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07/28 夢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7-28 11:54:49│巴幣:0│人氣:85
我夢到我正在高中畢業典禮,但是裡面的人不只高中同學,還有國中同學,大家都在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結束後,大家一起離開學校,最後走到一段路只剩我和馬同學,在一條路上我們遇到一個超正的婊子,長的真的超正,衣服也很正,但胸部很平,我們看到他在一戶住家前面的桌椅等人。
我們就問她在幹嘛,他說她在約砲,在等房子裡的人,我們覺得蠻有趣的,就坐在旁邊看了。過一段時間,那個人出來了,是個眼鏡男,臉上長蠻多痘痘的,他手裡還拿著一張紙,交給了超正婊子,超正婊子就開始核對那張表,我們仔細一看,原來是畢業證書,檢查完畢業證書後超正婊子拿出一面鏡子,叫那個男生脫下褲子檢查一下GG,當所有都檢查完以後,她說不行,你太糟了,不能跟你約砲,那個男生很難過地走回屋子,他媽媽還跑出來說,嘿,他考上台大醫學系了,你跟他約砲,未來會很有前途,但超正婊子還是不理他。

出於好奇,我也把我的畢業證書遞給他,問他如果是我這樣,有及格嗎?她說她要看一下。
但我其實只是好奇,並沒有真的想約砲,所以我沒有把GG露給她看,她說還行,但沒有看GG就不能約砲,我想了一下,這麼正的婊子遇到的機會應該不多了,所以我應該要好好把握住。
所以我就寫了一封巫哥的推薦信給她,上面寫,我認識一個很好的人,他叫做巫哥,我覺得他蠻符合妳的要求,而且巫哥很講義氣,他至少會帶三個人一起,應該可以讓妳很開心。

結果我寫完推薦信的時候她人就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20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7/15 ㄖ... 後一篇:2022/09/11 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