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最後一戰 3:ODST(給沒玩過halo系列的心得)新增劇情解析前半部

作者:Helljumper│最後一戰 3:ODST│2009-09-26 13:46:53│巴幣:0│人氣:4571
首先在此為大家介紹ODST這款遊戲。
 
劇情(劇情只有小透漏和好壞評分)
 
劇情主要是說悲愴先知帶領一隊星盟艦隊攻擊地球但是悲愴先知再突破地球軌道的防禦後只有攻擊新蒙巴薩那裡。此時UNSC正在準備讓ODST(軌道空降突擊隊)空降攻擊悲愴先知的旗艦。就在空降到一半的時候母艦突然進行空間跳躍。空間跳躍釋放出的大量電磁脈衝波把ODST們震到蒙巴薩的各各角落。我的派演的菜鳥他的小隊在空降前被海軍情報局的黛兒上尉給接管為了執行機密任務。但是菜鳥和隊友師散你必須解開你在昏迷中隊友所發生的事。     以下劇情等到10月22號會全部po上!我必須讓遊戲劇情稍微神秘一點這樣大家才會去買來玩。
 
 
劇情玩法音效評論:
玩法
ODST劇情主要是以城市游擊戰或是偷襲戰為主。和halo 3比起來這次的玩法十分創新也十分有挑戰難度。
音樂
遊戲的音樂已經完全權釋出ODST那悲壯的情調。音樂也都十分好聽不過音樂只有一兩首比較稍微熱血其他都是悲傷和悲壯的。
 
槍林彈雨個人心得
槍林彈雨這個模式是你要和隊友在一個區域對抗星盟的來襲。和戰爭機械的持久戰不一樣是有限的共用生命數。而且每關敵人和增加難度的骷髏都不一樣。每次玩都能有不一樣的體驗。因為我目前金會員沒有續約無法告訴各位關於和別人玩的訣竅。
 
槍林彈雨目前無法配對  需要過半年左右才會開放配對。
 
個人感想
ODST是值得入手的遊戲除ODST還附上halo 3全部多人連線地圖。
 
你看完之後是否也想快點入手Halo 3 ODST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一戰 3:ODST|

留言共 1 篇留言

PLUS修正帶
半年後開放配對讓我想封片= =

10-17 0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lo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就是明天了!... 後一篇:邁向U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