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404)

戴斯蒙 | 2022-08-13 21:13:18 | 巴幣 354 | 人氣 277


  隔天一早,紐克已經在大門口等著了,經由女僕的通報我才知道他這麼早起床,於是我急忙的換好衣服,洗好了臉後,走到大門口去見紐克。

  「早安紐克。」

  「早安男爵。」紐克的臉看起來有點興奮,就像是一個準備郊遊的小孩一樣,對於自己準備郊遊這件事情充滿了興奮的心情。

  「十分抱歉,男爵大人,少爺他有點太過興奮了,所以晚上有點睡不著,一大早就來這裡等了。」站在紐克身後的老管家如此說著,看來是被他發現了我才剛起床這件事情呢。

  「不,沒關係的,反正也差不多要到了起床的時候了,是說吃過早餐了嗎?還沒的話,先填飽肚子再出發吧!」

  「我.....」紐克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他的肚子馬上就出賣了他,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聽到這聲音,老管家露出了和藹的笑容。

  「少爺,我看我們還是先吃早餐,這樣才有力氣去渡過這一個早上。」

  「恩。」

  「那就跟我來吧!」

  我讓僕人去準備早餐,雖然平常不用我特別吩咐他們就會主動準備餐點,但今天我提早起床,並不是在平常的時間起床,所以早餐就還沒準備好。

  來到餐廳之後,發現天罪已經起床坐在餐廳裡面了,但我三個老婆只有天罪起床了,另外兩個大概是還在睡吧?

  「早安阿!」

  「恩,早安!」

  跟天罪簡短的打了個招呼後,我便帶著紐克入座,一坐下後紐克便好奇地看著天罪......正確來說是看著天罪手中拿著的杯子,從那杯子中傳出了很香的味道,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那應該是咖啡的香味。

  似乎是注意到了紐克的視線,天罪對紐克問著。

  「紐克,想喝我手中這杯飲料嗎?」

  「不,只是有點好奇而已,因為聞起來很香......」

  「嘛!確實是很香呢!不過這種飲料並不適合小孩子,我讓廚房給你做比較適合你的飲料吧!」

  說完她就將女僕叫了進來。

  「去準備一杯可可來。」

  女僕收到命令之後就馬上下去了,沒幾分鐘後女僕就端著一杯飲料上來,她將這杯咖啡色的飲料放在紐克面前,然後便告退了。

  「喝吧!家裡的可可是我特別調製過的,口味應該比較適合你們這些小孩子。」天罪這麼說著,可可的話.....是巧克力吧?所以這整杯飲料都是巧克力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把巧克力做成飲料,但要融化巧克力不是要有一定的溫度嗎?可是在紐克面前的這杯飲料看起來似乎並不燙的樣子。

  鈕可用他的雙手抓起了杯子,然後將嘴巴湊近杯緣,小小的喝了一口.....

  他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然後喝了一大口。

  「好甜!好好喝!」

  「喜歡嗎?喜歡就好了。」

  「恩!我很喜歡!」隨後紐克便一直喝著,一下子就把一整杯可可喝完了,而站在他身後的老管家看到這個情況,臉上做出了思索的表情,在想了一陣子後開口問著。

  「夫人,可以請問這種飲料的配方嗎?」

  「配方?你想做什麼?」

  「我看少爺很喜歡,想在回去後還能替少爺製作出這種飲料出來讓少爺享用。」

  「原來如此,那麼我等等就讓廚房寫好配方交給你。」

  「感謝夫人。」

  接著女僕們慢慢拿上了早餐,我們便開始悠閒的吃起了餐點,而紐克面對餐點的樣子讓我有點想笑,只見那張小臉十分認真的對待著他面前的食物,不,吃東西就吃東西,為什麼要露出那麼認真的臉阿?

  「不知道我們以後的孩子會不會像他這樣。」天罪將身體靠了過來,然後小聲地說。

  「像他怎樣?像他一樣用一臉認真的表情對待面前的食物嗎?」

  「那樣很可愛不是嗎?」

  「確實是很可愛,可是很呆啊!」

  「那樣不是很棒嗎?小孩子就是要可愛又呆才好啊!不過紐克身上有一個地方不太及格就是了。」

  「什麼地方?」

  「他的身材,十歲的小朋友,怎麼說都應該肥嘟嘟的,充滿著肥肉,捏起來要很有感覺才對,但紐克卻沒有呢!他的衣服底下可都是結實的肌肉,老實說身材鍛鍊的還比你好,作為一個小朋友,這可是不及格的啊!」

  我看向紐克,試圖透過他的衣服看穿他底下的身材,但是我看不出來,不過可以從紐克的臉蛋看出來他並不是充滿肉肥嘟嘟的那種小朋友,紐克的臉上沒有多餘的贅肉,看上去十分的精煉。

  「這也跟他劍神的實力有關聯吧?」

  要在這年紀獲得劍神的稱號,想必要經過一連串嚴酷的訓練,我想紐克的身材就是在那些訓練中鍛鍊出來的吧?

  但不管怎麼說,一個十歲小朋友身材比我還要好,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恩,確實是這樣。」

  「他到底是怎麼練的阿......」

  很難想像,紐克要經歷多殘酷的鍛鍊才能夠獲得劍神的稱號,如果是我的話,肯定不會讓自己的小孩接受這麼殘酷的訓練。小孩子就該有小孩子的樣子,整天都在玩,玩累了就睡,這樣才是一個真正的小孩子,而不是拿著劍拼命的鍛鍊,練出比大人還要結實的肌肉,比大人還要強悍的技術。

  我感覺基克斯家是有點病了。

  「噗!你怎麼會這樣想?你不要看到一個紐克就以為別人家是那種強迫孩子都要從小開始訓練的人好嗎?自己去問問那位管家,看看基克斯家是幾歲讓孩子開始接受訓練的。」

  嗯?難道跟我想的不一樣嗎?

  於是我便看向老管家,然後向他詢問:「羅傑斯先生,你知道基克斯侯爵家都是幾歲讓自己的孩子開始鍛鍊的嗎?」

  「都是幾歲讓孩子鍛鍊的......平均起來大概是十三歲左右吧?男爵大人為何會突然問這個問題呢?」

  「我只是對紐克現在的實力有所好奇,不知道他是從幾歲就開始訓練自己的,又是經過了何種訓練才能成就劍神。」

  紐克將目光投了過來,但他嘴巴塞滿著食物,沒有辦法回答我的話。不過就算他沒辦法回答也沒關係,因為老管家會代替他回答。

  「少爺的話,大概是六歲左右開始鍛鍊的吧!至於訓練過程......那的確是連成年人都會感到極度痛苦。」

  「既然如此,那麼為何要讓他遭受這種痛苦?」

  聽到我的問題,老管家低下了頭不願回答,但在這時候卻傳來了紐克的聲音。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你自己選擇的?」

  紐克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拿著叉子叉著盤子上的肉塊。

  「我甘願承受那種痛苦。」

  我是不知道紐克身上出了什麼事情,讓這麼小的一個孩子會說出這種話,甘願承受訓練的痛苦也要成為劍神。雖然是很想詢問背後的原因,但這件事情感覺很私人,隨便問問的話就不是件禮貌的事情,等之後跟紐克打好關係之後再問問看吧!

  接著我們吃完了餐點,女僕也將餐桌收拾了乾淨,於是我轉頭看向紐克。

  「早餐吃完了,那麼紐克你想從哪邊開始參觀起呢?」

  「警備隊!」

  「那就走吧!我帶你去警備隊。」

  於是我們四人,便一同出發前往警備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