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短篇】我想不到要下什麼標題((

作者:夏雨(嘗試填坑模式)│2022-09-06 15:39:27│巴幣:20│人氣:169
超久沒碼文,來打一下。

本篇是554次車次擬人角色的短篇故事。

後續有給官方結局,想看的再自行反白,個人覺得停留在沒反白的部分也有一番風味:3

以下正文:

她再一次回到了那一天。

太陽在西邊斜射,冬日的夕陽總是來的比較早,此刻的天空已出現些許金黃色的色澤。

她很清楚,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

順著記憶中的路徑,她全力奔跑,跑到了她一生也忘不了的那個地點。

也如同她所預期的,看見了他。

順著腳步聲,他轉過頭,看見了他想也想不到會在這裡的人。

「欸......妳......?」

還來不及將問題問出口,雙唇先被對方給堵住,只好配合著她的動作,任兩人的的舌頭交纏著。

一陣子之後,或許是滿足了,她才停下了攻勢,並細聲說道:

「抱歉......。」

原先被黑暗的思想所佔據的心靈,因為她突如其來的舉動,被迫分出了一部分理性,看著潸然淚下的她,他有一瞬間忘了自己原先來到此地的理由,此刻只想趕緊將她擁在懷裡。

「發生什麼事了......妳怎麼會在這裡......?」

先前在內心的疑問總算被提出,他輕輕將她抱著,溫柔的問。

但他不知道,這只是令她感到更加痛苦。

「為什麼......你明知道我的身份......。」

她抬起頭,眼神中充滿了怨恨,隨後閉上眼,再度睜開時,雙瞳之中只剩下不甘與依戀:

「但......如果在這邊阻止了你,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什麼?」

突如其來的話語令他不知所措,一方面是對於對方看穿自己的意圖感到訝異,另一方面則是對她所說的內容感到困惑。

她沉默了一陣,接著鬆開手,抬起頭正視著他:

「你知道我的能力吧?」

這時,他才意會過來,表情中滿是震驚:

「等等......可是妳不是......沒辦法......?」

「嗯,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她擦去臉上的淚水,平靜地答道:

「事實上,我也很快就會被強制傳回去了。」

「......難道妳是......?」

她只是悲傷的微笑著:

「我很清楚,即便我真的阻止了你,等到回到那裡,依然會回到孤獨的結局。」

「......妳是來自平行時空的未來的......?」

他勉強弄清了現在的狀況,最終推測出這個可能。

她沒有回應,算是默認了他的推論。

「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件事情——。」

她再度開口時,遠處已傳來熟悉的聲響,也或許是時間到了,她的身軀就像是要消去一般,這令他有些慌張,想再度抓住她時,卻發現已經碰不到彼此。

火車巨大的聲響傳來,橘黃色的車身,宣告著晚霞的降臨,他呆然的望著空無一物的雙手,轉過頭去,那令人眷戀的溫度,還停留在指尖,她離去前的最後一句話語在他心中迴盪。

駛去的火車造就了不一樣的光景,此刻,曾經停駛的時間,再次開始流動。

=============================

「......破戒了。」

這是她醒來時的第一句話。

「妳真的回去了?」

眼前的小女孩雙眼閃閃發光,或許是基於這場奇蹟正是因自己而起。

她爬起身子,有點無奈的點點頭。

「太好了!真的成功了!」

女孩開心的笑著,而在一旁她的老友,也微笑著說道:

「看來實驗很成功。」

「......嗯。」

也許是因為剛剛回來,她總覺得腦袋有點頓頓的,扶著額頭請女孩去拿杯溫開水之後,她才抬起頭再次環顧整個環境。

一樣的房間、一樣的擺設,時鐘所顯示的時間與自己預測的完全相同,自己確實是回來了,回到自己的世界。

「話又說回來......。」

她疑惑的看向老友,等待著對方的下一句話。

「妳回去是為了什麼來著?」

「......蛤?」

房間門被打開,她看向來者,是她從未想過的光景。

站在門口的,是微笑著的他,望著滿臉震驚的她,就像是早已看透她的心思,他輕輕地說出了一句話:

「妳不是一個人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51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車次擬人|原創|擬人|忘憂之海|火車|車次|鐵道|554次|短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ur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6/29起台鐵... 後一篇:2022/9/30起台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