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nine系列通關心得

Ardor Rain | 2022-08-07 19:29:40 | 巴幣 2 | 人氣 338

這系列花了我好久才跑完,並不是因為劇情不好,而是因為第四作一直在平行世界跳來跳去,又一直輸看得我心好累,所以才拖這麼久把這款補完,說實話這幾天在跑的時候我前面的劇情都忘了一大半了,畢竟我前三作幾年前就玩完了,所以最後的決戰異能的對決看的不是很懂,原本想說要不要回去複習一下,最後還是放棄了,反正看的還是很爽,前面被與一壓著打,現在一直瘋狂的殺他,看著對方一直時間倒回,一直殺一直爽,真的有夠過癮,怎麼殺的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殺得很舒壓。整部作品我覺得質量相當不錯,從最初的Artifact流入世界,到尋找魔眼殺手,還有最後找到兇手後不斷地想辦法戰勝,節奏做得相當好,不會太慢也不會太快,適時地在劇中插入感情的部分也不會有太大的突兀感,個人認為是值得一看的作品。最後我要說聲抱歉了,原本想說我並不喜歡希亞這種中二病的人,但第四作玩完我投降了,希亞超可愛,是我太沒眼光了。

創作回應

BB
這部一次玩比較好一點 印象設定主要在3.4吧
2022-09-10 15:0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