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20830 miko RUST(koyori主辦6v6賽制)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8-30 23:12:08│巴幣:0│人氣:118
miko行程表
------------------------------------------------------------------------------------------------------
(8/28):
(昨晚haachama去洗澡之後,miko和haachama一起在床上耍費;miko聽說haachama喜歡看哈利波特的樣子,於是挑了電影(哈利波特: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要付費的)一起看了;之後一起睡了,還看了haachama的睡臉,miko說很可愛。要睡覺的時候,miko和haachama聊了很多事情,果然在家裡過夜的話,距離會拉近,很棒呢。)
(miko說哈利波特怪獸系列的時間軸,在哈利波特正傳的前面;所以鄧布利多是以年輕的姿態登場呢,不過很多哈利波特本傳當中出現的場景,還是有作為捏他,出現在電影裡面呢,有追哈利波特的人,應該會有所感想。)
(haachama早上起床的時候,第一句說出口的話,就是「えええ!凄い夢見た...!」;於是miko問了他,夢見了甚麼呀?(haachama回:好像,(haachama)凄い戰鬥了一番、還出現了巨人,haachama好像獨自一人生存下來了!)非常詳細地,坐在(miko)旁邊說著,有夠可愛的。(miko:記的好清楚喔!)。似乎夢見了壯大的夢呢,絕對是受到電影的影響呢,有夠可愛的(haachama)。)
((35P:シモンズ的床上,也會做夢R?)對呀,miko最近也作夢了;miko最近發現,原來在シモンズ的床上,也是會做夢的呢。)
(今天早上05:00的時候左右,miko還在FF10裡面練等呢;大家可能會覺得5點到底是甚麼奇葩時間!,不過miko真的是在早上5點練的呢,不過圓盤的技能miko沒有大家的建議的話,不敢亂點呢。miko在私下玩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牙敗的仙人掌,miko差點就要一拳打爆螢幕了呢,aaronn還被那個可怕的奇怪仙人掌一直刺死耶,牙敗捏。)
13:02 開台,FF10配信。
(剛開台,miko正在和haachama吃午餐;haachama和miko太晚起床,吃飯也很晚,過得有點悠閒;miko大概還有一半的壽司沒有吃完。(35: haachama現在也還在嗎?)haachama現在也還在唷!,昨天晚上一起快樂地度過了呢;(嚼嚼嚼的miko);好盡興呢,haachama現在還是睡衣唷,好可愛唷,在吃午餐了。(35P:有時候這樣放鬆一天也不錯呀。)不過原本是預定要早一點起床的呢,不小心放鬆了呢。)
(miko跟haachma說,悠閒地準備回家就好了唷(不用急),所以等等應該會好好地準備好行李,再慢慢回去。不過haachama等等要回去的時候,會過來露個臉這樣。(35P:昨天有偷看到haachama洗澡嗎?)任憑想像!(抗議)。(35P:沒偷看成功對不對。)任憑想像!(抗議)。miko昨晚讓haachama在miko買的,昂貴的シモンズ床上,睡覺了唷;然後還一起看了電影(哈利波特: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好盡興呢,一起看了電影,耍費了呢;(35P:miko你是不是在地上睡了)才不是呢(抗議),一起睡了好嗎,實質上的一起睡了,才不是野望好嗎(抗議)。)
(開冷氣;(35P:(haachama)要回家的時候,記得交換LINE唷)阿!,LINE!,忘記了;等等大家要提醒miko唷!。)
(13:21 haachama要回家了。miko和haachama打招呼,差點忘記交換LINE;又趕緊呼叫haachama,www。交換完之後,haachama回家去了;miko說haachama的LINE很可愛。)
18:38 下播。miko要去吃東西了,叫大家也去吃點東西。
22:03 開台。同時視聽 ロードオブザリング/二つの塔。https://www.twitch.tv/videos/1575039914
25:19 關台。
(miko因為還有私下作業要做,早點關台去作業)
(明天(8/29)就是holo麥塊夏祭了,miko得(熬夜)趕工(火建的鬼屋),(為了配合作業)明天(8/29)中午配信休息一天。)
(聽說有賽馬,miko也要出走www;可以好好期待呢w。)
(miko開始同時視聽1年?第2年?之後,終於,有「同時視聽的房間(配信背景)」了呢!;這次(8/28)還沒辦法揭露給大家看,但下次應該可以讓大家看;miko正在想要怎麼披露新房間、要是youtube那邊也能做同時視聽...之類的,miko正在構想中。)

