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妹妹日(妹の日)的意外聯想:百合鈴其實是年紀最小的「小妹妹」?

作者:素月樓│小邪神飛踢!│2022-09-06 21:20:28│巴幣:4│人氣:228
話說日本人還真的很會想一些奇特的節日,像今天9月6日,就是如同標題的「妹の日」!
也許沒人多少人留意到:但在《小邪神飛踢》這部作品的主要角色裡,百合鈴是年紀最小的。

身為女大學生的百合鈴,年齡大約18、19歲左右,與她同樣是人類的女警橘芽依,因為可以喝酒確定超過20歲,但應該也只大個三至四歲,也就是22、23吧?

值得關注的是天使與惡魔們,以下列入所有成員,第一眼會讓人誤認的年齡層:

幼稚園生→莉露薇
小學生→珀耳塞福涅二世
中學生→佩珂拉
高中生→小邪神、米諾斯、美杜莎、波波隆、皮諾

但這些都是從外觀來看的第一印象,在賞花那次,小邪神就對芽依說:「這裡只有人類百合鈴未成年,其他的惡魔與墮天使都成年、而且還比芽依大好幾百倍呢!」

當然因為她們從魔界與天界來到人類世界,對很多事情都不懂,百合鈴再怎麼說也算是人間的住民,所以可以提供很多幫助,所以可能很難相信其實她是最小的…

不過這樣就很有趣了:百合鈴剛出現,因為臉上比較少笑容、加上聲線比較低沉,所以讓人感覺有一點御姐系的傾向。

動畫版最初是為了減輕小邪神被虐時的血腥不悅感,才刻意採用四頭身的比例,造成一種Q版的可愛風格。

後來這種風格也導入漫畫原作,現在的百合鈴畫風有點走向蘿莉化,但這也不奇怪,畢竟如果照上述分析仔細審視,就能發現:原本被以為是大姐姐的百合鈴、其實應該是小妹妹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2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邪神飛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邪神飛踢》if線:讓... 後一篇:意外充滿許多金田一與《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