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死之契約的陷阱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7-27 19:00:03 | 巴幣 38 | 人氣 314


  在莊嚴隆重的典禮上,年幼的妹妹被顯現的神諭給選上。
 
  在依靠預知能力,成功地阻止預謀的災禍的那一天,犯下罪行的那傢伙指著妹妹,說出了如同詛咒般的話語,說出了窺探天機者未來的下場。
 
  在多次成功預知未來後,妹妹的身體狀況變得越來越差,看著已經虛弱無比的她仍心繫著故鄉的一切,帝歐就感到心痛與難受。但為了故鄉,為了整個族群,帝歐無法反對更無法阻止。
 
  無能為力的帝歐,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妹妹日漸消瘦,生命如同枯萎的花朵般逐漸凋零。最後……在狂風暴雨的那一夜,妹妹做出了那個預言後,就無力地倒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帝歐抱著妹妹那虛軟無力的身驅仰天長嘯,而帝歐的同胞們都自知無能為力,便紛紛離去,留下帝歐與僅剩最後一口氣的妹妹。
 
  「哥哥?怎麼了?不要哭……我們的故鄉不會有事的……我的預言,可以將大家引領向美好的……未來!」妹妹用著如風中殘燭般的虛弱語氣說道。
 
  帝歐實在很想大吼,「那所謂的美好未來是妳用命換來的!」、「犧牲妳才換來的未來是什麼狗屁美好未來!」,但為了顧及妹妹的感受,他只能強忍住快爆發的情緒,並安撫道:「對!妳很努力了!故鄉會沒事的!大家都會好好的!所以……所以…妳也要……」
 
  「哥哥……你說什麼?我聽不清……你在哪裡……我看不見你……不要離開我哥哥……哥哥……」
 
  看著妹妹已經虛弱到聽不見自己的聲音、看不見自己的身影,帝歐知道,妹妹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了!他能做的,似乎也只有緊緊擁住妹妹,陪伴她直到最後一刻。
 
  「啊……好溫暖……哥哥……不要離開我……要一直陪著我……哥哥……」妹妹已經虛弱到無法思考、話也說不出了,連聽覺和視覺都喪失了,唯一還能感覺到的,僅剩下哥哥身上的溫度。
 
  在帝歐身陷絕望與哀慟之際,一名被黑披風壟罩住身體的銀髮男子,如鬼魅般毫無預兆地出現在帝歐面前。
 
  銀髮男子為帝歐帶來了希望,卻也種下了絕望的種子。
 
  「由於你們並不是尋常生物,所以續命的代價自然不能普通。拯救你妹妹的死之契約,就分為兩部分吧!這樣才足以支付代價。首先,你得為我做幾件事,沒什麼,就當作是訂金。令一個部分則是……」
 
  銀髮男子說出了如惡魔低喃般的恐怖話語:「當你妹妹再次面臨死亡威脅時,契約會令身為拉帝歐斯的你發生力量暴走的狀況,暴走的力量將會盡可能地摧毀你周遭的一切!直至力量耗盡,你死去為止。」
 
  「這其實沒什麼!」銀髮男子一派輕鬆地解釋道:「我就好心地補充說明一下,這就當作是你妹妹若要再一次死去,你不僅得跟著死,還要拉周圍的生物一起陪葬!為死亡國度多增添一些無辜被波及、心懷怨懟、方便本體使喚的居民。若是這件事能發生在你妹妹一心想守護的故鄉,喔喔!那本體肯定會開心極了!」
 
  為了拯救瀕死的妹妹,帝歐答應了銀髮男子的提議,簽下了死之契約。
 
  死之契約雖成功地挽回了妹妹的性命,卻也讓帝歐依照銀髮男子的要求,傷害了一些生物,甚至導致後續一連串悲劇的發生!(看向遙遠的……第222章 MOF(13) 狙擊之光)
 
  如今,當年死之契約的代價將反噬己身!再一次目睹妹妹瀕死的帝歐,將因為當年那顆鉑金石上如同詛咒般的契約內容,體內的力量將陷入不受控的暴走狀態!不僅是他自身,連周圍的一切都將是毀滅的對象!即便是他無比重視、那個氣息尚存的妹妹也不能例外!
 
