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門鎖鬧脾氣了

作者:紅伊│2009-06-05 22:14:07│巴幣:0│人氣:5426
前天回到家,鑰匙插進去後轉不動...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最近轉門鎖的時候都很困難,沒想到今天回來就真的開不了門了。

被關在門外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慌亂>"<||||||||

只好打電話給房東,當時是5點左右,但房東說他7點才會下班。

然後我的手機很不爭氣的在這時候沒電了><(所以大家平時要乖乖把手機充好電已備不時之需)

沒辦法call同學讓我去他們那QK一下........ORZ

無奈之下抱著我今天網購寄來的包裹下去找警衛借電話。

警衛聽說之後,就去拿了不知道啥鬼(據說是清潔劑)的東西上來說門鎖給他潤滑就好。

聽說是沒機油了...所以用清潔劑代替= =||| (OS:這樣可以嗎...?)

然後門就打開了><" 那剎那終於有種平常閒閒領乾薪的警衛終於有有用的一天~好感動。

雖然打開了,可是鑰匙還是很難插+拔 ,只是轉動變順暢了。

雖然打開門了,但還是請房東過來一趟,看門鎖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不想再被關在門外阿~~~~~~=口=~~~~~~~!!!

晚上房東來了後,帶了一瓶據說德國貨的高檔潤滑油來對著鎖猛噴,然後一邊和我研究到底可能是壞哪邊

再一陣猛噴潤滑油+鑰匙插插拔拔後,終於是有比較順暢了,應該是還不用換門鎖

然後跟房東聊了很久的天,說了好多這邊管委會的壞話XD"

不過我相信我說的都是很中肯的拉~沒有刻意中傷他們,只是我住在這邊的感觀而已。

房東人算不錯,很理性的聽我抱怨和聊天。

只是那天真的嚇到我了= =

光有鑰匙回不了家門...我還不知到這邊的鎖匠在哪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你在暱稱什麼啦
一直狂塗潤滑油又插插拔拔 >////<
我是說鑰匙@~@

06-05 22:26

紅伊
所以說不管做什麼,潤滑都是很重要的XD"

我是說=ˇ= 人際關係也是需要潤滑的,才不會發生大磨擦。06-05 22:29
你在暱稱什麼啦
沒想到妳也壞壞的 =..=

我門鎖沒壞過但是有曾經沒帶鑰匙過
沒帶鑰匙不能搭電梯那天爬樓梯爬了5X樓 = =
想知道詳情的話我部落格古文有寫道 顆顆顆

06-05 22:35

紅伊
我也算是"資深"腐女了咩~ (過了20就是資深的一員了>"<)

有那麼高的大樓嗎...?
你的文章太多了~我找不到XD"
你把連結給我嘛~~* (撒嬌06-05 22:41
你在暱稱什麼啦
巴哈部落格爬文超麻煩 = =
看我網誌好了 這~

06-05 22:47

紅伊
你外婆好絕XD"

外婆:「你沒帶鑰匙嗎?怎麼沒叫我啊,我剛剛在樓下門口做運動。」
我:「…………………………………………………………」

我沒看到54樓阿=ˇ= 你只爬了2次吧?
所以應該是28樓~
我家之前也住14樓的樣子...不過我還沒用我的雙腿爬過XD"
小時候沒帶鑰匙家常便飯~沒帶鑰匙就要從我家走去外婆家~然後最慘的一次是外婆也不在家XD"
可是還好我媽把我領回去了~06-05 22:58
你在暱稱什麼啦
回家的時候 - 14樓
去麥當勞下樓 - 14樓
再爬上去一次 - 14 樓
最後是在樓下等到外婆所以有下樓忘記打出來 - 14樓
總共56樓 = =

06-05 23:19

紅伊
將阿 ,原來下樓也算。
你要慶幸你家不是在20樓...06-06 1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深火熱... 後一篇:身心俱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