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中信的投手危機

| 2022-08-07 06:00:01 | 巴幣 112 | 人氣 171

中信又開始大量確診了......

打者目前還沒有太大的問題,至少內野一號先發都在,08/04還打出三發全壘打,
但是投手部分就有很大的問題了。

截至08/05,中信兄弟陣中擁有31名投手,但是其中有11名投手確診,目前只剩下20名投手。

聽起來投手人數不少,還可以應付比賽。但是問題來了,這些選手一字排開,沒有幾個是能夠確實站穩一軍。

(以下按照背號排列)
一軍:
廖乙忠(中繼):投的普普通通,可以撐個幾局
王凱程(中繼):2020年只投了一局,2021一局未投,生涯防禦率接近5偏高
官大元(中繼+先發一次):季初爆掉,直到最近疫情才回到一軍
李吳永勤(中繼):一局局數少但是未失分,二軍表現不錯,有機會上場(但還沒上過)
李振昌(救援):兄弟主力救援投手,但是本季已經累計5次救援失敗,08/04更演出再見暴投,近況堪憂
牧田和久(中繼):球好像有點好打,每局被上壘率2.36頗高
德保拉(先發):王牌
蔡齊哲(中繼):季初受傷,後來回歸0.2局就被打下三分
王奕凱(中繼):今年投球局數少,可以再觀察
呂彥青(本季主要中繼):今年主要中繼投手
陳柏豪(中繼+先發一次):主要中繼投手
X

二軍:
陳志杰未登錄
王梓安未登錄
余謙(受傷)
陳琥(受傷)
李家成未登錄
弘毅未登錄
周磊未登錄
李榕津自主培訓
李瑞祥自主培訓

確診的主力投手:

魏碩成(先發)
鄭凱文(先發)
楊志龍(中繼)
吳哲源(先發)
吳俊偉(中繼)

發現了嗎?除了程度差距以外,這次確診的投手大部分都是先發投手,其中本季先發次數第四和第五多的鄭凱文、吳哲源兩人都確診,而第一多和第三多的泰迪以及象魔力已經離台,也就是等於目前隊伍中三大先發少了兩個,只剩下兩屆年度MVP德保拉撐著。

受情勢所迫,兄弟在08/03派出了陳柏豪先發收到好的效果,隔天08/04派出了三千多天沒有先發的老將官大元投球,目前效果都不錯,在他們下場時還未落後過。

08/05將會派出德保拉先發,但是之後的先發要派誰還是個未知數。

如果想要調派二軍選手支援則是完全沒辦法:自主培訓選手無法上場;未登錄選收需要登陸後才能上場,而且效果如何仍是未知數(有些人甚至沒有上過一軍),唯二登錄的選手陳琥、余謙手臂都有受傷無法出賽,也就等於現在的一軍選手必須在這段時間內自立自強,等到其他球員回來的那一天,或是期待多一點人確診停賽以及下雨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