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提問箱 30回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2-08-04 18:26:54│巴幣:130│人氣:231
  大家好,我是最近過於認真工作,覺得應該要來偷懶幾天的秋茶。

  是說為什麼我都刻意不放提問箱連結了,還是一直有新問題進來,是有人加書籤連結膩。

  


  看不懂在問什麼,所以我決定要來回答跟美少女戰士相關的問題。

  最早接觸到這部作品,是在任天堂上的一款格鬥遊戲。

  印象是位美國的親戚連同遊戲機一起送給我們的,由於贈送的許多遊戲是日文版,可見美國當時也是可以選擇要入手英文版還是日文版。

  早期的人在接觸ACG作品時,由於數量稀少,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的,有什麼就看什麼,加上還是款遊戲,也沒分什麼男性向女性向,玩就對了。
  
  小學低年級與這款遊戲邂逅之後,我直到很多年後才在某個親子台再次接觸美少女戰士,先不提這作品在親子台合不合適,我想表達的是人的興趣會隨著年齡而改變。

  兒時玩這款遊戲的時候,我和大眾一樣膚淺,喜歡金髮碧眼的金星。

  年紀稍長以後,由於憧憬大和撫子,我的興趣又變成了火星。

  大學時期受到某五行學家的薰陶,變成木星的愛好者。

  出社會後不知為何,興趣又轉到溫柔內斂的水星。

  本來以為這就是我自身的最終演化,沒想到前陣子因為一場現實的偶遇,因此開始在意王子型的天王星,只能說人生就是變幻莫測。

  然而有一件事可以肯定,無論何時我都對女主角沒興趣,請再加油吧水手月亮。

  

  


  會問這種問題,閣下肯定是新來的。

  孰不知本人擁有「向日葵死神」的外號,詳情請見本單元
    



  我個人深信不疑,這輩子曾經撞過三次鬼,三次都讓我難以忘懷。

  一次是就讀小學之前,隱約記得當時是鬼月,半夜睡不著覺的我四處亂看,結果看到掛在衣架的袋子上面有一隻白色的女性手腕。

  憑空出現的手腕,不斷招手要我過去。

  由於當時我很害怕,於是躲在棉被裡偷看,所幸後來我睡著了,因此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第二次是大學的時候,某個秋天早上我在棉被裡摸到一隻手。

  膽小如我自然不敢掀開棉被,於是我在閉上眼睛的清醒狀態不斷思考,我確定左手在我的左側,那我右手現在摸到的這隻手究竟是誰的。

  隔了一陣子,那隻手的觸感就消失了。

  然而事情並沒有結束,隔天早上那隻手再度出現了。

  第一天那隻手只有手掌大小,第二天居然長到了手腕程度。

  我就在想這傢伙是不是在吸我的陽氣,再給對方吸下去,是不是有一天本體會顯現出來。

  在我思考這些無謂的問題時,那隻手二度消失,並且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時至今日,我有時還是會好奇完全體是什麼模樣。

  第三次是我當兵的時候,當時我們中午要站一個裝備哨,雖然說是站哨,實際上可以坐在椅子上,總之就是在坐草坪看管學生上課用的器材。

  當時我跟一位義務役學長一起坐哨,一邊聊天一邊等上課。

  直到上課前十分鐘,學長說他睏了要睡一下,有查哨官出現再叫他。

  學長睡了五分鐘之後,我也感受到了睏意,此時遠方已經出現學生們的踏步聲,表示午休時間隨時會結束。

  我心想方圓百尺沒看到查哨官,五分鐘內學生隊伍抵達,自然會把我跟學長吵醒,於是安心地閉上了眼跟著打盹。

  結果幾秒鐘後,耳邊就傳來男性的聲音。

  「在睡覺啊?」

  我立刻睜開眼睛,附近卻沒有半個人。

  學長此時也揉眼起床,問我是不是有查哨官還是上課了,不然幹嘛叫他。

  我反問說他說有沒有聽到聲音?他說有,以為是我在說話。

  我倆彼此互看了一眼,接著充滿默契的拔腿逃跑,一路躲回庫房內跟其他前來集合的弟兄講這件事。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就不敢在那片草坪上睡覺或是自己一個人行動了。

  


  
  只有諾不認識,總之就選D吧。


  




  


  認真回,出社會以前交朋友不難,總之就是跟一群人待在一起,看是要出去玩還是吃飯,先從興趣開始接觸,接下來不斷縮小範圍,最後就會自然找到性格相投的朋友。

  說簡單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像我大學時明明參加了動漫畫研究社,還當了兩屆幹部,結果最後朋友都是在桌遊社交到的。

  什麼你說我從一開始就跑錯地方了?






  提問箱就像客人指名點菜,不同的是這道菜除了該名客人以外,也要盛給在場所有人吃,因此要努力鑽研大眾口味。

  或者把毒品放在前菜裡,讓後面不管端什麼菜出來,他們為了癮頭都必須吞下去。




歡迎前往角角者投票,請勾選輕小說組,搜尋秋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6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想應該是有加連結吧,沒錢花記得是來自倉鼠先生的梗w

08-04 18:42

雜魚小說家秋茶
最近其實我一直亂花錢08-04 19:10

我是來看問題的,為什麼有馬佛.JPG

08-04 19:07

雜魚小說家秋茶
季節限定08-04 19: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好好節省阿...或是出賣你的靈魂給小精靈(X

08-04 19:21

雜魚小說家秋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NEc5859s08-04 19:29
大漠倉鼠
提問箱使人快樂ww

08-04 19:26

雜魚小說家秋茶
(露齒08-04 19:29
伍德‧瓦懷特
還好沒有選F或G舌吻,否則茶茶就要被國安法伺候了吧(X)

08-04 21:01

雜魚小說家秋茶
與患者有親密接觸08-04 22:58
ソケノ‧諾
這次也有奇怪的問題出現了ww
撞鬼經歷也太可怕了,尤其是手手那個離好近(ノ゚Д゚) 話說如果知道是男是女就可以多摸幾下了(X

08-05 11:08

雜魚小說家秋茶
觸感是是女的,所以可能摸到對方覺得我在性騷擾所以跑了08-05 13:10
該隱
欸?......但、但其實我對自己的吻技蠻有自信的(X

08-06 16:47

雜魚小說家秋茶
催狂魔是你08-06 17:17
悠閒紅茶
秋、秋茶要溫柔一點唷(X)

08-06 21:03

雜魚小說家秋茶
頂多破皮08-06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問箱 29回... 後一篇:角角者戰況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