和Luna見面的時候,真的是剛好拿到了15分箱之後(所以才看起來裝備很好,miko想表示自己真的只有玩1小時的意思)。)
(今天(9/8)miko也去了病院看耳朵呢。)(最近(9/2)在會限有提到,耳朵似乎有外耳炎,應該是耳機開太大聲之類的。)
(覺得今天RUST,最大收穫就是和ame約會的miko。)
(這次season 3,miko要跟sui醬一起共鬥生活。)(SuiMiko House)(miko說自己9月會很忙,所以覺得這樣剛剛好(和sui醬共鬥的事、營運那邊行程的飽和程度)。)
(miko有在考慮,之後做陷阱屋,給人挑戰出獎勵;像是死亡遊戲之類的。)(想說車子或是槍枝之類的,可以量產)(35P: 鬥技場?)(miko: 鬥技場好耶!!!。Miko想做像是生存遊戲的那種東西。)
------------------------------------------------------------------------------------------------------

#さくらみこ
20220908
19:01
【 RUST 】Season3にぇ!共闘生活はじめました。【ホロライブ/さくらみこ】
#-------------------------------------------------------------------------------------
#_ 00:02:45_# にゃっはろ
#_ 00:02:46_# (只有左邊耳機有聲音,今天(9/8)miko也去了病院看耳朵呢。)(最近在會限有提到,耳朵似乎有外耳炎,應該是耳機開太大聲之類的。)
#_ 00:04:18_# (這次season 3,miko要跟sui醬一起共鬥生活。)
#_ 00:05:57_# (昨天(9/7)開始,17:00點左右開始,大家可能會覺得是騙人的,但miko和Luna見面的時候,真的是剛好拿到了15分箱之後(所以才看起來裝備很好,miko想表示自己真的只有玩1小時的意思)。
#_ 00:07:27_# (micomet的家)(SuiMiko House)
#_ 00:17:19_# (miko說自己9月會很忙,所以覺得這樣剛剛好(和sui醬共鬥的事、營運那邊行程的飽和程度)。)
#_ 00:19:15_# (今天打算要弄風車,還有蒐集武器;miko說micomet目前還沒有足夠的武器。)
#_ 00:20:33_# (sui醬歸宅)
#_ 00:22:13_# (昨天(9/7)火建連動之後,miko和sui醬一起弄的(蓋SuiMikoHouse)。)
#_ 00:23:39_# (有在考慮做陷阱屋,給人挑戰出獎勵;像是死亡遊戲之類的。)(想說車子或是槍枝之類的,可以量產)(35P: 鬥技場?)(miko: 鬥技場好耶!!!。Miko想做像是生存遊戲的那種東西。)
#_ 00:26:12_# (似乎看到人影;有人在前面?)(似乎只是狼群?)(miko: 看來miko來晚了,物資已經被搜過了。)(miko來這裡,但都沒看到npc耶,為啥呀。)(不過物資很肥,好吃)(害怕choco先生的miko;覺得choco先蒐集物資的能力等等的很強;昨天(9/7)miko和choco先對槍的時候,只是拿了個粉紅色的槍,秀被打死了呢;miko沒辦法反抗choco先呢。)
#_ 00:29:45_# (遇到3隻狼群,被咬死了XD)
#_ 00:31:02_# (又死了,這次是放射線www。)(提到家裏面的馬匹,一隻接著一隻死去,不知道原因的miko)(35P: 草)
#_ 00:39:28_# (遇到ame-/-;ame開車車。)(上ame車車兜風約會-/-)(跟ame拿了車鑰匙;最後到家後,35P提醒之下,把鑰匙還給ame了。)
#_ 00:43:15_# (覺得自己被打劫,交出錢錢給ame的miko)(最後聊著聊著,帶ame去看miko的家XD)
#_ 00:50:25_# (ame似乎把車修好了,出發><!。)
#_ 00:53:40_# (路過Moona house,帶ame回SuiMiko House。)
#_ 00:54:41_# (介紹sui醬給ame,笑死www)(ame似乎很喜歡miko的家。)
#_ 00:57:15_# (ame,miko的pet。)(miko: 好可愛,可以養嗎www。)(開始玩監禁play的ame和miko。)
#_ 01:04:21_# (ame留下的紙條;ame成為了miko的寵物。)www
#_ 01:06:18_# (35P: sui醬現在有在看台嗎?)(miko: miko現在有在(discord)的語音頻道裡面,(所以sui醬沒有必要看臺的意思)。)
#_ 01:08:58_# (說自己看到對手拿槍,就會反射性開槍的miko)(腦死talk的miko)
#_ 01:11:03_# (miko: sui醬,可愛表現一下!。)(可愛的sui醬默劇連發。)
#_ 01:18:52_# (提到昨天sui醬和flare在聊天的時候,突然聽到sui醬吃了芋蟲,還說很難吃;miko和polka嚇到了,?!,sui醬不是怕蟲子嘛!?;想說是不是sui醬太累了,變成哈洽馬了?!,問了sui醬是不是太累了?很噁心唷?;後來問了才知道,原來是講RUST遊戲裡面的事情R。)
#_ 01:22:04_# (miko提到剛開始,想說地圖左下角很肥,所以大家都住在左下角,遇到了pekora和choco先;不過感覺會變成大家分食很窮的情況,於是後來就換地方蓋基地了。)(miko想在左下角那塊區裡面,做陷阱屋死亡遊戲(給大家玩)呢。)
#_ 01:25:22_# (覺得風化速率改這樣緩慢,miko會變得想多和其他holomen交流,輕鬆一點(不用一直農)。)
#_ 01:38:09_# (miko的家,第二據點。)
#_ 01:41:15_# (正在尋找誰開了miko的直升機,突然看到了flare)(射殺了flare社長的miko)(完全沒有說話和打字的flare社長w。)(35P: 下剋上,要被開除了。)
#_ 01:51:08_# (等等21:00要Botan麵屋開張了;覺得今天最大收穫就是和ame約會的mik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3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gh1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830 mik... 後一篇:20220910 mi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