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厭世〝老〞妹異界尋親記 C66 勿觸地雷

焙茶凍 | 2022-08-07 10:00:39 | 巴幣 0 | 人氣 75

完結厭世老妹古朝尋親
資料夾簡介
異界古朝武俠冒險之旅



1畫唬蘭(台:話呼嚨對方)
破軍對晷澈要求清場頗有微詞,放兩顆強力爆竹共一室,不好
有理使眼色的破軍,人離開,地牢裡又下他們倆獨處
晷澈見人離去,便向他道:「想要解決夜間腿無力症,得先正視造成這個症的主因。」
晷澈隱隱約約知道自己在玩火,心理創傷能引爆的威力不容小見過一個因高工作環境,長期飽受生病心理所苦的高階主管在議期間爆走大大叫、,甚至撕扯自己所無幾的頭原子筆刺傷簡報提出疑問的其他部門主管。
不清楚潛藏星心病後面的暗有多生人勿近、恐怖,既然能影響到生理機能表現,那個心結肯定不小,無論如何,都不是理的混
思及此,晷澈卻步了。
因一時的好心好意而指出結所在似乎不是明智的抉擇,他可能之以鼻,可能一笑置之,可能因極力否認而,在所有可能性中,見不到欣然接受這個場景
輕鬆子坐下,地牢裡的火光在地上映出修長影子,他優雅地請的手勢:「原因?本王洗耳恭
本就不是大夫,與她非親非故,動則威嚇要脅,自不必替他病況著想,一切還是以平安出王府為優先。晷澈整整衣襟,清清喉頭,信手拈來一套畫唬(註1道:「算了,並非大夫,得知病因多大用無心再替腿按摩3天,之後天喝3碗豆漿加蜂蜜,吃4碗酒燉雞肉,睡前10次深呼吸。病況一個月內會有所改善。
療法就是要量無輯可言、越玄越好,這種話從她個被的人術高超、高度可信又深不可測,有人質疑。這只是借用現代許多規模大的邪教作法而穿了技術成分,全自我補就等著賺鈔票、名車、吃香喝,水星都戲稱這是「心理支持」療法的最高境界
她說話期間,星視線不曾離開晷澈說完便快速將桌的東西拾完畢,手一揮:「就這了,切記照Bye!」
晷澈轉身要走,突然左前一緊,重心被強制往後動,撲埋進裡。
星緊擁著大手將她腦進胸,語凝重得近乎懇求:「向本王說實本王將妳留在身再也不必以身犯,背負術計謀。」
他有種感,即便派出魚,晷澈仍會一去不返,就此消失在他世界中,離去的背影他感到心驚。他願意接納所有,只要割捨過去,開口向他求救,哪怕釋出一點點的訊息也好,他件接納。
砰咚砰咚砰咚
晷澈埋在他柔軟衣服布料中,呼吸間充斥著合木頭蒼蘭花香的淡雅味,她瞪大了眼,耳邊傳來兩種心跳,重有力者屬霄星所有,一個像是鏽已久的古老鐘重新擺盪般,又鈍化,是的心。
然細微不明,但晷澈深知這是心動的感有多久時間,不曾見自己的然心跳?擁有38熟女魂的,早已對情境賀爾蒙免疫,地察自己純。
難道她對這個屁孩……
晷澈一把推開星,人距離,神情冷得無,語確有著濃濃疏離:「我已經說實話了,九王爺。是不願相信罷了。
她沒時間這些情情愛愛的麻煩事,也許她對霄星有特別的感,那又如何?過了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擁有、願用三生三世只求一場轟轟烈烈愛情的年紀了,光是那看似複的身世背景就足以讓她自動火。
這個年紀的更多是注於自己,尋親任務至今還個進展,沒閒情逸致風花雪月節外生枝,更心力為了喜或愛一個人赴湯
晷澈看破紅塵得出結論,愛情這種事,一切簡最好。
晷澈定定看了星一眼:「我走了。」
世容閃過一失落,強忍下暗自湧的情緒,靜靜目送離去,鼻息間的淡香,緊握拳。
他是不是了,才讓她輕易地在自己心底留下如此深的刻痕
「破軍,無心。」
外頭進,等待他的命令。
破軍無心剛在外面到什大的動,見晷澈離去的神情也相,想必談得還行,破軍等不及,一見到星就問:「九爺,療法如何?鬼醫據實以告?」
星冷著道:「可以試試,但八成是胡的。讓她離開主要目的是為了清真相。
不等人反自道:「無心,通知卯鱗,晷澈,監視一動,日定期報。
無心頭,向他最後確認:「有,需進一動作?」
他的意思是若晷澈真是那個神秘組織的人,是否需要下殺手。
星自然明白他的意思,輕聲道:「若是誤一場,將她帶王府。但若真是間諜,本王要親自理。」
無心輕應領命離去。
「破軍,你跟辰鱗去瞭解一下護龍衛情況,也許有什遺漏的動向,肥貓鏢局也是。
破軍也領命退下。
***
晷澈挽起長戴著斗笠、身揹奶奶做小包踏出王府大門,往市集方向走去,程不自地越走越快,到最後幾乎是以走的速度移動,等她氣喘吁吁地停下腳步往後看,王府色高的屋簷已當遙遠,晷澈這才貪婪地大口深吸自由的空
幾乎是身出,這時代行李箱,只能打包一小包,裡頭放著一套冬衣、原時空的衣物、一大把鬼草,了。秦清章讓她假借義女名義去的衣服、草等物都整在思雪閣木箱裡。
危機就是機,是有感的至理名言。然有些狼狽,但算正式王府了,她搖身成為名符其的自由,那張暗袋裡的情報整理終於能派上用場。再度死裡逃生讓她胸腔痛,也許自己正情緒激動著。
實她自認讓霄星接受交換件機率只有50%,甚至更低,老天保佑最終九王爺的腿重要程度勝過這間諜嫌疑犯的小命。
市集,晷澈看了下,時間又是下午4,眼前人滿為患,似乎都在入夜寒冬降臨之前最後採買。
市集是長直的一大街,中間有分路,今次的景色卻與上次有些不同,這才想起自己今天從另一個方向進入市集。
右手一間像是剛開幕,還掛著紅色結的商家門前有幾名穿著明少於一般女子的女侍在外招客人,男客駱繹,定清楚商家名著「夏翠鈴屋」。她很快便想起,這間不就是那些富少們讚不決口的新風月場所
晷澈看著人潮熙來攘往又回頭望向王府高色建築,心底逐漸形成一個急迫想法。
得快離開這個神平原,免得星又到什麼爛藉來抓她
晷澈打算雇馬車前往珍珠州尋下一個線索,然後替自己買,才不都不知道天南地北、身在何
現在身無分文,幸好「極粉」還有15包可以販
咕嚕───
晷澈胃一陣痙攣摸著腹部 ,這才想起上一次進食不知道是多久之前了。
走向夏翠鈴屋的男客群,鎖定幾個穿著華貴的男子故計重施,他是助興用的「極粉」,果比烈酒還好,紛紛面露疑,在吃了晷澈給的試吃包後,無不先恐後地著要買。
15包極粉,3分鐘完
晷澈將貨品交給方,喜孜孜等著收錢,才見到甜美的幣,突然一個從她眼前落下,重重在地面,砰聲巨響。
的夏翠鈴屋門口突然雀無,定一看落下的物,是個腦漿迸、一眼珠出眼的蒙面青衣男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