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四期創作】《死亡章.幕》專業團體

作者:黑龍.拉雅克│2022-08-05 19:00:54│巴幣:12│人氣:75


  大戰一觸即發。
  由大和大名──毛利隆元率領的船隊襲擊了裂齒號。

  姑且不論是不是聽了某位梁姓歌手的歌而如此躁進,對義勇軍而言,保住裂齒號與盟友左津間,還有也算是義勇軍的大助力天照,義勇軍奮不顧身的前來戰鬥。

  碰碰碰────

  猛烈的炮火襲擊了裂齒號,如雨的砲彈傾下,只見紫電轟鳴,那些砲彈聚集壓縮,彷若是一塊塊的圓形黏土被壓成了一團,泰絲可說是不負吹灰之力的解決。

   在文森的指揮下,義勇軍被指派為10人一組打下一艘船,但缺乏載具與對方的人數優勢下,要直接打海戰,這並不是容易的事情。

  
  「哎呀哎呀,這可不一定啊。」

  水屬精靈法師法師蘭多,直接操控了海浪作為自己的載具,盤腿坐在上面托腮,在"主場"戰鬥的他,可謂意氣風發的載著10名隊友。

  
  「等會我們兵分兩路。」
  吉翰德在簡短指揮後,拔出了他的劍戒備著。

  
  「大和人都喜歡這樣全體總玉碎嗎……」
  司馬有瑜,幸運加入義勇軍的她,作為前大丹軍也是有些耳聞大和之作風。

  碰!碰!碰!

  更多發的砲彈襲往了那顯眼的浪潮,只見吉翰德揮刃,蘭多舉杖,海平面頓時揚起了水龍捲,砲彈旋即被轉入其中,同時返還回去,敵艦的船體頓時一陣。

  「就是現在,上。」

  一聲令下,浪潮如跳板一般高揚,把所有人揮上了船隻,強襲登艦。

  浪潮可不是只有彈一下而已,隨後失去控制的大量水降到了海面,又造成一波巨大的水流,船艦直接又受到震盪。

  即便船上有著毛利家擅長水戰的足輕蓑衣衛,但受到砲彈與浪潮的二重衝擊,想要平衡終究是要符合物理法則,再怎麼擅長於不穩的環境作戰,還是得先設法從這種環境下站穩腳步

  而就是這個時機───

  咚!咚!咚!
  三個蓑衣衛連刀都來不及舉,手掌就已經插上了一把飛刀,無法握刀,隨後腳掌又插了一把飛刀,無法行走。

  
  「成,成功了,盡量不能殺人的話,這樣就可以了吧……」
  溫迪戈的少女奧萊夏,經過了飢荒之災的洗禮,心靈與技術變得更加成熟。


  
  「若你們心有天主,會寬恕你們不致於死……!」

  那名改造人修女薇洛妮卡,並不使用她的巨大電鋸,而是僅憑肉身戰鬥──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弱,只見一名蓑衣位被抓起來,甩向了另一波蓑衣位,而後又撿起另一名蓑衣位,丟向另一群蓑衣位,活像是在打保齡球似的。

  至於會不會死人?要問天主。

  「順行熒惑。」司馬有瑜一個由左至右,毫無雜質的俐落斬擊,運用了朴刀長距離的優勢,燃燒的隕光之刃的揮舞軌跡宛偌星移,以刀背直接敲暈了眼前的蓑衣位。

  「好的,大家加油啊。」蘭多在這海上有著無盡無窮的水,節省了不少魔力造水,他也以此優勢控場,蓑衣位們想要進攻,他便丟出水彈牽制,或朝腳邊噴水使其不穩。

  而他的控場也帶來了優勢──
  敵人是具備高度合作的集團,最正確的方式就是使其分散。

  一開始十人在船艦兵分二路是為了要分散敵人的集團,然後再由各自五人之中的控場分散他們場上的兵力,最後一一擊破。

  「四個嗎。」
  此刻,吉翰德遭逢包圍,前後左右蓑衣位二話不說地出刀──

  然而,作為風之力的使者,能迴避的方式可不是XY軸而已。
  向上,Z軸起跳。

  轟!強勁的上升氣流使吉翰德一躍而起,而這氣流也帶動了周遭的蓑衣位使其失衡。
  機不可失,吉翰德的噴火手套向下噴火,火焰頓時向下擴散,燒卻了周遭的蓑衣位。

  「只要不能打死,多的是辦法啊。」
  皮膚灼傷可不是小傷害,是會連同皮膚與肌肉都受到影響的,導致行動遲緩。
  在空中的吉翰德一個下墜攻擊,搭配蘭多的水屬沾濕,刀刃上的電流導電,直接電暈。