 
第795章 死之契約的陷阱
 
 
  由於發現身負強大力量的帝歐即將「自爆」!使雷卡暫無暇去管空木博士,他停止與空木博士比拚艾勒奇能量,急忙朝著帝歐的方向奔去,並急喊:「快停下來!你妹妹還沒死呀!若及時治療,應該是可以得救的!」
 
  而空木博士也察覺帝歐的狀況不太對,似乎要失控「自爆」了,便招回部分的寶可夢,打算讓他們充當「肉盾」保護自己!並指示部分的寶可夢去攔住雷卡,別讓他接近狀態很危險的帝歐!
 
  聽聞雷卡叫喊聲的帝歐稍稍恢復理智,他看向倒地不起的蒂亞,發現蒂亞確實氣息尚存,「治癒之願」僅是讓蒂亞陷入瀕死狀態,卻未真正奪走蒂亞的性命。
 
  帝歐先是鬆了口氣,然後強行壓下激動的情緒,想藉此停下「自爆」,然而……
 
  「嗚!我……我……停不下來!妹妹明明還有氣,但契約……卻持續發動,想強行將我體內的力量引爆!不!不!這樣會波及她的!快停下來呀!」帝歐面目猙獰地叫喊,表明自己無法停下「自爆」!
 
  帝歐的狀況,讓雷卡感到驚愕與不解,他喃喃自語地道:「怎麼會這樣?死之契約不是規定當蒂亞再次面臨死亡威脅時,契約才會……啊!」當雷卡說到此時,他恍然大悟,明白這個死之契約的陷阱與險惡!
 
  契約中的規定是只要蒂亞瀕死,帝歐就得「自爆」,也就是說,就算蒂亞只是重傷,僥倖未死,之後也會被帝歐的「自爆」給搞死!順帶還會連累周遭的生靈!擬定這種契約的傢伙實在是用心險惡!
 
  「X的!迪佛那王X蛋!」雷卡怒罵了一聲,然後緊捏著下巴,思索對策。而帝歐此時也終於看清隱藏在死之契約中的陷阱,除非蒂亞永遠健康無礙,不然只要來場重病或是重傷,他和妹妹就都得死!這讓帝歐感到十分懊悔,自己當初怎麼會答應這樣的條件呢!
 
  看著奄奄一息的蒂亞,帝歐無比悔恨,但卻也無濟於事!他只能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對雷卡喊道:「快!帶我妹妹逃離這裡!越遠越好!我……我會盡可能地壓制契約、拖延時間!快呀!」
 
  對於帝歐的請求,雷卡充耳不聞,因為他此時陷入了沉思,他正在努力回想剛才所感應到的記憶。關於迪佛所訂下的死之契約內容,以及迪佛之後那段看似補充,實則卻是誤導的「陪葬」說詞,迪佛很明顯是在玩文字遊戲,也就是說,死之契約確實是吃文字遊戲這套,既然如此,說不定……可以利用這點突破現狀!
 
  雷卡此時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主意,於是他急忙從背包中拿出一個盒子,盒內的某個東西彷彿感應到雷卡那強烈的意念,於此時綻放出強烈的光輝。那東西正是……
 
  雷卡拿起那東西,然後對帝歐大喊:「我有辦法救你們兄妹!但需要你敞開心胸,相信我!接納我的力量!你能做到嗎?」
 
  帝歐心裡很清楚,再過數秒後他就要「自爆」了!他很清楚自己體內的力量有多強大,一但引爆,被波及的範圍肯定很大!而傷重的蒂亞應該是來不及逃到影響範圍之外的!所以,他現在只能相信雷卡了!這是他們的最後希望!
 
  「就交給你了!放手去做吧!」帝歐一面壓制體內的契約,一面大吼道。
 
  在獲得帝歐的同意後,雷卡點了點頭,然後就引動手環上的鑰石與手中緊握的拉帝歐斯進化石,並高喊:「拉帝歐斯!超級進化!」
 
  在雷卡的意念引導下,鑰石與拉帝歐斯進化石產生了共鳴!兩顆石頭同時綻放出耀眼的光輝,兩道光輝迅速地融合並射向帝歐,給予帝歐進化的力量!
 
