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易開箱 GOOD SMILE Shanghai 17 伊甸園的驕傲 伊凡斯 午後的偷閒時光Ver.

T.W | 2022-08-06 17:04:32 | 巴幣 4 | 人氣 564

這隻算是彌補我沒收到FIGMA雙葉杏的遺憾,我一直很喜歡雙葉杏那種慵懶、可愛的感覺,只是當時考慮了一下就忘了下單,後來又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買現貨。

當時 GSC 公布這隻時,我就覺得這隻幾乎就是異色版雙葉杏的感覺,於是我第一時間就下單預購。
現在來看一下這隻的實物照吧。

盒子正面

側邊

側邊

背面

盒子內側襯紙,上面的星星是亮面可變色的,要當作擺設背景也不錯。

在泡殼中的樣子,底座、主體跟三個配件

地台最寬處24cm、窄邊是21cm左右。但擺設時會是45度角斜放,所以直角線須滿足21cm長就行。

底座是毛茸茸的地台,還蠻好摸的

腳雖然有做絲襪的感覺,但表現上有點普通

頭髮上的星形髮飾跟心型髮飾的塗裝沒有溢色,但頭髮的陰影、層次有再加強的空間

頭髮的陰影、層次表現普通

面相上是呆滯感,沒有當初官圖中慵懶的感覺,實在很扣分。我當初是因為喜歡慵懶的面相才買的...

內褲沒做出陰影

配件倒是做得很好,還有 Gura 參與其中

小配件真的做得不錯

這個做得很普通

OK,沒有慵懶感....

也是沒有慵懶感

嗯,很好,沒有慵懶感




心得
1. 依近3000元的售價來說算還可以。
2. 有買的人,記得所有配件都要等主體跟地台都放進櫃子後再放上去,千萬別拿在手上喬櫃子空間,配件很容易就會掉下來,我的鯊魚跟狗頭上就是因為這樣有小擦傷....
3. 很佔空間,不只寬度佔空間,本體雖然不高但是上方空間無法另外擺其他公仔。
4. 還沒買的,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慵懶神情的,可以考慮入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