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麵通屋

作者:雲劍傲風塵│2022-08-03 07:50:13│巴幣:52│人氣:3872
前些時候路過民族路,注意到有拉麵店在籌備,
想說開業時來吃吃看,等到七月下旬再路過發
現24號就試營運了,上輪休假就去嚐嚐鮮。


這裡頭裝潢配置還不錯,空間相當大,而且注意
到牆邊天花板還保有日式木造房結構,屋齡想必
也十分悠久。




看一下價目,最低有在200內,緊鄰育樂街要
做學生客生意,這價位還算友善。



牛骨白湯拉麵
這味道品質,真的相當划算! 湯頭香鹹濃郁,麵條紮實中又帶點特別的綿密感,加點煎餃外皮口感普普,不過內餡很有味道。





第一次吃完後,有和店家聊了一下才知道之前開在"FOCUS"租約到期才在民族路這裡另起爐灶。
隔天中午又去吃了一躺,換個湯頭還點個叉燒飯試試。叉燒飯(小碗80 大碗120 )第一次來看菜單沒注意到,聽旁邊的客人點才知道,價位還蠻高的。叉燒飯上來時,看蛋黃是生的就直接和叉燒一起拌飯吃,蛋液和叉燒丁塊結合,好下飯可口呢。


醬油拉麵湯頭味道也不錯,不過比較重鹹讓人想喝水,麵體跟白湯不同款,較為粗一些口感也軟一點,叉燒比最入門的白湯拉麵厚,而且有肥肉部分,吃起來軟嫩甜美。




兩趟消費經驗感覺還不錯,價位不會太高,而且份量也吃得飽,應該能吸引到不少學生族群,或者一些拉麵愛好者吧。

地址: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5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 06 220 746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5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肥宅小ㄐㄐ
能外帶嗎

08-03 08:31

雲劍傲風塵
應該可以吧 記得去的時候有看到在做外帶單

08-03 08:33

金甘丹
可惜了 有牛 無法吃

08-03 11:50

閑夜
難怪覺得名字眼熟,在Foucs時有吃過

08-03 14:24

肥宅小ㄐㄐ
好像還有中場準備時間 我剛剛下午三點多跑去門關著掛準備中

08-03 19:19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哪邊的民族路?台灣太多條XD

08-04 02:21

運氣決定一切黑臉路過
噢,是台南

08-04 02:22

一劍封邪兵燹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吧!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8-05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o5432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薛榮居岡山羊肉店... 後一篇:55番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