  在充滿能量的光輝中,帝歐的樣貌發生了變化!他的藍色體毛變化為紫色!兩隻手臂和體型迅速地變大,原本在腹部的花紋也轉移到手臂部位。而除了外型,他體內的力量也迅速地高漲!而察覺此變化的帝歐驚呼:「你在做什麼呀!增強我的力量只會讓受害範圍更大呀!」
 
  帝歐擔心變得更強後會讓「自爆」的威力和波及範圍更大,但就在他完成進化的瞬間,他驚愕地發現原本在體內躁動不已的力量竟然安分下來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死之契約失效了?
 
  在帝歐感到驚愕與困惑之際,雷卡又喊道:「幫我開條路!讓我去救你妹妹!」
 
  雷卡此時無法靠近帝歐兄妹,沿路上有一大堆烏智吉的寶可夢阻擋去路。
 
  帝歐聞言,意念一動,釋放出強大的能量波動將周遭的敵人給震開,好讓雷卡能順利過來。雷卡抵達後,急忙餵蒂亞服下「活力碎片」,並伸手吸取了兄妹倆身上的艾勒奇能量。很快地,蒂亞就恢復意識,迷迷糊糊地看著眼前的帝歐道:「你是……哥哥嗎?你沒事吧!你怎麼……變成這樣?」
 
  「我沒事!妳也沒事!真是太好了!」帝歐難掩興奮地緊抱住蒂亞,讓蒂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她不解地問:「這是怎麼了?我們……好像被一種奇怪的能量給控制了,然後……我努力地讓哈特離開,之後的事……我記不太清楚了!」
 
 
 
  「是!沒錯!哈特那小子來找我求救,所以我和他及索爾便趕去若葉鎮救妳!但是……索爾的火爆獸在戰鬥中冷不防地偷襲我們,還釋放那種怪能量控制住我,現在回想起來,這應該就是陷阱!火爆獸早就已經在那傢伙的控制之下了!」帝歐簡略地說明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並惡狠狠地瞪向在遠處觀戰的空木博士。
 
  而雷卡此時補充道:「空木博士也只是被幕後黑手-烏智吉給控制的傀儡!我現在就是要去找那傢伙算帳,卻被他控制的空木博士給阻撓。你能夠助我一臂之力嗎?」
 
  「你是我們兄妹的恩人,既然你有需要,我必定協助。只是,你是要我助你排除眼前的阻礙?還是助你打倒幕後黑手……那個什麼烏智吉?」帝歐問道。
 
  「前者就好。完成後,你就帶著蒂亞先離開這裡吧!剩下的事,我們會解決的!」雷卡回道。
 
  「這樣就行了嗎?那個幕後黑手可不是省油的燈,你確定不用我協助?」帝歐又問道。
 
  雷卡搖了搖頭,說:「你妹妹雖已脫離險境,但還是很虛弱,你得照顧好她,對吧!」
 
  雷卡之所以不邀帝歐和他一齊對付烏智吉,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帝歐現在等於是一個不定時炸彈,而且導火線還是目前尚虛弱的蒂亞!若是在與烏智吉的戰鬥中,蒂亞又重傷或是又被控制了,那帝歐恐怕又要被死之契約逼得「自爆」了!他可不想讓這樣的危險因子待在己方陣營中,所以還是讓他們兄妹先遠離戰場吧!

  帝歐想了想,覺得雷卡的說詞有道理,便點頭答應了!然後,他便運用他的強大力量及媲美噴射機的飛行速度加入戰局,協助雷卡一行對抗烏智吉的寶可夢群!
 
  有了強大的帝歐助陣,雷卡一行很快地就將空木博士的寶可夢群給撂倒。而空木博士眼看不敵,就將自己手上那些雷晶之戒的力量全部釋放出來!那些力量聚集成一道雷光,眨眼間就竄入洞穴深處,然後空木博士就如同斷線的人偶般,無力地暈倒在地。
 
  雷卡上前檢查空木博士的狀態,確認他並無大礙,身上也沒有殘留的艾勒奇能量,很明顯地,這次烏智吉學聰明了,知道即使傀儡輸了,也不能把艾勒奇之力留給雷卡吸收,所以就自己提前收回艾勒奇之力。空木博士只不過是個拖延時間的傀儡,真正的重頭戲……還在洞窟內呢!
 
 
  戰鬥結束後,帝歐一面釋放大範圍的「治癒波動」,助雷卡一行及那些脫離控制的寶可夢們恢復體力,一面詢問剛才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超級進化能讓即將暴走的力量平靜下來?
 