  本來戰況看似順利,只是──對方也確實不是完全莽撞,兵力也是準備好了。

  「那是般若眾,是和國的傭兵吶,只要收了錢什麼都幹得出來,會比毛利家手下還強,小心了!」

  才聽到房卡的聲音,吉翰德便聽聞風聲,而後揮刀砍掉!一把鐮刀就卡在旁邊。

  「喔?這些雜牌軍也是有點東西的嘛!」
  

  眼見是一名少女,帶有水手服特徵的輕鎧,扛著一把大鐮刀,指縫與身上都塞著符咒,代表身分的般若面具則掛在身上不戴,而使頭上兩根角明顯不已,似乎在標誌著他是大和著名的種族──鬼。

  她的眼神高傲與不屑,看著吉翰德咧嘴出那滿口尖牙。


  「……」
  吉翰德一句話也沒說,只是聚集著身上的風力。

  「哼,無趣的東西……也罷!就乖乖聽本小姐教妳們專業的傭兵是如何……」

  話還沒完,一個般若眾便從旁竄出,投出了鎖鏈飛鐮直朝吉翰德!

  確實,眼前那名少女從見面到現在都沒出招,吉翰德開始所打掉的是一旁其他人的偷襲!這位鬼族少女也是吸引注意力才如此談話。

  所謂傭兵可是沒再講武德的,能贏就好!

  「放手去打吧,吉翰德先生。」但那鎖鏈飛鐮還沒襲擊到吉翰德身上,蘭多釋放一條水蛇,纏繞了鎖鏈,讓鎖鏈定再了原地。

  「謝了,蘭多。」吉翰德點點頭,然在回應途中,少女已經出招!

  那名少女揮舞著大鐮,腳步卻絲毫未動,即便是長兵器但距離也太遠……直到突然啪的一聲,機關做動,大鐮的刃部與柄部分離,延伸出鎖鏈大幅的伸長,配合著少女的甩動,宛若是一陣巨大的刃之籠捲。

  不,真的是籠捲!少女在揮舞的時候,手上的符咒化為千風,帶動著鐮刀的旋轉,實實在在的具有風屬性的傷害!

  「萬千鐮鼬!你跑不掉了!」少女高傲的呼喊,而也確實,龍捲造成的吸引力直接將吉翰德給牽引進……

  ……?

  「……」

  並非如此,吉翰德竟然是自己走進去的。
  以風之力的魔力反控了強勁的風暴,使風力削減並站穩腳步。

  而後,他舉起劍,精準地讓鎖鏈先從劍上開始纏繞,並且纏繞住了全身被綁了起來。

  眼見竟然有人都解除風暴還自投羅網,少女勾起嘴角,狂妄地笑著!

  「哈!真是何等愚蠢的男人啊!接下來你就──」

  滋──────

  「嗚啊啊啊啊!」

  瞬間,少女渾身顫抖,雙膝一軟,跪了下去
  原因是,吉翰德的風雷二屬性劍,透過鎖鏈的導電性傳導過去。
  而自己的西裝可是有雷屬高抗性的,所以沒事。他在做裝備之前都預設好可能情形了。

  「還沒暈過去啊,鬼族的體質都這麼好的……」
  仿若沒是一樣的吉翰德舉刀走向了少女。

  「別,別太得意!還有──!」

  少女剛才的攻擊尚有伏筆,鐮刀上面可是有塗毒的,配合剛才的風暴毒性會擴散開來,這名男人很自信的控制自己的風暴而走進去,肯定沒有料到這點,接下來一定會──

  「?」什麼都沒發生,吉翰德就這樣敲暈了眼前的少女。
  這名鬼族少女到最後都不知道為什麼沒中毒。

  ──吉翰德看了下自己的錶型法器,浮現了"解毒法式做動中"

  「恩,有毒免疫真好。」

  接下來,天空忽然如水墨浸染般的降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字數266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7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婚紗青歲...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死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