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webtoon漫畫《魂之歌》

ソコ SOKO | 2022-07-28 00:33:30 | 巴幣 0 | 人氣 198

嗨嗨各位!這是我在webtoon發表的原創漫畫,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放些擷取畫面偷偷劇透一咪咪www)

貼個漫畫網址



作品簡介

「這是關於一名遺忘自己過往人生記憶的少年在混亂且動盪不已的歷史洪流中,不斷的邂逅、離別、戰鬥,背負起追尋世界過去的真相及守護那名帶給彼此幸福的少女的史詩之旅。」 由於不明原因試圖結束自己生命的無名少年在差點死去的瞬間突然回到了距今十分久遠的某個時空,並且意外的察覺身上還擁有某種「掌握靈魂」的力量,然而出乎意外的還不只如此,這還是一個許多過去曾在書本記載過的文明歷史都同時存在且有著高度發展以及許多從未見過的魔法、生物存在的,充滿矛盾與混亂的時代。 「此處既是終焉,亦是起源」,迴盪在少年腦中的聲音以及隱藏著巨大秘密的古怪能力,又將引領他走向怎樣的宿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