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在異世界?的那些事》第34話:賭上性命的狩獵

緬因吉 | 2022-08-08 18:14:53 | 巴幣 42 | 人氣 189

完結在異世界?的那些事★卷一★
資料夾簡介
常睦民因一場詭譎的車禍癱瘓在床,在醫院休養的期間,竟墜樓,是自殺?是他殺?但這都不重要了,他轉生了,以原本的身份,轉生到都是獸人的異世界!

       在林中觀戰的眾人,見常睦民被庫伊斯多狗熊猛力一槌,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

       「常睦民!」狛犬嚇的大叫,臉上滿是擔心和緊張,正欲下樹上前去關心。

       「不用去了,這下一定被槌成肉餅了……」瓊煙這話說的不帶一絲情緒。

       葵接著說:「我們會在星火祭時悼念這位……異鄉者大人。」

       狛犬吐糟道:「妳們也太黑暗、悲觀了吧!」

       泰耀透過眼罩看到情況,淡定的說:「沒事的……」



       『西賓!……你沒事吧?』西賓聽見傳音傳來常睦民的聲音,才從暈眩中振作,坐起身回應:「沒……事,」他看看手中的有些扭曲的盾牌,上面印了半截狗熊的腳印,「我得到牠的簽名了。」

       『你有……看見愛歐塔嗎?我感覺……她有些虛弱。』

       西賓張望四周,發現愛歐塔被他坐在水裡,「小妹妹!對不起。」他趕緊起將愛歐塔扶起。

       「西賓先生……屁……股……」愛歐塔全身溼透,恍惚的看著西賓。

       西賓心虛的回應常睦民,「她……她沒什麼大事。」他看向常睦民時,見他被狗熊的雙臂壓住,大感不妙,抓著愛歐塔就朝常睦民身邊趕去。

       「那……你們……可以來幫我嗎?」常睦民咬著牙,單膝跪地,用大劍奮力頂著不斷重壓的熊臂。

       「已經來啦!」西賓一身蒸氣,靠近狗熊時雙手緊抓著單手劍用力朝牠的背刺入。

       狗熊痛的大吼!轉身將水晶手臂朝西賓甩去。

       西賓因為來不及鬆開緊抓單手劍的雙手,被狗熊突然轉身拉的踉蹌,不急閃避的他,只能睜著眼看著,水晶手臂即將揮至,他的腦裡瞬間閃出人生跑馬燈。

       「JET!撞擊!」愛歐塔借著噴射氣流,在千均一髮之際,一頭撞上西賓的側腹,將他撞離狗熊水晶手臂的攻擊範圍。

       西賓雖躲過死亡攻擊,但柔軟且無防具的側腹被愛歐塔這樣高速衝撞,痛得幾乎要暈過去,「呃……咳……呃……」他躺在河道上努力保持意識。

       「西賓先生!」愛歐塔緊張的猛朝西賓噴灑治癒水霧。

       狗熊被西、愛兩人干擾,門戶大開,常睦民沒半點遲疑,蒸氣噴湧而出,抓著大劍躍身而起,順勢在狗熊的肚子到下巴劃出一道血痕!

       原本彎著腰的狗熊被大劍一帶,挺起了身,肚子上的傷,讓痛得牠仰天低吼。

       「給我……」常睦民在空中舉著大劍,向下劈砍,「化成灰吧!」砍下之時,濺起大量水花,淡薄的七彩再度顯在水花間。


       「這三人只認識三天嗎?感覺配合度很好啊。」騰芳看著三人相互配合的狩獵方式,眼睛一亮。

       「是啊……雖然不是很完美。」泰耀露出欣慰的微笑。

       「愛歐塔的表現超出我預期呢。」狛犬一臉得意。

       「誰?」葵問。

       狛犬手指著河道,「除了兩個妳已知的人外,剩下的那個就是了。」

       「喔……」葵看著正衝向西賓的愛歐塔,「你有戀童癖嗎?」

       「我沒有!」

       觀戰的眾人見常睦民從空中朝庫伊斯多狗熊一刀劈下,以為一切就要結束,便大聲歡呼,水花落下後,狗熊並未化作塵土,牠退了幾步,抱著胸口,曲起身子一動不動,觀戰的眾人交頭接耳,不一會兒陷入安靜的等待。

       常睦民一刀劈下後,迅速躍向後方數米,「還是砍太輕……」狗熊曲著身體發出沉沉的呼吸聲,似乎相當疼痛,沒有進一步行動的打算,但常睦民依舊舉劍警戒,一時也不敢貿然追擊。

