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生活日記】2022/08/10拜三、預計九月開始學手排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8-10 22:26:21│巴幣:118│人氣:315
【The Chainsmokers-What Do You Love】:

【The Chainsmokers-Ipad】:



由於七、八月,學生報名占滿駕訓班名額,之前問學自排並考普通駕照,所去的那間駕訓班目前沒空出的名額,來買堂數學手排。

因此要買堂數來學手排,等學生暑假過後約九月開始在來學手排。

而之前的自排,在四月中左右考到,油門、煞車那些大致上掌握的差不多。

學手排,則在多學個離合器、排擋桿。

之後選個時間去監理站做網路預約,去監理站考職業駕照。學科先考個機械常識,術科考四項(換擋穩定測試、上坡起步、曲巷調頭、曲線進退)等四項。

考到後,在去找交通大隊,考計程車執業登記,之後找靠行車行,先租個車來做生意。

準備起來會是一段冗長的時間,當中照規定的流程去跑。

當然現階段這些流程,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學車的目的在於為了生活、為了自己,不在於討好誰。

考試雖用手排,不過實際上路還是以自排為主。

先有所準備,有朝一日會用上。

分享至此,下篇見。

【之後畫圖方面,預定先畫的車,Toyota Camry】:
圖源:google

大致上是不錯的車,外型大小看起來跟Altis差不多大。

出門在路上,也常看到Toyota、Honda、Mazda等廠牌的計程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1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日記|汽車|人生|職涯規劃|日誌創作|生活學習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熊豆豆
按照自己預定流程進行事情會在可控時間內完成,學手排不會難到您的!![e35]

08-10 22:53

Fashion Steven
感謝祝福。08-12 19:54
ZSUN
所謂技不壓身,多學一點技能是好事XD
綠茶加油!

08-11 03:14

Fashion Steven
也感謝ZSun,多學一些技能對生活也有所幫助。[e24]08-12 19: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抹茶牛奶與紅豆餅很美味,謝謝綠茶~ヾ(*´∀`*)ノ
願學習順利(。ˊωˋ。)

08-11 07:15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祝用餐愉快。[e24]

車會開之後想去哪旅行都可以。

用於職業也行。[e2]08-12 19:57
瞇眼喵太郎
畫車車不容易呢 OwO

08-11 10:35

Fashion Steven
確實不容易,也相當花時間。~08-12 19:57
黑井 西恩
手排的轉移 是個狠棒的決定

08-11 12:15

Fashion Steven
確實不錯。目前考到的普通駕照的權限是開自排。

等職業考到,無論手排或自排都能開。08-12 20:01
冷茶
有點太急了,建議停車先練熟,再去做職業~ 我開到現在路邊停車還是會有一點障礙QQ (但機械式、平面停車場都已克服)

08-12 22:04

Fashion Steven
現階段來說,預計是這個時間去學,畢竟在車這方面,我算學的蠻快的。

油門的控制、煞車的深度踩法都掌握的還行,方向盤在哪個彎位按照圈數來轉彎的掌握都表現的不錯,剩下需強化的,剩停車對位在練熟一點,基礎就差不多打穩。

加上最近家裡有些事,所以職業方面會比較急一點。08-12 23:32
『。』
骯,如果要考職業駕駛 手排好像是不可或缺的

08-13 21:03

Fashion Steven
目前來說是如此,不過出去實際營業用車或休旅車,開的還是自排。

當出考汽車先學自排,主要在先熟悉車子的操作,等有基礎才開始學手排。

而手排應該只會在監理站、駕訓班用到。多數人剛開始也是先從自排開始學。

畢竟現在市場以自排車居多,手排車偏少。08-13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