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手痛日記】#23又一個新夥伴

作者:繪千世(HERU)│2022-07-27 21:28:29│巴幣:14│人氣:111
昨天洗九層塔時看到一隻整個身體伸出殼的蝸牛隨著水流旋轉,我抓住牠也沒有縮起來的意思,蝸牛摸起來冰冰滑滑軟軟的,我把把牠裝在轉蛋蓋裡拿個老媽看。


老媽說很迷你很可愛,然後我就把牠放在老媽房間吹冷氣,
老媽說:「不要啦!跑出去死了會臭掉!」我放了蝸牛就去做飯了老媽則出去買菜。


我回老媽房間看到裝蝸牛的容器居然空了


花十秒找牠發現在老媽的化妝水罐上

老媽回來後我和她說蝸牛出逃的事但是沒說已經抓回來了,

老媽尖聲吐槽:「我就說會這樣嘛!快找出來!會臭掉!」然後努力地找蝸牛。
老姊提醒才知道蝸牛抓回來了,
惡作劇真爽。
我今天檢查蝸牛家發現之前那隻蒸發的蝸牛完全沒吃拉,這隻就把家裡弄得很髒所以剛才給牠清理離一下順便換心的菜給牠,牠好像不愛九層塔,清理後一直爬天花板。

新夥伴又是蝸牛
給搞笑漫畫開了粉絲團,可以連看舊作(點圖進入連結)

有興趣的話點連結看所有貼圖吧~>> 連結

(點下圖進入連結)
粉絲團↓
第二小屋開張中(點圖進入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9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RU|惡搞|搞笑|KUSO|Kuso|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ermon4506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吐槽】是在亂改什麼啦?... 後一篇:【手痛日記】#24 蝸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