       西賓舉著凹凸不平的盾,靠向常睦民,「幹得好!你聽見我們身後的觀戰者,對我們的表現的驚呼聲嗎?等等我數三,我們就衝過去,送這狗熊上西……」他見流經狗熊的水流染成了鮮紅,而且身體似乎顫抖著,「牠是痛到哭了嗎?動作怎麼那麼奇怪?」

       「我也覺得怪,所以,我沒馬上追擊……」常睦民這三日與庫伊斯多獸的交手隱約覺得,牠們與一般動物不同,不僅身體能力變強,及特殊能力外,甚至智力已經提升到不遜於人類的程度。

       西賓似乎想到了什麼,大叫:「不好!」一手拉著常睦民要往旁邊跑。

       常睦民見狗熊正欲起身,大聲說:「不對!」便一腳把西賓踢開,接著,崩嘶一聲巨響,身上噴發大量蒸氣,眨眼瞬間,化作一道白影,朝狗熊衝撞而去。

       西賓被踢的跌坐在河道上,滿臉驚慌,大喊:「常睦民!」只見常睦民撞上狗熊,並用肩將狗熊頂得仰翻而起。

       狗熊大吼,一道炙紅的熱線從胸口V型水晶激射而出,射向觀戰者們所在的森林上方,隨著身體翻躺,熱線掃向天空,熱線的紅光染紅了河道,熱線轟轟,持續了數秒才逐漸衰弱,河道緩緩變回藍綠。

       在森林觀戰的眾人,面面相覷,頭上的茂盛林葉,被熱線燒出了一個看似V型的樹葉洞,正燃著雄雄大火,而從樹下透過那葉洞可直接遠眺湛藍天空,看來不少樹木被熱線波及。

       若常睦民單純的躲開狗熊的高熱射線,任由狗熊用熱線四處掃蕩,屆時不僅會燃起森林大火,還可能會讓一旁來不及反應的觀戰群眾死傷慘重,接著眾人不約而同面向常睦民的方向,用鼓掌以示感謝。

       「先救火!」騰芳大聲下令,一旁觀戰的獸人慌忙動作。

       「……」葵看著一切不發一語。

       「看樣子……頭都燒沒了。」瓊煙搖搖頭,轉身加入救火隊。

       「別再說那麼恐怖的話!」狛犬再次被瓊煙暗黑的想像力所驚。

       泰耀默默的用望遠鏡看著常睦民等人,絲毫不受身旁三公尺處雄雄燃燒的樹葉洞所影響。


       西賓見狀從河道上焦急起身,才剛跨了一步,腳底一陣滑溜,便在河道上滑了一跤,整個人撲在河面上,心裡對自己咒罵了一句後,馬上再爬起身,朝常睦民跑去。

       「主人大人!」愛歐塔著急的飛向狗熊。

       狗熊躺在河道上,雙手用力環抱撲向牠的常睦民,不讓他離去,想將用手臂擰死,而在熊臂下的常睦民死命用雙手撐著,不讓狗熊得逞。

       「常睦民!你忍一下!」西賓見狀,抓著單手劍就往狗熊身上刺了數劍。

       「放開手!大熊!」愛歐塔拿著忍刀跟著在狗熊身上劈砍,忍刀還因用力過猛,彈飛脫手。

       西賓和愛歐塔兩人,無論怎麼傷害狗熊,牠的手也不鬆半分,反而讓狗熊翻身背朝上,防止要害被刺中,並且更用力的抱緊常睦民。

       常睦民在狗熊的懷抱中繼續抵抗,面對狗熊逐漸增加的力量,他的雙手開始顫抖,現在用的神賜力即將無法負荷,看看體力量表只剩不到百分之三十五的深橘紅色,若要調節輸出的神賜力,在切換的同時,可能在瞬間被壓在無法施力的狀態或是直接被擰死……,不,得相信伙伴……賭一把!


