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魔執事與黑貓》遊戲的介面介紹與心得(圖多注意)

作者:虹驦│2022-08-07 23:24:03│巴幣:2│人氣:3667

截圖很多!注意流量,因為有看使用規約官方表示可以放截圖所以有放,如果之後不行會再下架,然後SSR卡的劇情是禁止公開的,也請大家乖乖遵守官方的規約。

官方資訊:
app下載處(Android):

官方網站(簡中):
https://www.cn.devilbutler.com/

大概介紹:
這款app是Studio Wasabi所製作的日程管理與執事陪伴型app,裡面有日程記錄、日記、散步陪伴、聽音樂、冥想、伸展運動或是天氣預報等很多功能。

小提醒:遊戲裡面可以切換繁體中文以及簡體中文。
這款App是Studio Wasabi 跟撲家工作室合作發行的,基本上是官方直營然後撲家只做翻譯跟宣傳。
(2022.08.23修正)

現在下載送一張自選SSR,還送不少魔蝶石,然後抽卡一次是11抽(卡片+10件衣服或配件),當成換裝遊戲也很不錯!

主介面介紹:




上列:
上列是等級跟魔蝶石數量,右上的三條線圖示點開來是「menu」

左列按鍵:
•展開的箭頭
•info(官方公告)
•mission(新手任務、每日任務、一回限的任務以及來自執事的委託)
•bonus(禮物)

下排按鍵:
•home(回到主介面)
•story(故事,有主線劇情、執事個人劇情以及活動劇情)
•closet(角色換裝)
•pray(抽卡)
•shop(商店)
•collection(收藏:卡牌、魔導服、回憶、食譜、小知識)

右列按鍵:
其實右列那個鈴鐺可以拉出一列功能列,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
•代辦事項(日期通知、代辦事項通知)
•天氣預報(天氣預報)
•life log(日記功能、記錄一天app內與執事的相處以及健康狀態)
•工作(執事陪伴讀書或工作)
•音樂(聽音樂)
•冥想(執事陪你深呼吸放鬆)
•伸展運動(執事陪你拉筋)
•散步(執事陪你散步)
(正在準備中)

右列有時候還會出現個蝴蝶結,點擊可以看的兩名執事的互動,然後右上的「距離工作開始」可以看與首頁執事對話剩下的次數,用盡就還要等回復。


內容的詳細介紹:
剛開始會填一些像生日或職業身份以及日程管理之類的資料,可以針對自己的一天做功能的安排覺得很棒!

然後menu可以做資料更改,還可以設定每日早中晚想增加那些功能。





mission的部分,可以增加經驗值或是魔蝶石,有分:新手任務、每日任務、一回限的任務、來自執事的委託


故事的話,目前主線開蠻多章節的,而且有語音!!!


衣櫃可以幫執事們換裝!衣服很多,還可以抽卡抽衣服,說這是換裝遊戲好像也不為過


抽卡的話,首抽送一張自選的卡(100%pick up)!記得執事有分所屬樓層的池,要選對自己目標的執事所在的池以及確定pick up的卡!





抽卡重複物會換成魔水晶,累積後到商店可以換取衣服跟配件!

相簿的部分

角色卡牌的話

可以透過重複獲得卡片或是成長鑰匙來使卡片開花,還可以獲得故事、服裝、對話與信。
有魔導服的套裝圖鑒,以及執事的回憶收藏。
食譜以及一些小知識也放在這裡,食譜跟小知識可以透過跟執事對話獲得。

代辦事項
有跟手機日曆的行事曆連動,所以只要有在日曆內設定代辦事項執事就會提醒。然後日曆的重要日子執事也會提醒。

天氣預報
比起日服的定位更精準,所以天氣還蠻準的。
不只有天氣,還有搭配天氣的建議穿搭!

life log
可以寫日記,還有今天身體健康狀態的記錄,還會記錄與執事的互動以及做了哪些事。

工作的話可以設定畫面背景、工作的類型、時間長度,會有音樂以及執事陪伴!除了上班族使用,學生讀書也非常適合!


聽音樂

目前的音樂有鋼琴以及音樂盒

冥想的部分,伴隨著輕音樂執事會以和緩的語氣引導你深呼吸以及吐氣。


伸展運動的部分
會有圖示以及執事數數來引導做一些伸展操,有分醒來時或睡前在床上的伸展,也有在椅子上的伸展操。

散步功能
可以設定時間以及計算消耗的卡路里,好像是透過定位的移動距離來算的。
有嘗試把手機放在原位的話,卡路里就完全不會動了 。

最後要提的就是執事會與你對話,執事有時候會問一些問題,像是身體狀況之類的,他們會根據你回答的狀況進行回應,例如點選身體狀況不好的選項,過一陣子之後的對話他們會關心你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非常的溫暖。
右上的「距離工作開始」數到零還要再等恢復才能對話。然後透過互動可以升執事等級,增加可以對話的次數


有時候主介面會有小蝴蝶或是黑貓木出現,點擊會拿到隨機bonus,有衣裝配件背景裝飾......等東西。

因為日服開服就有玩了,活動大概就做做任務然後蒐集執事的對話,有過全服合力蒐集蝴蝶或小東西的活動,重點是沒有排名,這個遊戲的活動非常的休閒,很適合忙碌想要放鬆的人,功能非常多也很適合拿來做日程管理的事務型app!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一款蠻實用的生活管理型的app,日程管理的部分是真的會照手機行事曆設定的規劃來做提醒,這點很方便。
平時執事也會關心身體健康以及精神狀態,時不時會安慰鼓勵,讓人在繁忙疲憊的生活中感到溫暖療癒。
故事的部分也維持Studio Wasabi的懸疑冒險風格,內容非常的有趣。
總而言之,這款app我十分推薦給大家試著下載來嘗試一番!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あくねこ|悪魔執事と黒い猫|StudioWasabi|惡魔執事與黑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垃圾車
現在Google play沒有欸,是下架了嗎

01-21 02:51

虹驦
對,不確定但好像因為被認定有重複app所以被下架,目前只能到惡魔執事與黑貓的官網下載apk檔。01-26 0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rrym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翻]スタンドマイジャ... 後一篇:[自存]Choic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