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板主進板圖製作整理(2022.10.17更新)

沙織姊姊♥ | 2022-08-01 00:40:18 | 巴幣 256 | 人氣 668

最近場外政治文相關爭議太多,檢舉案接到手軟,雖然小組的各位都還是很認真在結案,但總還是會有休息的時候,這時剛消化完的檢舉就如雨後春筍般又冒出來了,對於這些真的感到有些乏了。

這時突然想到站務中心時不時就有熱心巴友製作進板圖,然後發文請求無板主小組協助更換。

既然我有無板主的權限,不如自己就當那個熱心巴友製作一下進板圖好了,我還不用申請就能直接換了呢,就當作是轉換心情好了。

真的開始做這些進板圖才知道冷板公會的花香姊真的好厲害,製作出來的進板圖都很精緻美觀,不像我做的有點糟糕,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就加減用吧,如果有人做得更好會再去申請更換的。

進板圖的圖片來源基本上應該都是從該動畫的官網、原小說(漫畫)插圖或直接從動畫截圖來的。

















做的過程中最艱辛的應該是「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那張,克蘿珊的圖真的不好找,畫面崩的自然不採用,畫面好的又基本上都是瑟圖,根本不能用。最後只好努力翻官網跟推特找看看有沒有圖可以用,最終的作品就如上所示。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是我覺得進板圖裡面弄得還算不錯的一張,至於我最滿意的一張應該是「異世界舅舅」,雖然外觀很簡單,但舅媽實在是太可愛了,最滿意的一張就投給它了。

本來是想直接放舅舅的圖當進板圖的啦,但我怕有人看到舅舅圖就直接自己做一張其他人的替換掉我的,這樣我花時間做的圖就白費了,所以最終還是打消這個念頭換成可愛的舅媽了@@


2022.10.17更新

趁著還有無板主小組權限的時候做了一些,這季的動畫應該都有進板圖了,還有一些不知道為什麼排名比較靠前又被我發現沒進板圖的作品也順便做了一下。

不過我已經卸任了,往後就不能自己換進板圖,比較麻煩一點,就只能多多叨擾站務中心囉~

以下沒有按照時間順序排列,有些是上一季的番了,只是當時忘記更新而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