  雷卡嘴角微微一揚,笑道:「因為那傢伙玩文字遊戲坑人,所以我也用文字遊戲坑回去!也就是……」雷卡說到這裡,看了看不遠處的蒂亞,然後用眼神詢問帝歐,契約內容能讓蒂亞知曉嗎?
 
 
  帝歐搖了搖頭,用超能力建立只有他們倆能聽見的對話頻道,然後說:「我不想讓妹妹擔心,這件事,還不要讓她知道。」
 
  「我們人類有句俗話,『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雷卡語重心長地說。死之契約,讓他不禁想起了杜恩與雷雅。杜恩為了隱瞞雷雅所簽訂的死之契約,做了那麼多的事情,但到頭來……唉!
 
  「多謝!總有一天,她會知曉的!」帝歐言不由衷地應付了一句,然後將話題拉回道:「那名使者在補充說明時,利用話術讓我誤以為死之契約是在妹妹死去後,為她進行陪葬用的。這雖是文字遊戲,但契約本身卻是實打實的,很明確地規定了妹妹瀕死時,我就會力量暴走,這部分也能玩文字遊戲?」
 
  「能呀!」雷卡回道:「你仔細回想契約內容,內容說的是……當你妹妹再次面臨死亡威脅時,契約會令身為『拉帝歐斯』的你發生力量暴走的狀況,也就是說……會爆走的是『拉帝歐斯』!所以只要讓你不是『拉帝歐斯』,就不符合契約的內容了。而當下最快的做法,就是讓你超級進化成『超級拉帝歐斯』,如此一來,契約的效果就無法發動了!」
 
  「這……還有這樣的?這根本就是文字遊戲呀!」帝歐驚愕地說。
 
  「本來就是呀!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呀!」雷卡笑道。
 
  「那……這效果是永久的嗎?據我所知,超級進化是會解除的!一但我變回『拉帝歐斯』……」
 
  「但你妹妹現在也沒面臨生死關頭,所以現在應該沒關係。但是……建議你還是盡早想辦法解除這不定時炸彈,你總不可能一輩子守在她身邊。」雷卡說完後,就解除超級進化,使帝歐恢復為拉帝歐斯。而狀況如雷卡先前所述,由於蒂亞此時安然無恙,所以帝歐體內的契約就沒有再次運作。
 
  帝歐點了點頭,說:「我明白。我本是抱著如果妹妹死了,我也不想活的念頭才接受這契約的,但既然已經知道此契約反而有可能害死妹妹、斷了妹妹的生路,我必定會想辦法處理!」
 
  當雷卡與帝歐對談到這裡時,蒂亞突然過來,並問道:「你們倆在說什麼悄悄話呀?我也想聽!」
 
  帝歐此時解除對話頻道,隨口敷衍道:「沒什麼,只是在交換一些情報,對了,妳……」帝歐的話才說到一半,一隻火爆獸和一隻大竺葵便走了過來,而帝歐與蒂亞也認出他們分別是索爾的火爆獸和哈特的大竺葵,這讓兄妹倆擔心起索爾與哈特的安危問題。既然索爾與哈特的寶可夢已落入烏智吉手中,那他們倆該不會也……
 
  「哈特呢?他在哪裡?他該不會也……」蒂亞一臉著急地問
 
  「索爾那傢伙,有成功逃過一劫嗎?還是說,他也……」帝歐臉色陰沉地問。
 
  面對兄妹倆的詢問,雷卡有些傷腦筋,到底該不該將哈特與索爾當前的狀況如實告知?讓兄妹倆再次被捲入危險中?他搔了搔頭,一臉為難地說:「這個嘛……關於他們的事……」
 
 
--------------------------------------------------------------------------------------
 
 
  在遠離石英高原後,由於超夢解除了超級進化,實力大幅衰減,導致戰況十分不利於絲蓓芮一行。他們後續花了非常大的力氣,超夢還受了很嚴重的傷,好不容易才把洛奇亞、狂雷與燎炎給引誘到準備好的地點,一座位於深山中的火箭隊基地前。
 
  疲倦不已的絲蓓芮表示要休息一下,便將身體掌控權交還給阪木。至於超夢,雖然這次的表現不如預期,但絲蓓芮看上其超級進化後的潛能,以及雷卡對超夢的重視,因此決定繼續養著他。
 
  返回基地的阪木將超夢收回球中,囑咐研究人員好好照顧他,然後便直奔指揮室,指揮部下們迎擊來犯的洛奇亞等寶可夢。
 
  阪木將部下分為兩隊,一隊帶著精銳寶可夢迎戰,另一隊則是操控基地裡的各種狩獵寶可夢的武器來進行攻擊!
 
