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好人不長命、現世報、因果病、冤親債主」2/12更新

作者:いもうとさま悠莉│地獄少女│2022-07-24 20:39:38│巴幣:2│人氣:448
鯊鯊在講你有在聽嗎❓
✡你值得所有美好❤
玫瑰茶會
魔女茶會是單月萬人瀏覽的超人氣蝦皮賣場✨
芙蕾雅之淚塔莉亞之歌玫瑰茶會魔女茶會全商品及出貨單招財與靈界能量✨
✡招財所得金額比貴賓購買商品的價值更多✨

悠莉有能補充的找時間再補充。

關於詛咒稻草人,並不是你親手做了稻草人就可以為所欲為,一般人的靈力有限。超出自己能力範圍會遇到的問題參考: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冥想學魔法注意事項、庫洛牌、宇宙生物果凍怪」


好人為什麼不長命?此人功德圓滿,今世任務完成,就像遊戲過關一樣,到下一個階段,有時候是成神了。壞人為什麼活的比較長命?壞人把好人折磨致死或折壽時,好人未盡的陽壽會轉移到壞人身上,壞人得到多的壽命是要臥病在床、背負著病痛活著,即便殺人犯被判無罪還是會飽受冤魂的折磨,例如掐你脖子之類的。除了科學能檢出的病痛外,還會有地獄使者的攻擊,使當事人長期飽受痛苦的折磨。

現世報的形式,可能是
①精神病或慢性病:精神異常腦袋壞掉、憂鬱症、腎病、糖尿病、癌症等等。
②重大事故使你留下永久創傷,或是受盡折騰痛苦死去。例如被車輾斃,如果被車子輾到臉,不幸過世的話,當事人若有下一世會臉長歪,尤其是被三噸半等重車輾斃臉長歪更嚴重,眼距會可能會比較寬、臉部比較不立體。
③被雷擊中
纖維肌痛,這種病痛到要打嗎啡,疼痛的程度不亞於癌末。
⑤癲癇
⑥被詛咒暴肥、聽力衰退、顏面神經失調、整形成癮、毒癮、暴露狂、穿鼻環、刺奇怪的刺青等各種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問題。
被詛咒整形成癮的知名案例:電風扇阿姨
⑦得罪靈力強的人,對方什麼也沒作只是不高興,就可以讓你吐血、暈倒、痛到需要嗑藥抑制。被這類人魔法針對的時候被咒殺。
⑧被招來一堆鬼在你家。

發生的原因:你做了某件事使某人或某群人非常恨你,例如偷走學生社團費用。

因果病的形式,可能是先天缺陷:
四肢不健全、先天性糖尿病、異食癖、癲癇等等。
發生的原因:罪大惡極,前世還不完的業障。罪大惡極者會下地獄,凡是下地獄者皆是永世不得超生。投胎的是當事人的殘影,殘影有時候會有因果病。

アイのシナリオ←點擊看MV
冤親債主可能是:
①與你交往讓你很痛苦的前任,有時候不見得是單一個人受罪,而是兩方都是對方的冤親債主,造成兩個人都很痛苦。
②沒來由一直騷擾你,即便打官司也糾纏不已的精神病患。
③不情願照顧你的至親
④對罷凌你漠視的同學、同事們
⑤疏失造成你的永久創傷或死亡者
⑥很吵影響你生活的鄰居
⑦對你橫衝直撞,導致發生意外的小朋友
⑧在你身上的天生因果病,因為你的債主死太早了,事情沒有了結就變成因果病。

有些人可能會納悶為什麼自己好像有很多的冤親債主?可能你上輩子是一名武將,在戰場上殺敵無數。又或著你上輩子是一名陰陽師,今世遇到會法術的高人與你鬥法,那是上輩子你收掉的妖。

即便你收拾完今世的冤親債主,還是會有前世的來替補。

如果喜歡這篇短文想要贊助我們,歡迎下單魔女茶會的商品✨
魔女悠莉在每個商品上施加的魔法將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7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人不長命|因果病|現世報|冤親債主|地獄使者|陰陽師|武將|詛咒稻草人|地獄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garsha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琥珀... 後一篇:魔女茶會✡魔女悠莉「黃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