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日記

作者:小勝(つ╹ヮ╹つ│2022-08-05 21:41:30│巴幣:14│人氣:65
【「(BY。小勝)(電腦觀看版本)」】


【】:
〈Number〉 0805

hide)

最近發生了許多讓人傷心的事情,

還有自然災害(天災)越來越頻繁,與猴痘(monkeypox)的出現(新聞)。

不過就算發生了什麼會讓我們(非常)傷心的事情,也總有一天要走出來。

繼續往前邁進....。


而我猜想自然災害(天災)與猴痘一定一樣。

不是最近才出現的,一定是每年都有。

只是新聞並沒有報導出來而已。
(或是被其他重大新聞給蓋過了,然後沒注意到。)

造成自然災害(天災)越來越頻繁的原因一定不只一種。
(世界各地不是森林發生大火就是發生洪水、土石流。)

其中有可能是跟臭氧層破洞有關,不過這幾年應該臭氧層慢慢有每年恢復1~3%左右。

還是說恢復速度還是太慢了?(有可能)



不過也有人認為關於臭氧層產生破洞的原因可能並非全都是我們(人類)活動所造成的。

也就是說有可能也跟其他有些密切關係。




OS:

雖然不知道現在臭氧層怎麼樣了,不過這些自然災害一定都有著關係(連鎖反應)。

現在地球每年發生天災的次數有著逐漸增加的趨勢,有可能跟臭氧層破洞有關係。

被太陽照到的地方冰層也漸漸融化了,像是北極或是南極這些偏冷的地方。
(水平線上升)
(產生冰層的速度跟冰層融化的速度成反比的時候)
這些融化所產生的水蒸氣不斷的在空中聚集,然後下起了非常大的大雨或是冰雹。
(造成淹大水之類的)

而有些地方熱到下不了雨,熱到某種程度容易引發森林大火。

以現在的滅火方式不太有效,森林大火並不是只有一小片而已。

所以通常一旦燒起來就很難阻止火勢擴散。

如果願意把附近還沒燒到的森林全部都砍掉應該能夠稍微控制住,

為了怕砍掉的樹木又會燒起來也是要做一些防護措施。

(不過如果有可以把遠處水(水災)引過來的技術的話應該可以更快把火災控制住。)

然後地球到處都越來越炎熱再加上板塊移動所產生的地震,

所以造成每年越來越多的火山爆發(噴發)了。

(在這發生的期間主角還是昏迷不醒)
【《外傳:勇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ockUser
臭氧層破洞完全是人類的鍋啊...保護臭氧層還是商業騙局...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外國有陣子(二戰前後)在做核彈試爆,有一顆就是沒著地、直接在空中爆炸,距離破洞位置很近,我都有點懷疑是那顆造成的破洞,不然哪有臭氧層突然就破個洞這種怪事發生...

08-0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ppy5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 後一篇:可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