  火箭隊員依照著阪木的指揮,志得意滿地開始他們的工作!他們之中大多人都覺得這次的任務會非常輕鬆!因為他們人多勢眾!武器精良!又占盡地利!即使對方是傳說級的寶可夢,也不會是他們的對手!但當雙方開打不久後,火箭隊員們就驚覺自己過於樂觀了!
 
  由於洛奇亞、狂雷和燎炎的雙攻與雙防能力,在來此的路途中就已被神之遺力強化到非常誇張的地步,所以火箭隊的寶可夢們所發動的攻擊很輕鬆地就被壓制住或擋下!
 
  洛奇亞掀起的狂風氣旋、狂雷釋放出的閃耀電流,以及燎炎噴吐出的灼熱火焰,很輕鬆地就攻破了火箭隊寶可夢們的防守線,輕輕鬆鬆就使大半的寶可夢們失去戰鬥能力!
 
  至於火箭隊使用的各種狩獵武器,則在洛奇亞的超能力與艾勒奇能量影響下,功能失常,沒能發揮預期的作用!而燎炎與狂雷趁著火箭隊員們手忙腳亂地操控失靈的武器時,兇猛地接連發招將那些武器給破壞!
 
  眼看隊上的寶可夢和狩獵武器都快撐不住了,阪木不安地呼喚體內的絲蓓芮,詢問他休息夠了沒?能否再次出戰?但絲蓓芮表示必須再給他一點時間!虹之領域的力量過於強大,他不能在如此差的狀態下貿然使用,否則會有被反噬的風險!
 
  由於絲蓓芮還沒準備好,阪木便向研究人員問起超夢的狀況,是否可以出戰?而研究人員表示,超夢除了身體上的傷之外,他的精神力也過度消耗,已經陷入沉睡中,短時間內是無法甦醒的。
 
  絲蓓芮和超夢此時皆無法出戰的狀況,令阪木感到焦急,而他身邊其中一名部下見情勢不利,便建言道:「首領,兄弟們快撐不住了,屬下建議,這次我們就先撤退,放這三個傢伙一馬,等來日隊長級別的幹部們都到齊了,再讓他們知道我們火箭隊的厲害!」
 
  由於阪木這次對付洛奇亞的計畫制定的倉促,使得那些在外地執行任務的高手們無法及時趕回來,所以情況確實對他們不利。若是等那些高手都回歸,並詳細擬定可行作戰計畫,勝負還未可知!
 
  上述的情況阪木心裡清楚,也知道此時若要撤退並非難事,但是……索爾該怎麼辦?一但他們撤退,那聯盟肯定會派人介入,屆時,落入聯盟手中的索爾會遭逢什麼樣的命運?是會被當作恐怖分子?被當成引發這次事件的主犯?被當成平息民怨的代罪羔羊?還是被當成箝制火箭隊的籌碼?
 
  阪木不想讓索爾被問罪,卻也無法坐視部下們繼續被損耗,就在他苦惱該怎麼做?該捨棄哪方時?另一名部下突然警示監視器拍到一名不明人物突然現身!
 
  阪木抬頭望向螢幕,透過監視器拍到的畫面,看見一隻快龍正載著一名看不清面貌的人出現在基地附近的上空。
 
  阪木皺眉問道:「怎麼回事?為何看不清那人的面貌?」由於快龍的樣子被拍得很清楚,但快龍背上那人卻只被拍出一團被藍光壟罩的人影,這讓阪木認為情況不對勁。
 
  對於阪木的提問,火箭隊員也無法給出答案,只能不斷地調整監視器的設定,卻仍無法將那人的模樣給拍攝出來。
 
  「是受到那人身上的某種力量干擾嗎?那他會是誰?來這裡做什麼?」就在阪木不安地猜測那人的身分及來意時,畫面上的那人突然拿出了一個鈴鐺狀的物體,然後,一陣音色優美、令聽者感到心情平靜的鈴響聲突然響起,不僅傳入了基地內眾人的耳中,也傳入了洛奇亞等寶可夢的心中!
 
