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四十話

作者:飄貓│2022-08-06 22:02:46│巴幣:2│人氣:65
第四十話-我,奔向那地?                
                                                  
幫亞雷路亞解綁後,艾羅就一語不發坐在椅子上。

亞雷路亞見狀就問說「艾羅先生,剛剛那些穿著像是牧師的人是誰? 是來做什麼?」
但艾羅放心地說
「沒關係的,你沒事就好。趁還沒有被發現,趕快離開學院。」

「艾羅先生,拜託請說出來,也許還能做些什麼來補救。」

「不可能的,那些人可是「沃爾派」的,而且時間已經過去將近1小時,不可能追上馬車的」
「沃爾派?」

「那是在聖皇國中的武鬥派的統稱,所以不要去招惹他們,快點離開吧。」

「但,我拒絕。」

這句話一說出,艾羅露出不可置性的表情,亞雷路亞接著說
「不試看看怎麼知道追不追得上。因為,事態變成這樣,我也需要負起一部分的責任。我會阻止他們的。」

說完,走向了工作室的大門,正準備伸手來其推開,但就在碰到門板時,一道極為複雜度術式被啟動了。

同時,那馬車疾駛在往聖皇國的路上,車廂中那身穿紅袍的男子就問
「法爾,還有多久抵達會合點?」

「是的,樞機大人。依照目前的速度約今晚就能抵達會合點。」

「加快速度,不知道大賢者 德塔會不會臨時改變心意。 」

「如果這件事的話,請您放心。小的在離開的時候,已經設置好「陷阱」,追不上來的。」

時間回到亞雷路亞誤觸術式時候,在旁的艾羅一眼就看來出那是火系的爆炸魔法,心想
「可惡,一開始就想永絕後患嗎?」

而亞雷路亞一開始也被這突然的情況給嚇到,但這段時間成為冒險者的經驗,讓他能迅速從慌張的狀態中回到正常,於是立刻放出「權能」,將術式連同門一起「吃掉。」

艾羅見到這未知的情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並說
「亞雷路亞,這倒底是?」

但亞雷路亞沒有多說任何的話,就走出了工作室,只留下艾羅一人在房間中。

走出工作室的亞雷路亞以飛快的速度跑起來並心想
「只要比那些人先到那地點,也許能阻止那些人。」

於是直直衝向學院大門,就在快撞上門的瞬間,眼前畫面直接碎裂成那黑色的空間。

此時,那守衛在門外認真的工作接著下一秒,亞雷路亞突然從大門前出現並衝向城外,見狀的守衛只能站在那邊,懷疑自己的眼睛。最後,亞雷路亞以飛快的速度前往那目的地。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8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被轉生為魔王候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t08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三... 後一篇:被轉生為魔王候補?-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