(8/29):
((8/29)holo麥塊夏祭,miko得(熬夜)趕工(火建的鬼屋),(為了配合作業)(8/29)中午配信休息一天。)
19:02 開台。麥塊火建鬼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4MEMp-Gwdg
(賽馬兩次都拿第一名,又押寶在自己身上,賺到大量鑽石(最後身上持有425顆)的miko;火建noel、polka、miko有參賽。)
(賽馬結束、看完夏祭煙火之後,和火建一起運營鬼屋到24:38才下播;miko和sui醬中途一度喊餓www,但鬼屋人氣很高,開了8輪+haachama總共9輪,才休息收工;最後大家一起在鬼屋前面拍了紀念照片(sui醬(主角meri桑)、miko、polka、flare),雖然noel後面有事不在,但前面也有拍到一起看煙火的照片。)
(鬼屋的運營,從一開始時有點生澀的運營;中途大家開始各自發揮長處、互相分工合作;miko一邊帶客人一邊修正關卡內容,sui醬操作幕後機關、反饋意見、並演出meri桑,polka一邊看miko配信、一邊用聲音演出引導來客、解決關卡引導上的不完美之處、flare和noel帶櫃台來客、以及負責Discord聯絡預約來客;大家各自發揮長處、漸漸咬合分工合作;火建賽高!!!。)

(8/30):
雖然是火曜定休日,但今天miko參加koyori的企劃,晚上開台。
20:00 預定RUST配信,跟polka一組。(polka、maturi、noel、kanata、Luna、mik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bKOxXqqo8
------------------------------------------------------------------------------------------------------


#さくらみこ
20220830
20:01
【 RUST 】楽しんでいけ、Aチーム!!勝利するど!!!!!!!!!【ホロライブ/さくらみこ】
#-------------------------------------------------------------------------------------
#_ 00:05:49_# にゃっはろ
#_ 00:16:20_# (規則)(6v6)(與平常隊伍無關,由FPS與RUST經驗等等做隊伍調整、隨機分配)(持有物有限制)(地圖限制J7~J8)。)(流程: 1.建築時間(45分鐘),可以離開限制區域取材;2. 準備時間(10分),討論作戰、整理行李;3.戰鬥時間(45分),先破壞對方TC的一方獲勝,不可以修理基地。)(持有物限制:  1人持有上限,3000石,5000木、金屬碎片300、槍4支;隊伍內限制,火箭炮2個(彈數:10發),C4(8個),torabasami和地雷(各5個),霰彈槍和火焰放射器(各1個);使用無限制的項目: 彈藥、回復藥、梯子、手榴彈、火炎瓶、斧頭…等等工具;使用不可項目: 自動槍枝(陷阱)、サッチェルチャージ、增強型ハーブ。)
#_ 01:16:26_# (第一階段結束)
#_ 01:31:46_# (延長5分鐘建築時間,但禁止強化牆壁。)
#_ 01:38:35_# (開打)
#_ 01:46:59_# (miko殺掉pekora)www
#_ 01:50:25_# miko又被自家捕獸夾弄死了w
#_ 01:53:09_# (miko撿到兩顆頭)(koyori+pekora)
#_ 02:08:46_# (maturi一槍爆頭敵人,miko和maturi推到樓下)
#_ 02:16:40_# (miko抓到蘿蔔子,拿到3個C4;重要物資get,好耶!)
#_ 02:20:11_# (野豬組,使出亂叫擾敵戰術www。)
#_ 02:21:43_# miko被自己貼的C4炸死了XD
#_ 02:24:22_# (maturi和miko被pekora抓到測腦,要沒槍了。)
#_ 02:26:57_# (miko抓到進屋的pekora。)
#_ 02:28:10_# (miko抓到拿火箭炮的aanya)
#_ 02:29:22_# (要被攻破了)
#_ 02:30:09_# (pekora死前丟出C4,成功破壞TC;B組贏了www)
#_ 02:38:31_# (拍照)
#_ 02:41:22_# (大家一起關台)。ED。

備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6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gh124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828 mik... 後一篇:20220908 mi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