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達人專欄] 【美食品嘗】2022/08/05拜五、台北忠孝敦化濃氣屋拉麵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08-05 22:19:30│巴幣:346│人氣:819
【前言】:

拜五,晚上來拜三時來過的明曜百貨附近巷子吃個晚飯,由於這算商圈,加上在捷運站附近,東西不便宜是自然,吃的同時同樣考量預算,選個價位能接受的店面來用餐。

前陣子沒開的濃氣屋拉麵,最近再度開張,

價位跟二年前來吃的時候,沒什麼太大的變動,唯一變動的只有咖哩飯吃到飽的部份漲了一些價。



進店之後,由於人多在候位區等個約十分鐘左右,然後等店員帶位,店的位置設置在地下一樓,一樓看到的是通往樓下的入口,店外格局不大,上木梯走過鐵門,再下樓梯右轉就能看到店門口。

【菜單】:


有些菜的價位偏高,有些菜則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而今天的點法就乾脆採用一麵一餃一飲的方式,來組一個餐,因此主餐的部份點個二百以內的拉麵,在點個一百的煎餃,及五十的可樂做收尾。

飲品方面含三種汽水及二種啤酒,不過酒類個人不喝,因此只從前三種汽水來做選擇。

選好要吃的麵,在將右邊的材料圈選處填好,拿到櫃台去結帳,再來回座位候餐。

【豚骨拉麵】:

湯的部份鹹度剛好,配上麵、蔥、溫泉蛋、肉片、紅蘿蔔吃還不錯,麵在湯裡泡開自然會澎脹,因此實際品嘗時飽足感相當足夠。

【裝咖哩的盤子】:

消費滿180,會拿到這個盤子,這個盤子能到自助區去裝咖哩、白飯來吃,二年前來時的價位是150能咖哩飯吃到飽,現在漲了30元。實惠度而言二年前比較好。

【自助區取用的咖哩飯】:

飯跟咖哩的比例,大致上各佔盤子的一半,咖哩相當濃郁,配上洋蔥、紅蘿蔔等材料,配白飯吃蠻好吃的,確實有日式咖哩的風味,也能想到之前在三創文化地下一樓吃的某間咖哩飯。

【韭菜煎餃】:

一盤100,餃子八顆,平均一顆12元,裡頭包的是韭菜,金黃酥脆的皮包著內餡韭菜, 沾著醬吃不錯,而由於裡頭包的是韭菜,吃起來味道會偏重。

【可樂】:

飲品可樂,同黑松沙士那牌一樣不錯喝,  

【店內其他動漫圖畫】:

【火影-鳴人一家】:

鳴雛確實是火影裡的絕配CP,也能說娶到雛田是鳴人此生福氣,比鳴櫻的契合度好上幾十倍。

【迷你版恐龍、鋼彈超人、鹹蛋超人】:

最右邊的為兒時看過的鹹蛋超人,兒時曾看過,左邊跟中間的就比較沒印象。



【結論】:

一餐下來,飽足感算足夠,量多價位有些菜偏高,有些則還能接受,算中規中矩的一間日式拉麵店,在商圈內同類型餐價位比較,算中高價位。

從現代出門吃飯,真的要吃到飽,大概是一百起跳,要吃到享受的感覺大致上約二到三百,當然有些東西並不是便宜就一定好,貴的東西也要有符合那個價位該有的價值,才值那個價位。

而聽說濃氣屋除了忠孝店這有一間,在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就之後有空在去嘗鮮。

分享至此,下篇專欄見。



【店家資訊及地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9號B1(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二號出口左轉進去巷子)

【營業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品嘗|拉麵|台北忠孝敦化|日誌創作|興趣|煎餃|生活享受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研究
感覺不錯~
這樣的話可以吃 咖哩飯 跟拉麵
應該不用擔心不夠吃的問題
底下的都是很古早的作品,真懷念~
感覺很棒的~[e19]

08-05 22:40

Fashion Steven
這間拉麵確實不錯,消費達180咖哩飯吃到飽。

主餐配自助吧的咖哩飯,及餃子一餐下來吃的相當享受。

店內的畫確實都是蠻老的作品了,不過印象深刻。~[e24]08-06 22:5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啊! 很棒啊!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08-05 22:47

Fashion Steven
能抽時間去吃,實惠且好吃。08-06 23:08
小熊豆豆
滿意的豚骨拉麵簡單就很可口的湯是靈魂,還有咖哩飯吃到飽的設定滿受樂,
韭菜餃子沾著醬吃可平衡口感,可樂夏天吃飯良伴,
一家吃吃的動漫情境令人心情愉快,吃喝崇尚物有所值較客觀合理。
是美好享受的一餐!![e35]

08-05 23:00

Fashion Steven
這間拉麵店的各項菜色,確實都不錯,價位有些高,有些低。

洽到好處,消費滿180咖哩飯吃到飽,相當實惠。08-06 23:00
路邊的野貓
居然滿180低消就能有咖哩飯吃到飽~拉麵吃完後也能有很棒的享受呢w

08-06 01:20

Fashion Steven
原則上這間的拉麵、餃子、飲品、及自助吧都不錯。滿180就有咖哩飯自助吧,相當實惠。

自己抽個時間,來台北吃,再跟我分享心得。08-06 23:0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看起來都很美味,而且看著一家人一起吃的畫感覺內心會特別溫暖~(´,,•ω•,,)
祝綠茶有美好的一天,遞葡萄汁~(੭*ˊᵕˋ)੭*

08-06 07:39

Fashion Steven
菜色確實都不錯吃,滿180有咖哩飯吃到飽,算相當實惠。

也祝愛德莉雅一天愉快,品嘗葡萄汁。((回贈柳橙汁配水梨。~[e24]08-06 23:01
Fashion Steven
牆上的畫為火影裡的鳴人一家,一家人聚餐的畫面十分幸福。

十分棒。~08-07 02:17
闇之王者‧L‧雷剋司
點碗麵還有自助咖哩跟韭菜煎餃感覺能吃很飽,看得都想去吃吃看了~

08-06 10:21

Fashion Steven
這間濃氣屋還不錯,滿180消費咖哩飯吃到飽,拉麵及餃子也很棒,二年前那時則150時吃的到。

有時間能去試吃看看。~08-06 23:02
瞇眼喵太郎
最近吃拉麵不知為何會啦......

08-06 12:52

Fashion Steven
暫時先吃點別的,等能吃時再來吃拉麵。08-06 23:03
黑井 西恩
讓肚子餓透透來吃
網羅多點咖哩飯,似乎會滿勇的

08-06 14:29

Fashion Steven
蠻不錯的一間店,有時間能去試吃。

咖哩飯自助吧,消費滿180能吃到飽,蠻棒的。08-06 23:04
HAC
好好唷!咖哩飯吃到飽,我家附近頂多可樂喝到飽

08-06 23:13

Fashion Steven
找時間能去嘗鮮,這間拉麵個人覺得蠻實惠的,相當不錯。08-07 02:1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謝謝綠茶,一起品嚐柳丁汁與水梨,祝我們有美好的一天~ヽ(〃'▽'〃)ノ

08-07 07:17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一起品嘗,祝我們一天都愉快。~[e24]08-07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日記】2022/0...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