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志...愛很大!

作者:櫻桃奶嘴│2009-09-15 08:00:47│巴幣:2│人氣:506
我必須先坦言;其實我非常少在觀看這方面「排他性」的言論,身為一個同志,我覺得我一路走過來既光榮又驕傲,也許我該感激包圍我的是溫柔善良的朋友,而不是動不動就像某些討論串一些暴力份子,將別人的愛慕視之為骯髒而要以暴力報復。
 
我總是以為社會已經非常開化,我總是覺得我們的思想已經足夠文明,我想我或許真的生活得太幸福,周遭朋友將我保護太好,讓我不清楚其實社會中始終有一群人抱著「非我族類,其心必殊」的態度在鄙視著一些弱勢群體。
 
我身邊的男同事有的原本很討厭同志,常會告訴我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了另一種感情,平時也很愛跟我開玩笑,問我能不能跟他們交往?我總是戲謔的笑著回應:「不要!你太醜了,我跟你在一起是美少年與野獸的結合。」
 
我拿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明,我現任的男朋友原本是一個異性戀,只跟女生交往過,也曾經被同志糾纏不勝其擾過,被我開玩笑性的告白後,一開始他也開玩笑的跟我在一起,後來卻真正戀上彼此,這些都是意料之外,我永遠記得他對我說過最動人的告白,他對我說:「這輩子你帶著我從沒想到過的身體來到我的面前,不過不管如何,我就認定是你了,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已經不在意了。」
 
在我們的朋友圈中,我們的結合是一個神話,他是個很帥而且既溫柔善良又有禮貌的男生,認識他七年多,他只發過一次脾氣,因為他看到我的同事跟我玩鬧時打傷我的眼睛,他氣到發抖,結果只能罵出一句「神經病」,只能怪他平時實在太有禮貌,不會罵人。
 
他總是會斤斤計較雖然是我先對他有好感,但是到後來他比較在乎我。
 
我們手牽手,正要屆滿第五年。
 
不過我其實一直抨擊同志喜歡上異性戀的男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幸運,1000個異性戀的男生,在知道有同志喜歡上自己後,有900個會驚恐逃離,然後馬上疏遠,90個會把你的告白當做瘟疫一樣加油添醋散播給大家聽,有9個可能就會給你什麼天上天下必殺一擊砲的,剩下那一個就是跟我一樣的幸運兒。
 
同志對上異性戀絕對是個弱勢,我身邊一堆同志朋友都曾苦戀著異性戀男生,每個都被我罵過愚蠢,當他們失戀時,我的圈內朋友翹課陪著他們喝酒,當他們考試不及格時,我的朋友丟著自己的功課幫他們復習,當他們一直炫耀對哪個女生撒網時,我的朋友微笑著傾聽,然後在我面前流淚,當他們又交女朋友,為了女朋友揮霍到沒錢時,我朋友餓著肚子把伙食費借給他約會。
 
這樣的朋友不只一個,我有許多同志朋友真的為了這樣的暗戀捨生忘死的在奉獻,當他們有一天終於忍不住表白時,我很想告訴那些被告白的男生:「你們知道有個傻子都在背後為你們做些什麼嗎?你們除了拒絕他之外,可不可以對他厚道一點?可不可以不要嘴巴那麼壞?他的愛很骯髒嗎?你很不屑嗎?踐踏別人愛情的人,也會遭天譴的你知道嗎?沒有要你接受他,但是你可以不要到處說長道短的傷害一個喜歡你的人嗎?」
 
其實會說出這樣的話的男生,說真的...要說您的人品多好,或是有多善良,多有教養,我想我都很難置信。
 
我們的教育也許真的出了問題,一個人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能向一個愛慕的人表白,何況是同性之間?我一直認定愛的表達是一種非常高尚勇敢的情操,起碼我就是屬於非常被動,連牽自己男朋友的手都會害羞膽怯的人,可是當別人對我表白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心中崇拜他,他真的好勇敢!
 
人類進化到現在以來,我一直認為我們的精神文明已經進化到了生命除了生殖以來,已經賦予了更高層次的感情,我不敢置信一堆人反同性戀的理由,還在生育或一些低俗的字句如什麼菊花屁眼上作文章,如果您真的覺得「生命的目的,僅是為了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話,我必須推崇您真是蔣中正的最佳服膺者,我也必須讚美您的生命目的好單純,應該總是可以活得非常愉快。
 
同性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我不知道愛情的詮釋也有分層次,如果您覺得同性戀是一種病,在您大放厥詞時,我想真正的有識之士,也許會在背後饑笑少見多怪。
 
真正的知識與教養,是架構在寬容與尊重,從不是鄙視與排擠。
 
如果您拒絕一個女生可以很客氣的拒絕,您拒絕一個同性戀是鄙夷的嫌棄他,那我會認為您還是沒有參透愛。
 
如果您今天拒絕一個一直默默喜歡您的人是如此的惡行,應該也很難說服別人您在面對一些弱勢貧苦的「陌生人」時,會有多善良或有愛心?
 
