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個月沒發文了(掩面)

作者:潼恩.戴絲│2009-04-29 16:43:20│巴幣:0│人氣:536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今天上線時居然發現我的人氣沒降到零,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該不會是被人盯上了吧?
 
 
 
  假設一下有人關心我好了,大致說一下近況。
 
一、確定在六月底要離職,預計要向家人開口但還在煩惱如何說。
 
二、最近迷上Plurk,這大概是我這一個月來都沒發長文的主因(掩面)

三、食物的部份,發現新竹東光路的大阪城鐵板燒十分的優,平時吃甘泉魚麵。

四、買了個可以量體脂率的體重器,結果發現自己真的破上標值了。

五、燙了很好看的頭髮並染了亞麻綠,在新竹光華店的髮帝,由設計師Win精心設計,所以最近看到頭髮心情就很好。因為終於剪出瀏海,而被贈予正妹的稱號。

六、已經報名救國團的課程,預計下個月起的兩個月內都會有點忙碌。

七、最近很少碰ACG了,所以沒梗…暮光之城原文還在讀。
  進度只到P10,因為讀的方法是:抄寫一段→不懂的單字查尋→然後將音標、詞性與解釋抄下來,雖然慢但多少可以記一些單字起來。
  不過七月下旬就要出破曉中文版了…orz
 
  關於那個寫一半的「混血兒」,還沒有很明確的骨架,最主要是沒有目標及想要表達的主題,所以無法再繼續延申。
  至少就目前而言,那段文章確實是我夢中的一部份,雖然有不少添加物…:P

  另外,應該有些人發現了…其實我不太愛回早、午、晚安的梗,無論是碎碎唸、MSN或Plurk,因為那…只是個人的感覺……很無趣,沒有變化也很難發揮創意,請原諒如此任性的我…(掩面)
 
 
 
  下次發文時間?唔,一個月後?(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光Guand
嗚嗚~

04-29 17:04

潼恩.戴絲
  。_。04-29 18:49

恭喜成為正妹!

賀喜老爺、賀喜夫人!

04-29 18:34

潼恩.戴絲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再來我要感謝…(被拖走)04-29 18:49
理查狄克
恩~好久沒到你了阿
要多保重阿

04-30 00:47

潼恩.戴絲
  嗯,我會好好保重(擦鼻水)
          (↑一點都不像好好保重的樣子)05-02 09:10
暗月之鏡 ChiBC
我可以加你的P嗎 XD
http://www.plurk.com/chibc

04-30 01:14

潼恩.戴絲
  加了~(握05-02 09:14
水君臨
正妹姐姐!

04-30 17:45

潼恩.戴絲
  哼哼,就算你這樣叫我也不會高興的~
  (謎:明明就很高興…)05-02 09:15
伴田☆彡路子
好,大姐加油。(應援團模式?)

05-02 00:24

潼恩.戴絲
  你也要加油啊…(捏)05-02 09:27
薄荷班
我就是那個讓你發文變少的罪人?XDXDXDXD

我也顧著玩plurk都沒在發文了..orz|||
(不得不說一下 小月超猛的 玩了噗浪 達人文也還在發!XDXDXDXD)

05-02 02:09

潼恩.戴絲
  哦~不,親愛的小班班,千萬千萬不要說自己是罪人吶!
  為了小班班,妾身就算是赴湯蹈火也…(謎:來個誰把這個古代人打暈拖走吧!)
 
  小班明明就是顧著戰鎚都不Plurk了…(啜泣)
--
  關於尹月…,我只能說:達人果然都是強者!05-02 09:35
凡伊莎
沒關係,相信我,一個月不算什麼=ˇ=
因為還有我墊底XDD 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呢>3<
潼恩比我還有心....都還有寫近況
我居然亂哈拉一通想矇混過去...(( = 3=)""
要離職呀!? 這時間點要家長同意的確是比較困難的感覺呢= ="""
不過如果有完整的規劃,應該沒問題的^^ 加油!!

05-14 18:27

潼恩.戴絲
  想說小屋來客數還是有,雖然不明白是哪來的,還是寫一點點新東西讓客人來看嘛~。
  至於離職嘛,我父母不同意也不行,因為已成定局,之前也有透露一些訊息。在噗浪也有透露…我想我母親應該已經知道了,因為我有教她看我的blog和我blog旁邊的小噗浪視窗。

  所以工作方面目前是努力不要留下爛尾(掩面06-04 11:59
小跟班
戴絲有了Plurk就拋棄我們了 (掩面

05-15 15:53

潼恩.戴絲
來玩噗浪嘛~來噗、來噗~(招手06-04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itz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買原文書... 後一篇:五月份生活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