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符與青狐」實體書抽獎活動第三彈之~~~這次我有記得要PO在巴哈了!

作者:散狐│2022-08-04 19:05:24│巴幣:8│人氣:154
符與青狐之 /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 七夕銀橋祭


# 「符與青狐」第三卷實體書
七夕情人節來啦!!!!這次要來抽散狐私心最喜歡的青狐第三卷哦!

如題,之所以過了這麼久才辦第三卷的抽書活動,絕絕絕絕對不是因為我偷懶哦,單純只是為了配合作品章節的題材才這麼做的!(理由還照抄第二卷的抽書活動,超懶w)
 
久違浮水一下,最近趕稿進度嚴重落後,目前正在水深火熱的懷疑人生中,但至少有部作品已經快寫完了,阿彌陀佛,拜託讓我趕上那該死的截稿日吧嗷嗷嗷。
啊對了,獅子王音樂劇超神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次!OwOb


-
/《 符與青狐.下》內容簡介/

  ──我們,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迷途的孩子唱起歌謠、不詳的暗影步步逼近,
  誤闖山林深處的青雪和萬里,被山鬼的陷阱分隔兩地。

  所有的相遇都是冥冥注定,狐妖少女與人類少年的思念,
  將跨越一切,為這個夏夜帶來奇蹟──

✧✦✧
七夕情人節

/抽《# 符與青狐.下》首刷(附特典海報)一本 X 位/
#
可換小卡
已經有購書的朋友還是可以參加抽獎哦!抽中的話,獎品可以換成繪師大人瑠琉糸拚死燃燒小宇宙、趕在七夕前完工的精美小卡~(中獎時請自行告知)
萬里和青雪在星空下彼此相對的畫面實在太美了,果然畫圖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好(掩面
既然這次畫的這麼棒,那下次的宣傳圖也交給你囉,繪師大人~

-

每逢七夕,牛郎和織女都會在喜鵲搭起的銀橋上相會。
雖然喜鵲被踩得很痛,但喜鵲不說。
順帶一提,喜鵲的學名是「Pika Pika」。
可惜喜鵲不會十萬伏特,不然就可以電死那兩個把鳥鳥當橋踩的狗男女了。
以上就是七夕情人節的由來(並沒有

活動辦法

 按讚 @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
 按讚 #FB那鞭的貼文
 標註兩位朋友,留言寫下:「@___ ___ 你知道這是甚麼嗎?」(有標就行,寫甚麼都沒關係~)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1423:59
得獎名單將於815日公布於FB貼文下方留言處

✧✦✧

/購書連結/

博客來
 
#抽獎 #抽書 #符與青狐 #散狐 #七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6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疤疤
希望活動順利喔^^~

08-04 19:36

散狐
感謝!太久沒浮水,大家怕是都忘記我了QwQ08-04 19:58
白煌羽
辛苦啦(遞茶

08-05 15:08

散狐
壓力山大08-05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teven204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大宣告!全新力作「轉生... 後一篇:新書出版資訊——「冬青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