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8/09拜二、台北士林Vita Bella義式餐廳溫泉蛋奶油培根麵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8-09 21:16:19│巴幣:235│人氣:1261
【前言】:

隔一段時間,沒來士林這逛一逛,去年跟人約經過士林,並去天母那看棒球。

以及前幾個月在芝山站那分別嘗鮮的松屋、及川禾日式料理,這次選在士林當地一品巧廚旁的Vita Bella義式餐廳來嘗鮮。

從中和過來士林一趟的車程約一小時,回程也算一小時,中間過二座橋,不過當地的美食看來也多,也就順帶來找找看好吃的美食。

而當地由於沒來過幾次,所以看Google Map導航位置來這吃美食。



【菜單】:

【菜單背面】:

進店後,找個位置先坐下,看個菜單,想了一會後在開始點餐來吃。

麵的價位大致上中等,跟我住的中和,在過去永和附近的CDINER的價位差不多,飲品的部份調製過,所以個人還蠻喜歡。

綜合義麵、燉飯、燴飯做主餐,點心的類別也有不少。旁邊的菜色圖示也可以先看到該道菜大概的模樣,供消費者點餐時做選擇。

【自助區】:

大致上包含一些茶飲的自助區,取用一些杯子、餐具、衛生紙等到此領取。店面雖然不大,不過室內上的設計,給人感覺非常舒適,能感受到親和力。

【溫泉蛋奶油培根義麵】:

奶醬的濃度剛好,配上切塊厚度十足的培根及義麵吃相當享受,通常一般義麵的培根都是切細片放在麵裡一塊吃,不過切厚放在義麵裡吃的口感也很棒, 放在麵上頭的溫泉蛋,用湯匙切開來,讓蛋汁融入義麵裡,十分柔嫩可口。


檸檬氣泡飲,簡略來說就是檸檬汽水,外型看似啤酒,不過實際上是汽水,在夏季時喝上一杯洽到好處。


拉開鋁伯罐,將飲料倒入放好冰塊、檸檬的杯子,將切過的檸檬取下,擠在飲料上喝,有酸甜涼爽的口感,身上的熱氣也隨喝這杯冰飲,隨之散去。



【結論】:

整體而言,價位算中上,主餐溫泉蛋奶油培根義麵的醬相當濃郁,配上麵吃十分可口,檸檬氣泡飲祝於解渴解熱,主餐跟茶飲的組合相當享受。

吃完晚飯,在繞去天母棒球場附近看一看後回程,接近一年的時間沒來,這裡跟去年一樣還是相當熱鬧。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周六周日,周五公休。
【上午時段】: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
【下午時段】: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溫泉蛋奶油培根麵|檸檬氣泡飲|日誌創作|人生|義式料理|生活享受

留言共 9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以後在去吃吃看吧!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8-09 21:39

小熊豆豆
「Google Map導航」出遠門好幫手,「溫泉蛋奶油培根麵」已修正<哈哈>,菜單附圖很重要,室內設計舒適可輕鬆用餐和多一點視覺享受,
濃郁義麵配厚切培根口感很棒,溫泉蛋融入義麵裡口感整體昇華,檸檬氣泡飲外型看似真的很像啤酒,夏日檸檬香十分清爽,感謝愉快的美食家分享!![e35]

08-09 22:56

Fashion Steven
大致上這間不錯吃,有興趣能抽個時間去吃。

每道菜的菜色,也蠻不錯。08-10 21:53
黑井 西恩
話說今天那邊剛好也有在進行比賽的轉移

08-09 23:12

Fashion Steven
昨天去士林順便繞到天母那去看一看,內場應該確定是在比賽。

至於是哪隊就不曉得。

一段時間沒去,順帶去士林逛一逛。08-10 21:56
研究
義麵感覺不錯! 感覺中間的溫泉蛋很棒~
夏天感覺這樣消暑的氣泡飲很不錯~![e19]

08-10 00:31

Fashion Steven
確實還不錯吃,溫泉蛋跟培根義麵的組合很棒,奶醬的比例也相當充足。

再配個檸檬氣泡飲十分享受。~[e24]08-10 21: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像這樣喝氣泡飲感覺挺消暑的,而且義麵搭配溫泉蛋看起來很有飽足感(ˊᗜˋ )(遞茶

08-10 07:33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的一餐,大熱天喝個檸檬汽泡飲消暑相當不錯,溫泉蛋奶油白醬義麵也好吃。(品茶。

回贈抹茶牛奶配紅豆餅,一起品嘗夜晚愉快。~[e24]08-10 21:58
瞇眼喵太郎
嗯嗯嗯
今天去吃吃看好了 ^^|||

08-10 07:34

Fashion Steven
有時間能去試吃,個人覺得這間不錯吃。~08-10 21:58
仲魔訓練家
義式的麵真的很好吃 , 超級喜歡的^^

08-10 09:37

Fashion Steven
真的,義麵配奶油醬吃滑潤順口,十分美味。08-10 21:59
疤疤
這間餐廳平價又美味的感覺~~心動惹

08-10 17:36

Fashion Steven
店內格局設計充滿親和力,餐的價位也還能接受。

很棒的一間店,有時間能去吃吃看。~08-10 22:00
Chris
麵和飲料看起來都很不錯耶~令人胃口大開(๑´ڡ`๑)

08-18 06:41

Fashion Steven
蠻棒的一間店,有空能去吃吃看。~[e24]08-19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2/0...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