教養反映在您的回應與態度,倘若有深厚的教養,絕對不會教育您在面對一個愛慕你的人對你告白時,要以污衊性的言語侮辱他,甚至是暴力攻擊他。
 
我們的愛,沒有分別,只是...被別人做了區別。
 
我的小屋是一言堂,無法溫和認同同志存在者請回,因為您不管發了多長的言論?對我來說都敵不過目前精神醫學對於同性戀的正常判定,都不敵我對於您井底之蛙的評價,都不會改變我輕輕按下一個刪除鍵,就把您的酸文給清光的義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志|同性|男男||bl|gay|

留言共 7 篇留言

衛生紙
朋朋...你打了這篇你覺得我應該要怎摩回應啊.......
心情真的是複雜到極點耶....
我應該感動的飆淚還是瘋狂的大笑勒.....

(文章打太好小心被我欣賞過頭喔~)

09-15 08:09

櫻桃奶嘴
那我寧願選擇你激動的掉淚好了,欣賞過頭會怎樣嗎?09-15 11:23
終於改ID的aki
話說我對同志其實沒甚麼感覺
不過遇到的就只有朋朋你一個就是了@@

真人沒關係,但動漫BL則還滿排斥的……
如果是純愛的話還好,畫到床上的話……忍受不了-_-"

09-15 11:11

櫻桃奶嘴
咦...怎麼跟別人相反?

大多數的人,好像都只能接受動漫欸!09-15 11:22
衛生紙
魚丸已經步入BL的世界了.....
被眾人吃過一輪之後他也變的無所謂狀態~~~~(誤

至於欣賞過頭會發生啥事.這就自行想像吧......
反正除了糟糕還是糟糕...

09-15 13:02

櫻桃奶嘴
衛生紙...我無法想像!09-15 13:04
忻漓
不特別支持也不排斥
被女生強吻過的我 當下也只是愣了下ˇˇ
所以
感覺對了誰管男女ˇˇ

09-15 14:09

櫻桃奶嘴
其實吻好像真的還好?

畢竟我們公司就算真的很無法接受同志的男生,他們也常在國王遊戲中,遭到要男男激吻的懲罰,只是這些遊戲我都沒參加就是了。09-15 15:34

我個人是不喜歡同志。可你是個好人!讓我對同志的看法改變了。

09-15 17:07

櫻桃奶嘴
別這麼說...我們圈內多的是比我更好的人,默默在各崗位為社會奉獻心力的,我只是...比較勇敢、比較有韌性去正面挑戰其他不同的聲音吧。09-15 17:12
ヽ(。・ω・。)ノ
  同性戀不是很帥就是很有才氣,也有又帥又有才氣的。
  我跟你都是又帥又有才氣那種。(前半誤)

  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不顧一切來爭取大家的認同,同志才能被看見、被肯定。
  今後請你無論遇到怎樣的逆境也別放棄自己的聲音……

09-15 21:41

櫻桃奶嘴
嗯,像我們這種才智兼備、色藝雙絕的人,都是註定被推舉出來做些事的。09-15 22:38
冰玹
這篇寫的真好!
很感動
勇敢的站出來讓同志被看見、被了解

其實如果真的愛上了
是男是女有什麼重要
除了生理上的差異
那顆心是不會變的

我有個女生朋友曾愛上異性戀女生
鼓起勇氣告白後也是被傷害的很慘
看著她對我哭的當下
心裡真的也很難過
如同朋朋你說的
可以不接受但可不可以不要傷害一個這麼喜歡你的人

09-17 20:48

櫻桃奶嘴
嗯...我要呼籲強調的就是這一點;沒有要你一定要接受同志的愛情,但是你至少可以在拒絕他的時候,給予他一點尊重。

這些都是架構在個人教養身上的,那種會在背後加油添醋,說什麼同志很噁心的人,我覺得你們的教養真的還蠻糟糕的。09-17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良心的妖,叫做人妖。... 後一篇:美少年的嘆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