  聽聞此鈴響的阪木等人,心情頓時平穩了一下,但反觀洛奇亞,在聽聞此鈴聲後就像是受到某種強烈痛處般,不但開口大聲吼叫並劇烈掙扎,還像是發狂般,敵我不分地連狂雷和燎炎也攻擊!
 
  洛奇亞的異狀令基地內的眾人是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是如此美妙悅耳的聲音,為何洛奇亞像是聽聞魔音穿腦般難受呀?莫非洛奇亞對音律的偏好異於常人?
 
  當阪木也對眼前的情況感到困惑時,在他體內的絲蓓芮解釋道:「我曾聽聞,有一種叫做『海聲鈴鐺』的古老寶物,能發出與海神洛奇亞心靈相通的鈴聲。如果這聲音就是『海聲鈴鐺』發出的,那使用者恐怕是想藉此喚醒洛奇亞的意識,好讓洛奇亞擺脫控制!」
 
  絲蓓芮的解釋,令阪木對那個人的身分更加好奇!於是他立刻離開指揮室,衝上基地的頂樓想一探究竟!而當他抵達頂樓,看向快龍背上那人時,那人也正好回身望向阪木的方向。當兩人四目相交後,阪木額頭冒出了數滴冷汗,並喃喃自語地說:「沒想到,竟然……會是!」
 
  快龍背上那人用著中氣十足的宏亮聲音說:「我這次出手雖不是為了你,但也算是幫了你一個大忙,所以,我倆過往的恩怨就此一筆勾銷!此後,我再也不會容忍你了!你好自為之!」
 
  那人說完後,就轉頭看向正努力掙脫控制的洛奇亞,然後他舉起左手,一道巨大的藍色龍爪之影就在此刻顯現!
 
  「覺得很意外?覺得難以置信?真是可憐又可悲的傢伙!但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都一樣!現在,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也該回去你的歸處了,你就先行一步吧!烏智吉!」巨大的龍之爪,在那人語畢後落下,然後……
 
 
-----------------------------------------------------------------------
下回預告
 
 
「我當然曾懷疑過!而到了現在,那已經不是懷疑,而是肯定。」
 
「不管怎麼樣,我若不行動起來,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這不可能!光羽若早有這樣強大的力量,之前怎會敗得如此悽慘!
 
「你究竟是用了什麼值得誇耀的手段?何不分享一下,讓我開開眼界?」
 
「這樣看來,你是絕無回頭的可能了!我們終究無法達成共識吧!」
 
「你將失去與我對抗的資本!你真捨得這麼做嗎?」
 
 
下回  烏智吉的決戰
 
 
「太傻!太天真了!我早就說過……你付出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讓阪木冒出冷汗的那位男人莫非是.....前幾回的大木博士嗎?(跟雷吉龍頭定下契約嗎?)
2022-07-27 19:15:36
衝浪的寶石海星
的確是大木,而且還是變得年輕、中氣十足的大木喔!
2022-07-27 23:06:18
哈雷忠實粉絲
小小雷成功拯救即將暴走的帝歐和虛弱的蒂亞!(哈特和索爾表示:.........)
2022-07-27 19:32: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接下來誰來拯救哈特跟索爾呢?敬請期待![e24]
2022-07-27 23:07:41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所以兩兄妹都忘記了預言的人本身是他們自己?
2022-07-28 08:55:16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什麼意思?
帝歐沒有預知能力,蒂亞才有。
而在他們的故鄉,還有其他同胞也有預知能力。
2022-07-28 09:33:20
HenryChess
龍爪是揮向阪木還是洛奇亞
2022-07-28 09:23:27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揮向洛奇亞。但準確來說,是揮向烏智吉的意識...
2022-07-28 09:34:02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因為簽了死之契約,妹妹因而失憶忘了自己預言過災難的未來?(反而認為是同胞預言)
2022-07-28 09:43: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蒂亞的部分記憶,曾被帝歐封鎖起來,所以她對上一次瀕死時的記憶很模糊。
順帶一提,在帝歐的故鄉,除了蒂亞之外,也有其他同胞做出過相似的預言,因此他們認為災難降臨的預言準確性很高。
2022-07-28 17:38: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