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飛俞】來自冰山男神的顏文字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2-07-25 11:35:31 | 巴幣 2 | 人氣 184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之四.來自冰山男神的顏文字/飛俞


抓抓頭,飛龍看著別人轉交給自己的紙條上,寫著:
放學後,我在頂樓等你,不見不散。喻。( ˘ ³˘)

「這什麼啊……」翻來翻去,也看不出什麼。
「挑戰?告白?沒頭沒尾的,誰知道。」喃喃自語,然後就隨手丟進垃圾桶裡。
拿出手機,直接傳訊息給俞生,末了還附加一個可愛表情,這是從阿喻聽來的,說什麼這樣對方很容易答應的。

 「想打一場就直接說,紙條什麼的,不很落伍嗎?!」飛龍此時想著,想打一場何必這麼扭捏,直接來不就好了。
完全忽略後面的名字。

 俞生最近很苦惱,看著飛龍傳給自己訊息,內容無一不是『俞生,來一場!(..•˘_˘•..)』、『痛快一場。(ง๑ •̀_•́)』甚至還帶上了最近流行的什麼顏文字。
對著手機微微嘆息,這亂七八糟肯定是阿喻教的,除了他,敖俞生想不到還有誰會這樣的。
「也就白琊寵著。」突然,手機響起訊息鈴聲,敖俞生一推,只見飛龍又傳著『我在頂樓等你\(--)/
「?!」敖俞生覺得好累,要猜一下飛龍傳這些表情代表什麼。不行,他得想辦法回應才行。
卻又不知道找誰,四處左右觀看,看到楊舟埋頭疾筆,腳步才移動往楊舟方向,站在楊舟桌前,伸手輕叩桌面,楊舟抬頭看到敖俞生,「怎麼了?」
敖俞生拿出自己手機,將內容給楊舟看,「我猜不透飛龍傳表情意思。」現在只能寄望好友能不能幫自己解惑了。
楊舟微微震驚了一下,什麼時候飛龍也搞這個了?
重點是,俞生找他來解惑的表情,完全就是新手求知解答啊!!
假如俞生會這些表情,一定會讓偷偷喜歡他的男男女女背地裡狠狠震了一把驚,標題都想好了。

來自冰山男神的顏文字!
男神肯定是想告白不好意思轉而用表情訴說,諸如此類……

 敖俞生可不管楊舟想什麼,很大方交出手機給看,楊舟接過俞生手機一看,又還給俞生,帶笑:「俞生,飛龍他可能想要告白,但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俞生一聽,有些緊張問著:「那我該怎麼回應?」
楊舟思考後,便指點俞生。
在頂樓等俞生來的飛龍只等到俞生傳給自己訊息,飛龍將訊息推開。
『現在不方便,但我答應了( ˊˋ )

飛龍一看到俞生回應,很激動。
想著,俞生終於肯跟我打一架了!

 另一頭的頂樓,阿喻坐在地板上,看著天空漸漸染橘,「阿琊怎還不來啊!」
旁邊的塑膠袋內的酒都已經不冷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