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王國之心:358/2 天(捏)

作者:Roxas│王國之心:358/2 天│2009-06-05 13:35:27│巴幣:0│人氣:2634
原先認為358/2只不過是一群死氣沉沉沒有心的人的遊戲罷了
玩之後358/2讓我對於艾克之死感受加深
兩位超越友情天天吃冰棒的朋友
艾克賽爾跟席恩的死
十分的讓人感嘆啊!
很難想像他們都是無心的人
XIII機關的人也蠻可憐的(雖然以前2代時認為他們是壞人)
希望續作他(她)們倆還可以再出現

回憶KH2--艾克賽爾之死--翻譯轉自KH精華區
(眾人周圍突然出現大批的無形者,擊敗後卻又不斷冒出)
索拉:「這樣沒用啊!」
艾克賽爾:「別停下來,否則黑暗會侵襲你的!」
(艾克賽爾出現並攻擊無形者)
艾克賽爾:「繼續走吧!」
索拉:「為什麼?」
艾克賽爾:「別問了。快走吧!」
(艾克賽爾突然被無形者壓倒在地,索拉連忙上前擊敗無形者)
索拉:「你還好吧?」
艾克賽爾:「我綁架了凱莉,但是她從我身邊離開了。在那之後,賽伊克斯抓走了她。他是XIII機關的一員。賽伊克斯。記住了嗎?現在去救她吧!」
(索拉轉身一刀砍倒從後方突襲的無心者,並說道)
索拉:「不用管我們!」
(與艾克賽爾一起將周圍的無形者擊敗後,周圍卻又出現了更多的無形者)
艾克賽爾:「我想我比較喜歡它們跟我是同一陣線的時候。」
索拉:「覺得有點…可惜嗎?」
艾克賽爾:「嘛…我可以解決這些廢物的。看好囉!」
(艾克賽爾跳到無形者中央,周身冒出火焰,兩枚飛輪在身邊飛轉著,隨後一聲怒吼,艾克賽爾周圍也爆出巨大的火焰,將無形者殲滅殆盡,因為光芒而張不開眼的索拉等人,再睜眼時周圍的無形者已全數消失)
索拉:「哇喔!」
(突然注意到身後的艾克賽爾倒在地上,並開始逐漸消失)
索拉:「你…正在逐漸散開…」
艾克賽爾:「嗯,如果你將你所有的存在放入一擊之中就會像這樣。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無形者事實上並不存在…對吧?隨便啦,我扯開話題了。去吧,去找凱莉。噢,差點忘了…我為了對她所作的事情道歉。」
索拉:「等我們找到她時,你可以自己親口告訴她。」
艾克賽爾:「我想我得放棄了。我的心意根本不在裡面,你懂吧?我根本沒有心。哈哈哈…」
索拉:「艾克賽爾,你之前試著想做什麼?」
艾克賽爾:「我想見到洛克賽斯。他…是我唯一喜歡的人…他讓我感覺…像是我有了心一樣。感覺挺…奇怪的…你讓我感覺…是一樣的…凱莉就在城堡的地牢裡。現在去吧。」
(艾克賽爾用盡最後力氣開啟黑暗通道,隨後煙消雲散)
索拉:「艾克賽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2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國之心:358/2 天|

留言共 1 篇留言

NII
感人...

07-09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hite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真‧女神轉生 O... 後一篇:【心得】夢幻龍族傳說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