       葵看著眼前膠著的情況,淡淡的問泰耀:「要出手嗎?」

       「不出手嗎?」狛犬緊張的看著葵。

       泰耀看著常睦民的狀態:「再等一會兒,妳先留意四周。」


       「是!主人大人……想辦法讓庫伊斯多狗熊鬆懈一下嗎?」愛歐塔收到常睦民的想法,「我……我想想!」她在狗熊的上方盤旋著。

       「可惡!可惡!」西賓不斷用力將劍刺入狗熊體內,狗熊卻不聞所動,感覺誓死要擰死常睦民方肯罷休,「死熊!給我翻過來呀!」

       「西賓先生!」愛歐塔飛到西賓身旁與他說了些悄悄話。

       「又要……這種辦法還可行嗎?」西賓聽完,起了個疑問,焦急跑到狗熊的尾部。

       常睦民得知愛歐塔的計策,斷然調整身體的神賜力,「唔哇!」果不其然,就在切換的瞬間,他被壓至狗熊的胸膛,僅一瞬間,他便感到脊椎、胸腔和內臟就快被壓扁,一口鮮血直接被擠出口腔,好在神賜力量開啟後,肌肉的力量暫時撐住了狗熊擒抱,但體力量表正快速消減,看來撐不過一分鐘。伙伴們,就等你們為我爭取一瞬間,就算半秒,也能奮力掙脫,常睦民堅信著身邊的兩人,並蓄勢待發。


       狛犬慌張的問:「這狀況還要審核嗎?」

       泰耀繼續看著四周,「別擔心……他們好像有辦法了。」

       狛犬著急道:「再慢會死人的!」

       泰耀的臉突然一沉,「葵!準備!」

       葵也一臉嚴肅抓著刀鞘,蹲在樹枝上等候泰耀的指示。

       「啊!不管了,」西賓聽了常睦民的叫聲,「準備好了!小妹妹!」

       「JET!」愛歐塔抓起一顆大便球就射,「大便!」

       大便球直接在砸在狗熊的臉上炸開,瞬間黃霧便罩住三人一熊。

       西賓忍著刺眼惡臭的氣體,使勁一劍往狗熊脆弱的菊花刺去!

       「吼唔!」狗熊這次的疼痛終於讓狗熊有所反應,加上難聞到無法呼吸的空氣,忍不住大叫。

       常睦民感到擒抱的手鬆了,他把握這一瞬間,正想用力推開狗熊,雙手才發力卻推了個空。

       狗熊難過得鬆開常睦民,起身退了幾步,跌坐河道,雙手猛拍鼻子,扭動著臀部在河床上磨蹭。

       常睦民解除神賜力,體力量表僅剩約百分之二十的深紅色,全身骨頭痛得就像快散了一般,虛弱的坐在河道,不顧身在大便球的氣體內,指著狗熊邊咳邊說:「西賓……咳咳……快……咳咳……」

       「為什麼得在……噁……這種情況下……」西賓在黃霧中作嘔一下,才擺起架勢,準備給狗熊最後一擊。

       常睦民看著西賓朝狗熊奔去,頸部忽然感到一麻,不安的直覺瞬間壟罩全身,他忍著全身疼痛,蒸氣從身體噴出,雙腳一蹬就朝西賓身後奔去,「西賓小心!」

       西賓聞聲轉頭查看,發現葵也朝他奔來,他心中暗忖……

       

       一道粉色的影子,以炮彈般的速度,突然穿出狗熊的胸膛,眨眼的瞬間,便穿過西賓的左下腹,擦破常睦民的左大腿護甲,削掉腿上的一塊肉,最終撞進河道。

       西賓腹部劇痛,喉頭一甜,吐出一口深紅,幾乎失去意識,他努力保持心神,眼神矇矓,看著肚子被一條條狀物穿過,不一會兒,好像明白了什麼,驚恐的看向條狀物的源頭,「在這兒……怎麼會……」

       常睦民因傷踉蹌幾步,站穩後,驚愕的看著西賓被一條直徑約五公分的粉肉色長條狀物體穿過了身體,西賓的血順著那光滑且粘滑的長條物體緩緩流下。對啊……這不是遊戲……是真實的狩獵,是賭上性命的狩獵。





今天要在這向讀者懺悔,我一直沒發現我打錯葵的名字,前面都打『癸』應該要是『葵』才是,自己鬼打牆沒發現,請大家見諒,謝謝您的閱讀能留言批評指教的話,能讓我成為更成熟的寫作人喔!如果不好意思在這兒留言,也可以在棉花糖留言喔!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補個
2022-08-12 22:27:26
緬因吉
句點,您太客氣了><,你很忙也不用補啦><
2022-08-12 22:28:51
羽璇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不!!西賓大叔!!
2024-04-09 22:39:06
緬因吉
謝謝!羽璇大大的閱讀!
2024-04-10 09:28: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