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背叛生命的守護者們】庫希爾生日快樂!!!

作者:薩帕克│2022-08-10 02:02:34│巴幣:1,002│人氣:121
        「晚安~庫希爾,生日快樂。」

        凌晨一點,在討伐提前結束回到基地之後,我才剛準備要躺平休眠,就被那個黑衣的不速之客給阻撓了。

        「啊啊,又到了啊?虧你還一直記著呢,我連這個月是幾月都忘了。」

        即使被我用無趣的表情盯著回以消極的話語,那傢伙也還是一臉笑瞇瞇的樣子,從門後面走了過來,插著大衣口袋的慣性動作也依舊不變,只是掛在臉上的笑容讓人多了幾分不妙的感覺,真想快點打發掉趕緊睡了。

        「嘛,別這麼說嘛,畢竟一年也才能過上一次而已,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了,但距離投胎也還有一段很漫長的時間,在誕生的日子還沒改變前,多慶祝幾次應該不為過吧?」

        他歪頭對我這麼說著,便在我身旁席地而坐,從口袋裡伸出的手中好像拿著什麼東西,但他沒有給我仔細看的機會,取出後便藏在掌心裡,垂下的視線凝視漆黑的水泥地面,也凝視著過往的回憶。

        「……已經第七年了呢,從我們相遇到現在也經歷了不少事情,如果是一開始的時候,還真沒辦法想像能像這樣和妳好好說上話呢。」

        「呿…………以前的事就別提了啦,小心我砍你喔。」

        「哈哈哈,這句口頭禪倒是沒怎麼變就是了,不過那時妳還會真的拿刀來威脅我的,現在已經完全不動手了吶。」

        「反正動了也是徒勞吧,處了這麼久早就看穿你的套路了,現在肯定也是想等著我睡著之後把禮物塞到我手上吧?這點小把戲從以前玩到現在都不膩呢你。」

        我勉強撐著快要被睡意奪去意識的身體,故意開著這樣的玩笑仰望天花板,那裡依舊灰暗的看不清任何事物,只有高處窗戶灑落的月光略微照亮地面,如同與他相遇後共同度過的每個夜晚。


        啊啊,是啊,今年已經第七年了,我死後的第七年。

        可是,生前近乎從沒為自己慶生過,也變得憎惡自己出生的我,在這七年間獲得了比握在手裡的小刀還要珍貴的事物。

        恐怕今後……也是如此。


        身旁的他不知何時將視線移到了我身上,琥珀色漂亮的眼瞳仍然倒映不出任何在他眼前的事物,而他的笑意,也隨著我提出的玩笑變得更濃,卻一點也不惹人厭。

        「嗯,說得也是呢,那今年就來點不一樣的,直接把禮物給妳好了。」

        「啥?」

        由於他回應得實在太過自然了,我還來不及反應,那傢伙就已經將身體側了過來,慣用的左手毫不猶疑的伸向我臉頰邊,讓我一瞬間緊閉起眼遲遲不敢睜開。

        靜默著的那幾秒鐘,宛如一個夜晚般漫長。

        「……好了,已經可以囉,果然很適合妳了。」

        耳邊傳來他溫柔沉穩的聲音,我緩緩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只有他欣慰般的笑容。我眨了眨眼,只隱約感覺到右側耳朵上似乎被放了什麼,但礙於繃帶擋住了視線根本看不到,正準備用手取下時,已經被他遞上了另一樣東西,躺在他掌心裡的,是兩朵可愛的小花。

        「這個叫做風雨蘭,是在刮風下雨過後會盛開的花,前陣子剛好在公園看到,想說就拿來當作妳的生日禮物了。」

        他高興的開口解釋,同時不忘將那另外兩朵小花放到我的左肩和披風上,仔細一看,顏色似乎都不太一樣,如果這傢伙是趁著晚上討伐的時候摘的,眼力也未免太好了。不過我沒有要吐槽他的意思,只是瞥向肩上那朵風雨蘭後靜靜聽他繼續說:

        「因為特性的關係,它的花語好像是堅韌不屈的樣子,還有另外一個我不太記得了……不過在我看來,這朵花跟妳很相配喔,這樣裝飾起來果然也很美……不愧是庫希爾吶。」

        不知他說的「很美」究竟是指花還是別的事物,但此時的他,笑容看起來特別滿足,就跟以往那六年,他為我慶生時一樣。

        「……那麼,差不多到該休眠的時間了呢,明明妳都要休息了還打擾妳,真是不好意思了。但是……」


        「不管要過幾次都好,我希望庫希爾至少能在今天能夠快樂。正是因為妳誕生了,我們才能相遇,所以——」


         「——今後也請多指教了,庫希爾。」


        撫上我臉頰的那隻手,有著足以令我感到安心的溫度,以及無論幾次都能感覺到的,屬於他的溫柔的味道。

         重新道了一次晚安,他緩步離去,整個空間又寂靜了下來,只是此時的我早已睡意盡失。聽著他與外面其他三個同伴的談話聲,我無奈的嘆了口氣,隨後慵懶的站起,伸了懶腰後踏步前去他們所在的地方。

        「……嗯?」

        感覺到東西滑落的我回過頭,原本裝飾在披肩上的其中一朵小花就這麼掉在了地上。

        我蹲下身,將其拾起,那朵風雨蘭的顏色,就有如一直在我身邊的他那般,是相當神秘,卻又美麗的紫色。

        「哼……從今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耶裡梅斯。」

        我發自內心的微笑著,對掌心中的它低聲說道。



無字版✨
為了今天,我在更新角角者之餘拼命畫了兩個星期,其中還通宵了兩天,簡直要死
但是看到成圖我也很開心就是了,每次畫複雜圖的快樂就在這裡,拿來當桌布(其實還沒畫完就換了

一方面也是想趁這個機會在巴哈小聲的說我也有拿【背叛生命的守護者】參加角角者徵文大賽,在此附上連結
可能有捧油在這裡看過作品了,但是!拿去比賽的又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努力改寫的豪華增量版!!!想看和原文有什麼差異的朋朋們可以再觀賞一次,順便幫我衝個點閱,在此感謝你們了( ;∀;)

然後……其實庫希爾的生日從很久以前設定到現在,但因為暑假很容易就把日子過過去,所以這是我七年來第一次幫她過生日,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想盛大的慶祝,雖然把自己搞得要死要活,但這也是為了給我最好的老夥伴應得的待遇,所以今天就一起吃蛋糕、晚上也吃頓豐盛的晚餐來慶祝吧。
題外話,風雨蘭的話語除了耶裡梅斯所說的「堅韌不屈」之外,也象徵著「美好純潔的初戀」,究竟他是有意還是無意,可能要等庫希爾自己察覺到再去思考這個問題了,不過到了那時候,耶裡梅斯大概也還是只會回以那曖昧不明的微笑吧。

謝謝妳了庫希爾,因為有妳才有現在的我,才有《異界爭奪戰》、《召靈之契》和《背叛生命的守護者》。

從今以後,也請妳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ureM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背叛生命的守護者們】酒... 後一篇:【背叛生命的守護者們】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