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初始開始的閒聊跟介紹,只要我知道的...《19》《 END 》

盛夏樹影 | 2022-08-17 20:18:04 | 巴幣 12 | 人氣 169



KOF XV 開頭動畫


遊戲內開場動畫

原本是唐葫蘆委託草薙跟瞬影他們一隊的,但是草薙自己也有自己的任務,草薙就直接交給死黨紅丸關照跟與他倆組隊了,紅丸的實力絕對可以勝任。



正文開始



KOF 是由SNK 從旗下很多遊戲拉人來參賽的,有時候拉進來的角色會有加筆的設定但只在KOF 裡,譬如說,山崎龍二在KOF 是大蛇一族成員,但他是出自餓狼傳說的角色,在餓狼傳說遊戲那邊純粹是幹軍火商跟走私跟黑的流氓而已 ….

但由於山崎忠於自己的生活模式跟個性,完全不鳥什麼大蛇一族的任務,被大蛇一族稱之為一族的恥辱,這次的大蛇七珈 社甚至想肅清他...。(不對啊,瑪裘亞,拜斯不也....算了當我沒說)


15代很多餓狼傳說參戰角色,歷代其實也是從那系列拉人最多,KOF 有自己的平行線,別管跟各原遊戲有沒有時間衝突了,泰瑞,餓狼傳說歷代主角,安迪,泰瑞弟弟,沒血緣關係,同為被收養,殺死他們父親的是基斯,忠心部下則是比利,別看比利在15是下水道組員,他在餓狼傳說那挺強的。


光是XV ,山崎龍二,瑪麗,比利,基斯(餓狼傳說最終頭目),泰瑞(主角),安迪,東丈,不知火 舞,都是出自餓狼傳說,


龍虎拳是SNK 的另一款格鬥遊戲,但人氣好像比較沒那麼高,有人氣的角色也不多,自然幾乎不從這拉人過來,出自角色:

坂崎良,稱號:無敵之龍,羅勃特,稱號:最強之虎,算雙主角,不過強者越來越多,逐漸變成有份量的配角,這稱號也顯得尷尬了.....

還有坂崎 百合,King ,然後龍虎拳遊戲其實女角色戰敗會破衣,這代又重現這點了,15只有百合,King 會這樣,好,結束。


從餓狼傳說•群狼之證(新篇章,故事設定為餓狼傳說十年後)拉過來的人:

洛克•哈瓦特(主角),獅鷲假面(後來在14改形象跟外表成暴龍王)沒戴帽子的泰瑞是群狼的造型,B•珍妮,牙刀。


拉爾夫,克拉克從骨灰遊戲怒的雙主角拉來的,不過那個好像是射擊遊戲。

麻宮 雅典娜是從雅典娜遊戲拉來的,那遊戲的雅典娜是女神,KOF 雅典娜只是她的後代。

(已經出現了,這篇是預設發文,然後我只是又提早成今天發)
如果XV DLC武士魂隊真的出現,那成員有武士魂的男主角跟女主角.....


從故事面來看,基本上XV 就一大堆別的遊戲的重量級配角或主角,或別的遊戲的頭目,加上KOF 原創角色跟眾主角跟頭目....


所以XV 成員別說遊戲角色強度,只看故事裡的強度就好,其實一大堆比較強的強者,比前面作品還多的感覺。(別提還有大蛇成員)


XV 我好一陣寫了很多相關文,影片也是,相信也沒什麼可以講的了,


以下細節補充,但不是全部。


像是,基本上餓狼隊泰瑞就是遊戲「餓狼傳說」主角,安迪雖為弟弟,但其實沒有血緣關係,感情很好,東丈則是年年在國際跟泰國奪冠的泰拳王(他是日本人),跟兩人感情好,一夥死黨關係,安迪為不知火流傳承者,跟舞拜的是同個師門,舞非常喜歡安迪一直倒追跟催促結婚反倒安迪不知所措一直在落跑...


泰瑞則跟瑪麗一直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曖昧的關係...不過交情不錯,東丈則是跟比利的妹妹交往,但......這代餓狼隊結局東丈就因為約會之前被發現被比利打到送醫院住院了....

King 單戀良,良是木頭從沒發現,羅伯特單追百合一直沒結果,在龍虎拳3倒是終於變一對,但我也說了,kof 是平行世界,

只以這代來說,光是以前的「餓狼傳說」客串過來的角色就超多,已經被我戲稱「餓狼傳說XV」了...


總共:泰瑞,安迪,東丈,不知火 舞,基斯(泰瑞跟安迪的殺父仇人)比利,山崎 龍二,瑪麗,原本還有全勤的金卡法但是這次他頭次缺席,以往也有過一些餓狼傳說角色參賽過幾次但就沒再出現。
(金卡法確定DLC 出場)


餓狼傳說最後一作時間點改為十年後,名字改為群狼之證,革新後的開始,但因為那時候SNK倒閉,以至於群狼出了一代就消失,很可惜....重點來了,上述提的是以前的餓狼角色,XV 裡,也有群狼過來的,啥,你說時間點根本互相牴觸,吃書?沒差SNK 常常設定出BUG ....我也說過的。
(群狼確定開發2)


該解釋的伏筆不解釋,設定跟時間點出矛盾都不管的,kof 基本上就是平行線看待不要在意......



以上,全部結束。


插播:

之前沒找到時機貼的。

總算知道98開頭動畫在講什麼了XD (字幕要自己開)

既然是之前XV 讓我高興的兩個點,那就貼一下為發售前兩人的角色介紹短片好了,阿修,柯隆。


不知道是不是復活沉睡時是裸體的關係,太冷了,新造型就穿了大衣了(?)

創作回應

西因娜
開頭動畫跟開場動畫都做得好不錯哦...很少看到動畫的說,平常都是直接打起來XD
原來KOF是一群遊戲中人氣高的角色的大雜燴,這樣客群也擴大許多[e19]
東丈被打到住院,好慘但好好笑XD 看來比利是個妹控!
2022-08-18 15:15:56
盛夏樹影
因為我貼的那些都是直接打的影片啊XD 裡頭的一些動畫看過的人肯定都看過了,時間長度又不短,拍貼出來都沒人要看,所以有興趣可以自行孤狗或youtube 找來看~~~
2022-08-18 15:49:16
盛夏樹影
最初SNK 就是以各大遊戲人氣角色跟主角可以同台互擊跟組隊做賣點,結果就紅起來成功了。比利是反對交往的,只是妹妹跟東丈好像也沒在怕....比利算是妹控沒錯,畢竟他們沒有家人只剩兄妹兩人。
2022-08-18 15:51:5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