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

作者:Rainy│神尾葉子 作品集(原名:流星花園)│2009-05-14 13:38:24│巴幣:0│人氣:2237
  上星期日因為讀的累了,就跑去看許久未看的十點節目,沒想到這一看剛好就讓我看到韓版流星花園的第一集。

  忘記看台版時我是幾歲了,只記得當時也是很迷很迷,而日版則是沒什麼興趣,因為日版F4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雖然聽說很好看,嘛,等下次吧!
  原作的劇情現在也都忘得一乾二淨,只是這樣也好,當做是不同版本的劇情。

  流星花園嘛,主要就是以花美男為賣點啦!
  所以韓版的人選真是太棒了,又高又美型,真的非常符合花美男!

  看了第一集後,忍不住心動就去網上看了全集,劇情我覺得很流暢,只是演員們的演技顯得很青澀,但不會影響我欣賞的心情;再來是在音樂與劇情的搭配上有讓人溶入其中的感覺,音樂也是我欣賞韓版的原因唷!

  再說說主要角色嘛。
  先說女主角──杉菜(具惠善)。我覺得她的風格跟杉菜不是很搭,根本就是傻大姐吧!而且也真的是大姐類型,所以看得有些彆扭,不過算了,至少後面的劇情已經能接受了。

  F4則沒讓人失望!

  No.1道明寺司──李民浩(李敏鎬)他的神韻很細膩,讓人百看不膩。
  四人裡面他最讓我喜歡!他的眼睛很漂亮,會放電那種呢!
  而且笑起來很可愛,真的是可愛吶!
  再看了關於他的廣告和劇照後,總感想是,安靜時十分優雅、生氣時帥氣冷酷、難過時則成憂鬱王子(不比金賢重差說),開心時燦爛的笑容──像個孩子。
  只是我不喜歡他畫煙燻妝,還綁黑人頭……看起來都沒特色了。
  韓國視覺系藝人都喜歡煙燻妝的樣子……每次看到都覺得像同一個人。

  花澤類(金賢重)、西門(金范)、美作(金俊),也都是一時之選,這三人也很棒,只是我更欣賞李敏鎬。所以對他們的評價就不寫了。

  自從星期日看到後,花了三天時間看完了全集,現在則是有想買DVD來保存的想法,可是台版剛播,等到出DVD可能我早就退燒了,呵。

  不知道韓版會不會拍流Ⅱ?好想看啊!
  只是車禍這個劇情已經拍過了,是故意把Ⅰ跟Ⅱ混一起的嗎……

  剛去查了一下,真的會拍續集耶!
  今年九月才要開拍,明年二月(聽說)才看的到,真期待啊!



  啊啊,本來想放演員們的劇照,沒想到無名的不行,那就罷了,其他更多的就讓想知道的人自己去體會吧!




*補充

最愛音樂:金有京-星光眼淚
     A&T-我的心凍結了
     SS501-因為我太傻
     Someday-知道嗎
     看不慣的年紀(旋律)
     I know (Inst.) (with 이정식)



*PS

終於把心得打完了,覺得現在不寫,過了今天,就再沒想寫的念頭了,但是韓版真的讓我驚豔,所以不留下心得,以後我會後悔的,因為我是外貿協會啊,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