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GSC《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POP UP PARADE 阿布拉梅林 貓王國Ver.預定2023年1月販售

ㄇㄇ | 2022-08-09 14:32:45 | 巴幣 87 | 人氣 2651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GSC 宣布,將推出《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阿布拉梅林 貓王國Ver.」的 POP UP PARADE 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2年08月09日(二)12:00~2022年09月08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3年1月販售。




魔法(可愛)不會輸。

「POP UP PARADE」模型系列商品,讓人不禁手滑訂購的親民價格、方便擺飾的全高17~18cm尺寸、短期內發售等,擁有令模型粉絲開心的各項優點。本次由Nitro+原作的尋找真正的魔法RPG《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中,「阿布拉梅林」以貓王國的造型化身為POP UP PARADE模型登場。搭配「POP UP PARADE 阿布拉梅林 貓王國Ver.」、「POP UP PARADE 阿爾斯諾特利亞 貓王國Ver.」、「POP UP PARADE 小阿爾貝爾 貓王國Ver.」、「POP UP PARADE 琵卡特里克絲 貓王國Ver.」(另售)一同賞玩吧。




※圖片為示意圖。搭配「POP UP PARADE 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 系列」(另售)一同擺飾吧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POP UP PARADE 阿布拉梅林 貓王國Ver.
作品名稱
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POP UP PARADE
價格
                                                      4,8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3/01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品・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80mm
原型製作 Tokura (knead)
色彩 namoji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台座是試製品,與實際的商品可能有異。

©NITRO PLUS/GOOD SMILE COMPANY, In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浪越
我ㄉ第一隻模型已經給長髮零波了
2022-08-09 17:05: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