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生活日記】2022/08/23拜二、獨居二周心得&最近的NFS試車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8-23 23:08:52│巴幣:112│人氣:334
【OneRepublic-Counting Star】:



【前言】:

這陣子在做的事,大致上分為幾件,處理家裡事務(倒垃圾、整理家裡)、來電處理(老媽那來電確認狀況)以及出門探路(日後做計程車會用上),人累了就去休息。

而老爸那邊的事還要一段時間,因此獨居持續,到今天滿二周,二周內大致上跟老媽聯繫的管道是手機及家裡電話。

而以後要持續這樣的模式還長,畢竟不結婚決定單身,因此現在就作為練習及適應,提早進入狀況是最好。

再來下列的是近期回鍋NFS開的三台車,分別為RX7、Skyline、Supra,三台的扭力裡面目前一樣是喜歡RX7,直線方面RX7、Skyline。

檔案讀取生涯模式,打艾迪的那場比賽,在其他模式之前的改車設定除了RX7以外,其他車種全初始化,因此選個幾台要練的先重改內外裝套組。

【RX7】:

去年進NFS開始練的車,四檔到九千轉之後,後面的轉速能上到紅線區一萬轉後在做換檔動作,加速方面在這一代算怪物級別的車。

烤漆風格大致上走黃色精簡風,貼紙用熱血女孩那款。

不過碰上困難模式的電腦,一樣比照這台車的加速比例來加速,

【SUPRA】:

目前在練的車,彎性整體來說沒GTR好,不過直線上不弱。 車體結構本身比RX7大,車的穩定性還不錯。

【SKYLINE GTR】:

直線方面一樣蠻強,轉彎用技術過彎煞車需踩深一些。上五檔前有段黃金速度時期,開起來最舒適的一段加速區間。

平均上述三種車,分別到自由模式先練個十到十五圈,先習慣車的過彎特性及直線加速,然後再進快速競賽來試跑。

剛測試難度降為中等,上手之後調為困難模式。



【結論】:       

整體來講,實況一段時間沒做,剛好時間空出來,就順便上來玩一玩NFS及頭D。

獨居二周,大致上家裡的事由自己來處理,不懂的事來電尋問老媽處理方式。

一些活動也慢慢暫時沒參加,暫將重心放在生活上。

而親戚那有時會問要不要去趟他們那吃飯或過夜,前者有時會去,後者則婉拒。

若過夜,那麼家就沒人看管,外加風險高所以選住在自家。

分享至此,下篇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1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跡|人生|極速快感|日誌創作|生活時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熊豆豆
看家與獨居自由生活進行中不忘處理個人事務累了就休息作息定時多麼好<家裡守護者>,實況再次起動。[e35]

08-23 23:41

Fashion Steven
生活方面,有自由也有辛苦的地方,熬過後就是自己的經驗。~08-26 21:08
研究
辛苦了~! 獨居也有不少好處跟自在的,加油
賽車遊戲我只知道都是要熟賽道,也要熟車的特色而已
加油~! 祝順利跟平安[e19]

08-24 01:46

Fashion Steven
感恩,自己住有自己住的好處,不過相對來說有辛苦的地方。

賽車的話有興趣能來研究,我擅常這區塊的遊戲。

感謝研究,同樣敬祝平安。~[e24]08-26 00: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綠茶辛苦了,按摩按摩~(*´∀`)つ))´∀ˋ)

08-24 07:31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愛德莉雅。(送茶糕配烏龍茶。((抱。

夜晚愉快。~[e24]08-26 00:42
瞇眼喵太郎
一個人住的話就要多多看照自家的殼 =w=

08-24 08:19

Fashion Steven
有好有壞,好處在於自由,壞處在比較辛苦一點。

多人住好處在分工,壞處在吵雜。08-26 00:43
jenny
自己住有時也不錯~
可以想幹嘛就幹嘛,如果家長很愛管的也不會被管到XD

08-24 18:44

Fashion Steven
有好有壞,好處自由,壞處在辛苦一點。

同時要耐得住無聊。~08-26 00: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客氣,一起享用烏龍茶、茶糕與日出美景吧~(。・∀・)ノ゙
祝綠茶有美好的一天,抱抱~(つ´∀`(´∀`c)

08-26 07:03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一起品嘗,也祝您一天愉快。~[e24]08-26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