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遭「假父母」拿巧克力、冰淇淋誘拐 16歲少女見尋人啟事才驚覺被綁架

作者:烏龜│2022-08-09 20:12:09│巴幣:0│人氣:113
兒童綁架在國外已經不足為奇,但遭到誘拐還渾然不知的案件卻真實存在,位於印度孟買(Mumbai)有位16歲少女普佳(Pooja Gaud),在9年前的上學途中遭到一對夫妻用巧克力、冰淇淋誘惑,將她綁架。令人意外的是,她居然就這樣與這對「假父母」開始生活,直到看見網路上的尋人啟事,才驚覺自己就是照片中的小女孩,最終順利跟家人重逢。
據印度媒體報導,2013年1月22日,當時才7歲的普佳與哥哥羅希特(Rohit)一起走路去上學,由於哥哥走路較快,普佳就一個人落單了,這時有對夫妻檔哈利(Harry D’Souza)與索妮(Soni)見狀,便拿出巧克力及冰淇淋使出甜蜜誘惑,成功綁架普佳。



這對夫妻得逞後,就將普佳帶離孟買,直至2015年才返回當地。哥哥羅希特回憶道,「我走在前面,但當我再回過頭時,已經看不見她的蹤影。我上了一節課後,才去普佳的教室找她,但老師告訴我,妹妹沒有來學校。」羅希特說,我嚇得立刻跑回家告訴爸爸,全家人跟鄰居都一起幫忙尋找妹妹,並到警局通報失蹤,不過警方卻仍找不到普佳的下落。
長大後,「假父母」告訴普佳,她並不是他們的親生小孩,而是在她「走失」時被撿回家的。普佳表示,他們剛開始還會照顧她,不過隨著索妮誕下自己的親生孩子後,一切都變了,「她開始欺負我,還會毆打我。」


因緣際會下,普佳認識了一起打工的35歲婦女拉米拉(Pramila Devendra),並向她哭訴遭到「非親生爸媽」的慘忍虐待。機警的拉米拉察覺到不對勁,連忙上網搜尋,果然發現普佳就是當年失蹤的小女孩。
看到網路的尋人貼文,普佳赫然發現年幼時遭到哈利與索妮誘拐,於是趕緊撥打下方的電話號碼,透過視訊電話,她一眼就認出自己的親生母親,在時隔9年後與家人團聚。至於犯下兒童綁架案的哈利與索妮,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0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飛太遠、太危險!65歲男... 後一篇:巴西母子失蹤一周 竟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